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荣耀喵纪(一)超市攻占记

蠢萌向全员喵化,除了沐秋沐橙,没错伞哥没死。


一群捣乱的喵们,组成喵战队,在荣耀街区引发的各种趣事。

一章或几章一个小故事

不要理序章它并没有卵用……

最后,为什么中午更的禁塔8它热度辣么少【哭唧唧】
————

临近圣诞节,街上的行人瑟缩在保暖的大衣内,从灯光闪烁的商场中走出。

在人们看不到的角落,只猫蹲在那里紧紧的盯着灯光开始熄灭的商场。

“孙二翔,为什么你去超市偷东西要找我呢?你们轮回喵战队就没人了么?”黄色的中华田园猫对着旁边的猫开口问道。

被称呼为孙二翔的猫立即反驳叶修:“我叫孙翔!没有二字!我这不才刚加入轮回不太久嘛,找你是看得起你!”

“啧啧啧,居然不信任你的队友,去攻占超市人多才力量大嘛。”叶修吐着粉红色的小舌头,边梳理毛发边道。

“才不!人太多容易被发现好吗。”

“啊。”叶修愣了一下,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夜间圆状的瞳孔让他看起来有几分可爱,“你说的太迟了,我来之前通知了几个喵战队了。”

本来被叶修舔毛和无辜样子弄得心痒痒的孙翔看着周围墙壁上跳出的十几只猫,顿时惨叫出声:“啊啊啊!叶修你个混蛋!”

江波涛跟在周泽楷身后跳下来看着孙翔,微笑道:“孙翔,有什么需要跟战队说就好了,独自行动很危险的。”

孙翔有些理亏,垂着耳朵小声说:“我只是想去偷几瓶六个核桃而已……”

“哈哈哈哈哈孙翔你怎么又是六个核桃哈哈哈哈哈,天天喝人类喜欢的饮料你是怎么想的哈哈哈,我们连奶都早断了你居然又回去喝那种东西,你是奶猫么?对了听说六个核桃在人类说法里能让脑子变聪明,你是不是觉得你太蠢了啊哈哈哈。”传说中荣耀街区最烦的暹罗猫黄少天不知道从哪里蹦了出来,听到孙翔的话就笑开了。


“你好吵啊!”孙翔气的直接奔过去向黄少天挥出了爪子。


叶修无语的看了一眼打成一团的两只,然后移开视线,看到围拢过来的十几只猫,道:“哎哟,都过来了啊,你们又想去超市那些什么?”


“我我我我要拿走大圣诞树上那颗铃铛!你们谁也不能和我抢,和我抢的话就来PKPKPKPKPKPKPKPK!”黄少天一边打得火热,一边还不忘伸出爪子挥舞着,回答叶修的问题。


“我要拿到一只手表,以前捡的那只坏了。”张新杰摸了摸鼻子道。


“小鱼干。”送给前辈!周泽楷捂住脸闷闷道。旁边的的江波涛则无语的表示这句话应该不用翻译了吧。


“新上市的板蓝根我想弄一包看看。”王杰希将嘴里的猫草嚼吧嚼吧咽了下去。他身边的高英杰则是担忧的思考着板蓝根猫到底能不能喝。


“我想尝尝熟食区的白斩鸡。”喻文州微笑道。


叶修看着超市最后一道灯光熄灭,跳上了通风口的边沿,开口道:“好的,既然都有目的就准备行动了!怎么攻占超市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


“知道知道知道,我们都进来过好多次了!不就是分上中下三路,上路食品日用品区,中路家用电器电子产品,下路衣服鞋子嘛,然后注意各个摄像头的死角,注意不要破坏货架嘛。”黄少天将规矩说了个遍,他和孙翔早就停止了打架,两只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并排站在了入口处。


“别啰嗦了!赶紧进去!”颇具黑社会大猫性质的韩文清看不惯在门口啰啰嗦嗦的众猫,直接第一个钻进了通风口。


超市内一片漆黑,众猫轻巧的从通风口钻出来落到地面,明亮的眼睛在黑暗中发出光芒显得异常诡异。

所有的猫咪在进入超市后就分开奔向自己目标的方向,小心的沿着货架下方前行着。

 

黄少天最先到达自己的目的地,超市入口处的圣诞树。整个超市现在已经仅有圣诞树上的装饰物在闪闪发亮,挂在树顶的铃铛也是自带小灯泡的,看得黄少天心脏直挠,抬起爪子抓住摇摇晃晃的人工枝叶往上爬去。

 

“少天你小心点。”路过的叶修看了他一眼道。

 

“哎呀知道知道,你别扰乱我注意力,我在爬树呢!这树枝质量行不行啊,软趴趴的。”黄少天爪子牢牢抓住枝叶,身体随着摇摇晃晃,看起来异常危险。

 

作为一只猫,会爬树是基本本领,叶修看了他一眼就没再理会,专心寻找自己要找的小鱼干去了。

 

叶修小心翼翼地避开摄像头,走过了几个货架,一眼看到了正在一堆六个核桃下得孙翔。

 

一百多瓶六个核桃被超市员工整齐地摆放成金字塔,孙翔看着眼睛得光芒更甚。一下扑过去抱住一罐就要往外拉。

 

旁边围观的叶修看到孙翔的动作瞬间毛都炸了,赶紧叫道:“卧槽!孙翔你快住手!”

 

扒拉住金字塔最底端一瓶六个核桃的孙翔疑惑地抬头,一边不忘把六个核桃拨了出来。

 

“卧槽卧槽快跑啊!”叶修一下转过身撒丫子狂奔起来。

 

孙翔吓了一跳,突然被头顶的巨响弄的抬头一看,六个核桃金字塔从他所在的地方倾倒下来。

 

“喵啊啊啊啊啊啊!!它它它倒拉!!”孙翔顿时闪开一个砸向他的六个核桃,拼了命的超外围冲去。

 

巨大的声音响彻在寂静的超市中,超市的灯光突然都亮了起来,一群脚步声嗒嗒响起。

 

“孙翔你傻吗!?你怎么蠢到去拿最下面的!”叶修看着孙翔安全跑出来,松了口气,紧接着两只猫开始向通风口奔去。

 

“我们被发现啦!快跑!”叶修边叫边不断加速,还顺便扯了一把慢半拍的喻文州。

 

韩文清和周泽楷也均和他们会了面,一群猫避开灯光明亮的地方,终于顺利到达了通风口处。

 

“少天不在这!”喻文州四处扫了一眼就发现少了猫,众人赶紧向超市的圣诞树望去。

 

只见黄少天爪子缠在铃铛的缎带上急的喵喵直叫:“喵嗷嗷嗷嗷!卧槽我下不来啊!你们谁帮帮我!这东西缠住我了!救命啊救命啊救命救命救命喵!”

 

黄少天的挣扎让原本固定不牢的圣诞树开始倾斜,叶修一看赶紧叫道:“小心树!”

 

然而当黄少天感觉到世界在倾斜的时候已经晚了,圣诞树在他惊恐的表情中倒塌下来,一下把它压在下面。

 

“黄少天!”众猫一惊,当即准备冲过去救猫,然后看到黄少天狼狈的从倒塌的树下跳出来的时候总算松了一口气。

 

“我去啊!这树怎么搞的!?我再也不要铃铛了,圣诞树什么的简直太糟糕了!哎呀妈呀吓死我了,幸好我跳得快!”黄少天摸摸自己的毛,心有余悸的平复呼吸。

 

“还呆在那里干什么!跑啊!”

 

叶修的叫声传来,黄少天一抬头就看见了朝自己冲过来的叶修,紧接着看到了后面跟着的一群人。

 

叶修直接飞速窜过来,一把叼起黄少天的尾巴朝通风口冲去。

 

黄少天:“啊啊啊啊!我准备跑了啊!放开我的尾巴好疼!!!!”

 

然而黄少天的呼喊叶修并没有理会,他直接将脸朝地的猫拖进了通风口。一群猫顺利的逃了出去,瘫倒在地休息着,然而黄少天却趴在地上没有动弹。

 

叶修抬起爪子戳了戳他,“喂,没死吧?”

 

黄少天艰难地爬了起来,沉默的摇了摇头。

 

叶修惊叫起来:“卧槽,黄烦烦不说话了!是不是脑子磕坏了啊!”

 

黄少天瞪着眼睛捂住了嘴,王杰希走过来看了看之后说道:“他下巴磕到了。”

 

“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众猫纷纷笑了起来,然后成功惹恼了此时正烦的黄少天。

 

路过的人表示,今天街上的猫也在发着春,都打成一团了。

 

-------------tbc----------------

猫咪设定:叶修——中华田园猫

黄白色,很多人说中华田园喵不是名贵猫种所以嫌弃它抛弃它。但是我觉得会捉老鼠,活泼也可爱的田园喵才是真爱。觉得叶神很适合田园喵,适应能力强,就算是在流浪也能顽强的活着,对一切都乐观。其他就不说了,田园喵大家应该很熟悉。




评论 ( 15 )
热度 ( 56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