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突然想来一发原耽推文

嘤嘤嘤推一些不是那种广为人知的耽美文!超好看的!


《灵魂侵袭》《星界旅行者》←by指尖的咏叹调【我好爱咏叹调啊!】

这两篇文均是强强,受苏攻也苏,灵魂侵袭的设定十分特殊有意思!


《全能攻略游戏》by公子如兰  快穿, 攻每天都在气成河豚哈哈哈,特别有意思!


《桃花汛》by寒菽  生子文,但是不雷,真的不雷。甜死人,但是特别让人感动,哭的我稀里哗啦的!绝对不虐!甜哭的!


《这个锅我背了》by三千大梦叙平生 是一个受需要靠背锅赚积分,攻却老是把他锅掀了的故事。相信我,看这篇文你会成为事业型粉丝,满脑子都是【攻你把锅还给受让他挂掉吧!】太好玩了这文。


《无相魔》by紫界  渣攻预警!当无cp剧情流文看非常好看!反正攻也不怎么出现。


《天道代言人》by量子星星 一句话:攻受丁丁互换。但是未完结预警!


《我只想安静退个休》by青色羽翼  五十八岁老干部受,特别有意思!但是不雷,毕竟他样貌和身体停留在十八岁了。设定有意思,奇幻类型?


《他从深渊捧玫瑰》by曳仗声  西幻文,非常短,十万多字,很甜。


《嫁给顶级流量后成了热搜体质》by泽达 先婚后爱没有虐,打脸黑粉真的爽,娱乐圈文。


《当巅峰遇到癫疯》by春风遥 系统受宿主攻,沙雕文哈哈哈哈哈哈!


《带资进组的戏精》by阿辞姑娘 娱乐圈文,这个霸道总裁攻太搞笑了!


《听说你做了我的表情包》by八刀  娱乐圈文,做表情包黑攻的黑粉受被抓包啦~~~


评论 ( 14 )
热度 ( 26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