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舌尖上的战队

关于蓝雨作为广东战队到底吃不吃福建的虚空战队
【广东人吃福建人梗】
我多半是有病,ooc有

花式黑遍全联盟

-----------------

黄少天:今天又吃到了一嘴的秋葵,呸呸呸呸呸呸呸!

叶修:你们广东人不是什么都吃的吗?

方锐:是的,还吃福建人。

叶修:@李轩@吴羽策

张佳乐:对啊你们广东人不是什么都吃吗哈哈哈,心疼虚空的人

李轩:啥?

李轩:其实我觉得吧,我们福建人没有杭州人好吃,建议你们去吃轮回吧,轮回的人肯定比小笼包都好吃。

黄少天:??????不,我觉得上海人不好吃,看看周泽楷就知道,太闷了。焖久了肉都老了,不好吃不好吃。

江波涛:……

黄少天:顺便楼上这位一看就水太多了,把水去掉就只剩皮了,我宁肯吃一盘凉拌海蜇皮!反正都是由水和皮组成嘛。

江波涛:我还有工和寿……

戴妍琦:攻和受!?

苏沐橙:小戴,低调,低调

江波涛:这群我怕是待不下去了

周泽楷:……

于锋:那啥,我们昆明人就不用考虑了哈。我们云南昆虫很多的,还有著名的……南方蟑螂,不想被吓死最好别轻易对我们动手。

邹远:对,小心我们放南方蟑螂

喻文州:没关系,洗干净把蟑螂去掉就好了

于锋:不了不了,我们百花啊,说不定里头就有一朵曼陀罗啊,夹竹桃之类的,有剧毒。

邹远:有本事你们去啃霸图

张新杰:欢迎啊。

叶修:你们霸图人应该是海鲜味儿的吧,感觉挺不错的

王杰希:他们就算是海鲜也是深海那种

叶修:你就是想说长得吓人,我懂

韩文清:……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

魏琛:你们是想来一盘韩文清刺身呢,还是蒜蓉韩文清呢?

张新杰:海鲜有泥沙

叶修:泡水里泡一晚上就好,怎么样,想吃吗@黄少天

喻文州:吃讲究色香味俱全

叶修:你们还是想说老韩长得吓人啊,真是心脏,心疼你啊@韩文清

韩文清:我推荐江南水乡的杭州人

张新杰:网友说杭州人比较鲜嫩可口,毕竟江南水乡

叶修:@孙翔@刘皓

韩文清:……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皓:靠,叶修你什么意思

于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谁鲜嫩可口啊!?

黄少天:不不不这种还是算了,这没有杭州人那种清淡感觉啊,看着很咸很辣,一看就是重口味。还是清淡爽口的比较有利于身心发展的!

孙翔:你说谁重口味呢!

叶修:难不成你们还真是小清新?

孙翔:……

刘皓:……

叶修:味道接近小清新的大概是微草了吧,香草味?

喻文州:应该说最难吃的才是微草

孙翔:一股中药味

楚云秀:可能是苦的

王杰希:王不留行确实是苦的,但是我们能治病,还可以做药膳

韩文清:@叶修 你们兴欣也在杭州

叶修:我可不是杭州人啊,我是北京人

黄少天:哦哦我很喜欢北京菜哎,北京烤鸭、驴打滚、爆肚、卤煮火烧、炸酱面、灌肠、芸豆卷儿、果脯、冰糖葫芦,啊好想吃。

喻文州:@叶修 你是什么味呢?

叶修:我是雾霾味,不用考虑吃我了,泥沙放水里泡一年都泡不掉

张新杰:但你在杭州生活了至少十年吧。

王杰希:那就是江南水乡养的北京烤鸭?比正宗北京烤鸭味还鲜嫩?

黄少天:想吃想吃想吃!全联盟最想吃你啊!我跟你讲每次看到你我都想揍你,但是现在我估计每次见你都想咬你一口,来来来过来让我们蓝雨人咬一口!@叶修

张新杰:@叶修 霸图人也想尝尝

孙翔:@叶修 你肯定和我们本地人味道有区别

于锋:@叶修 百花的表示今天厨房大妈请假回去了,我们要饿死了

楼冠宁:大神原来是北京人!?去江南水乡蕴养十年的北京人,肯定没有北京泥沙味了!@叶修

叶修:呵呵,你们玩的舌尖上的战队呢?其实我是烟味,别想了,一身尼古丁,不能吃。

----------------完-------

其他小段子:

关于战队城市的小段子:

叶修:@王杰希 哎,你们微草也是北京人对吧

张佳乐:B市啊,说不定是包头市呢?

韩文清:内蒙古人?

方锐:哈哈哈哈哈内蒙古人?所以王杰希骑扫把的技术是骑马练出来的吗?

魏琛:说到骑马,满脑子都是这首歌:让我们红尘做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楚云秀:停!我已经自动把尔康那张脸带入王杰希了,啊啊啊住脑!

王杰希:你们怎么不说我是北海市的呢?

魏琛:所以你们是骑海龟练的技术?

王杰希:……

-----------

如果按战队颜色分味道你们觉得是什么味?:

兴欣:苹果、草莓、桃子、樱花

霸图:树莓、可乐、黑糖、焦糖

微草:抹茶、猕猴桃、青苹果、芥末????

轮回:葡萄……紫色的还有啥?桑葚、车厘子?

蓝雨:原味????蓝色的还有啥???

-------------

一大早起来我到底脑子里想的啥???

广东人吃福建人这个梗来自微博……为什么刷起来的原因似乎是因为……煲仔饭

评论 ( 131 )
热度 ( 183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