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当着全世界变成小猫猫怎么办?(中上?)

女装大佬预警!

在机场码字中…

------------
      粉色三角小内内!?

      在场所有人包括直播间的观众都震惊了,一齐看向了倒地的叶修。

      叶修猝不及防摔了个眼冒金星,幸亏这是在全息游戏内,不然他得把脑子磕出问题去。

      他下意识捂住后脑勺眯起眼睛,却听到了孙翔的叫声。
      什么三角小内内?这么开车直播间不会被封吗?

      带着疑惑,没感觉到疼痛的叶修睁开了眼睛,就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双腿间。

      “卧槽?!你们干嘛呢!?”

      他赶紧将手伸过去拽自己那条短小得要命的短裙,却发现怎么扯都盖不住自己的腿。再联想一下刚刚孙翔喊出的内容,叶修隐隐约约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他猛地掀开自己裙子一看……卧槽!这个可爱的粉色蕾丝小内裤是啥!?这游戏有必要这么真实还原吗!?连内裤都还原了还有颜色!

      叶修低下头扒自己裙子的动作实在太搞笑,直播间的弹幕立刻就炸开了。

【哈哈哈哈女神你大庭广众之下掀自己裙子真的好嘛?】
【叶神你最重要的部位已经没掉了哈哈哈】
【粉丝小内内赛高啊!太可爱了!掀裙子的叶神也是那么的可爱!】
【叶女神是我的!】
【滚开!他是我的!】
【前面的,你们看到各位大神的表情了吗?想娶叶神,问过他们没有?】
【女神是我大蓝雨的!】

      叶修看了一眼自己双腿之间,就立马将裙子盖上,一咕噜从地上爬了起来。
      想到自己这幅样子自己小内内被上百万直播观众给看光,挠是他这厚脸皮也承受不住,有些泛红。站起来还略有点不知所措,手一直在往下扯裙子。

      “叶修!你这一脸娇羞的样子还挺可爱的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兴奋的凑过去看着叶修脸上的红晕,然后转过头对着半空中问:“导演?!这游戏有截图功能吗!?务必要有啊!”

      “当然有,请各位大神伸出右手滑动一下,可以点开游戏中的菜单栏。截图键在右上角的位置,点开之后眼睛看着你们想截图的目标就行。”导演说道。

      这句话说完,叶修就感觉到了不对劲。眼前一票的职业选手纷纷伸出右手滑动了几下。
      在点击了什么东西后,所有人一致把目光转向了人群之中不知所措的叶修,盯住他。

      这视线像n道镭射光似的,让叶修感觉自己都快被盯穿了!简直浑身难受。

      叶修:“……卧槽!你们别盯着我!不许截图!滚滚滚!”

      他说着,赶紧转过身,不让自己的样子暴露在这群人丧心病狂的目光下。

      谁知道刚转过身,他就听到身后幽幽的声音。

      “嗯,后背也不错。”喻文州道。

      “深v露背,完美啊!很性感!”这是楚云秀稍微变化后的声音。

      “好…好看。”周泽楷的声音透露着一种非常羞涩的意味。

      “嗯,这个女装的设计很好。”连张新杰都跟着起哄!

      叶修忍无可忍但是又不敢转身,只感觉自己一世英名就要毁于一旦:“你们够了啊……把那个什么截图功能关掉!”

      “好好好没问题,关掉就关掉,反正我已经截了很多图了!放桌面每周一换完全没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没想到你也有今天!”黄少天撑着腰哈哈大笑。

      直播间工作人员非常有经验地将视角切换到了黄少天的视觉界面,直播间的网友们顿时看到了黄少天的截图内容。

【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了表情包!叶女神的简直惊呆了啊!】
【前面的我也看到了,从没想过叶神平时那一件欠揍的脸也能出现这种,恼羞成怒的表情,真可爱!】
【呜呜呜,女神我爱你!】
【露背装大赞啊!福利满满!】

      叶修同样能从自己视野中看到刷刷而过的弹幕,顿时觉得自己来参加这个什么直播活动就是一种错误!
      回去之后不仅会被魏琛他们笑死,很可能还会被叶秋和自己母亲给嘲笑了去。

      “导演,我觉得这个功能缺陷太多。不是所有人都希望自己被截图的,被侵犯了肖像权怎么办?”叶修转动脑筋,问导演道。

      “你可以选择屏蔽截图,这样当别人截图的时候,你就不会出现在截图上,像隐身了一样。”导演回答,并告诉了大家屏蔽选项在哪里。

      叶修赶紧抬手按下,松了一口气,慢悠悠转过身,摊手对黄少天等人道:“截图啊?你们再截啊,截到了算我输。”

      对面几位职业选手发现自己果然截不到叶修的身影了。

      然而弹幕却刷得更快了,网友纷纷哈哈哈了起来。

【哈哈哈叶神,你忘了还有我们在啊!我们可以电脑截图呀~】
【嘘,别让他发现我们一直在偷偷截图】
【从选手们进直播间开始我就在疯狂截图了,粉色小内内我也有截到哦!】
【卧槽前面快分我一份!】
【我也要!求分享!】

      叶修:“……”操!他想现在就想撂担子不干了!他要回家!!!
__________

截图真是个好东西啊~

评论 ( 20 )
热度 ( 702 )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