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 11

本章双叶已删除~

重发这次不带图片

------本章字数:3000+------

“其实……如果你缺爱的话,赶紧顺着老爷子的意去相亲呗。”

“你才缺爱啊!”叶秋的眼神突然变得极其认真,灼灼地盯住叶修,“你觉得我像在胡说吗?”

“像。”

“我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吗?”叶秋明显开始恼怒,他明明一直担心着叶修,因为感情而纠结痛苦,好不容易说出来了却被认为开玩笑,怎么能忍受!“我爱你,我是认真的啊!你凭什么觉得我在开玩笑啊!”

叶修的表情却一直冷静,待到叶秋咆哮完他突然吼道:“够了!我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那你……”叶秋愣住了。

叶修反问:“你觉得这种感情很好吗?作为叶家的继承人,被人知道乱伦之罪的后果你知道吗?”

“哥你……你难道也像父亲那样,把家族名誉看的比什么都重么?”叶秋的表情变得沮丧悲哀。

叶修突然把手伸出去揉了揉叶秋的头,压低声音:“我如果太看重家族荣誉那我还会出走么?笨蛋弟弟,现在你被其他贵族视为眼中钉,你一旦传出任何把柄,都有可能受到他们的伤害。”

“你是在担心我么?不用担……”叶秋顿时意识到自己的理解错误,但是刚开口就被叶修插断。

“等你啥时候掌握了家族,并且没人敢对你的选择随便议论的时候再来跟我说吧。”叶修微笑的眨了眨眼睛,然后捞起浴巾就准备走出浴室,却突然被拉住了。

叶秋紧紧拽住了他的手腕,声音颤抖地朝道:“我不要等……你总是拿自己冒险,我怕……我等不起……”说着叶秋将叶修逼到墙壁上,慢慢贴近他。

【链接没有啦!和谐啦!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tbc----------

写的我自己脸红,然而我真的写不好肉啊【哭唧唧】

ABO的生理和发情标记还用我科普么?我写肉果然还是糟糕啊【趴

评论 ( 85 )
热度 ( 124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