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猫,不改名

【all叶】当职业大神谈论起新番

聊天体,逗比,ooc有的,作者要吃药

给长珂的生贺: @楚长珂 生日and新婚快乐呀么么哒

叶受only,没有其他cp

本章节的番是: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

有啥好玩的番我就写下一章,可以推荐给我。

--------------

#职业选手聊天群#

楚云秀:现已加入sox豪华套餐!

黄少天:sox豪华套餐是什么?新出的kfc吗?有没有秋葵,有秋葵我是不会吃的,对了队长喜欢白斩鸡,我打赌有白斩鸡的地方一定有他的身影!真的真的真的,我告诉你们每次队长知道食堂白斩鸡被卖光的时候都是一副boss被抢脸啊!

张佳乐:sox?有这个快餐店吗?

王杰希:没听过。

肖时钦:没听过+1

周泽楷:没听过+2

魏琛:老夫总觉得把中间那个符号换了会是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滑稽

喻文州:少天^ ^

黄少天:sex?卧槽卧槽卧槽魏老大你越来越猥琐了!那个猥琐的表情太适合你了,居然这个都能想到,肯定躲着看小黄片了吧。你还是曾经那个魏老大吗?哦不对好像你一直都是这样。话说你看小黄片不会拉着叶修也看吧?

叶修:黄少天,你说谁看小黄片呢?啧啧,一个单词联想这么多你脑袋里都是什么呀。顺便心疼喻队手速。#滑稽

魏琛:黄少天你说什么呢!老夫内心可是纯洁的少年。

苏沐橙:秀秀你是不是错窗了?

楚云秀:Σ( ° △ °|||)︴对不起我错窗了!但是改字母确实才是正解。

李华:……= =队长

张佳乐:woc,云秀妹子你是加入了什么东西啊!?

韩文清:什么东西?

戴妍琦:哎呀哎呀就是一部新番动漫啦,超好看给你们推荐推荐:#地址#

楚云秀:没错,很好看的!

周泽楷:……

王杰希:……

包荣兴:什么什么,诶这里有一行字是蓝色的!

孙翔:你们在说什么?有地址!?干嘛的我看看……

肖时钦:上面两个真的完全是在状况外啊……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开头是什么鬼,好高大上啊!要是看小黄书会被捕我估计这里的人都得关上大半年了吧哈哈哈哈哈,尤其是方锐啊,魏老大那种,终生监禁都不够吧。

方锐:黄少天你怎么不说说你自己?话说这妹子把内裤穿头上的设定不错。

叶修:卧槽方锐大大你真不是一般猥琐啊,估计做梦都想把妹子内裤罩头上了吧。

喻文州:其实我觉得叶神可以试试女主的装扮^^

楚云秀:我的妈,浴巾做衣服不穿内裤,脑补不要再美!(¯﹃¯)

黄少天:不要再美+1+1+1+1+1(¯﹃¯)

张新杰:+2(¯﹃¯)

周泽楷:+3(//▽//)

王杰希:+4(¯﹃¯)

戴妍琦:+5,啊啊啊叶神这么穿简直秒杀联盟所有汉子啊!

叶修:……小周你怎么也掺和进去了。

喻文州:+5^^

周泽楷:前辈……

方锐:叶修!把头往后面看!

叶修:心疼喻队,方锐你说啥?

苏沐橙:心疼……等等,方锐!!?

戴妍琦:怎么了沐沐?

王杰希:什么?

周泽楷:?

韩文清:什么鬼?

张新杰:看起来好像是方锐干了什么。

方锐:噶那是人sdfaweifanklen

周泽楷:???

苏沐橙:啊,没事,方锐脑袋被摁在键盘上了。

楚云秀:沐沐求现场!

#让我们看看刚刚发生了什么#

叶修看过方锐的信息之后放下鼠标,疑惑的转过头,随即看到方锐翘着二郎腿,头上套着一个红色内裤朝他晃悠。

这内裤好熟……等等这不是我的内裤吗?!叶修皱着眉头站了起来,边朝方锐走去边问道:“这是我的内裤吧……你什么时候拿的?”

方锐罩着内裤模模糊糊地说:“啊,就是昨天在阳台上取的……卧槽……唔唔!”

然而方锐话还没说完,叶修就一把把他的脑袋摁上了键盘,有些阴森的道:“我还说昨天找了一晚上怎么不见了,原来是你偷了。什么时候连男人的内裤都偷了?方锐大大你还真是越来越猥琐了啊!”说着将方锐脑袋上的内裤扯下来,头也不回的走了。

#让我们回到聊天群#

苏沐橙:#图片#PS.头上的内裤是叶修的。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方锐把叶修内裤套头上!?什么鬼!这种行为已经是超越常人的猥琐了吧!而且方锐你是怎么弄到内裤的快说快说快说快说!还有吗?寄我一条!

韩文清:啧。

王杰希:也给我一条吧Oo。

周泽楷:一条。

江波涛:叶神请给我和队长都来一条吧。

戴妍琦:hhhhhh情敌处处有啊,队长你加油!@肖时钦

肖时钦:家门不幸啊……话说还有的话也给我一条吧。

楼冠宁:叶神的内裤!?我出五万,给我一条吧!

苏沐橙:惊现楼壕Σ( ° △ °|||)︴

叶修:小楼啊,你这么做生意真会亏本的,给我30万,我所有的内裤都给你了。#吸烟笑

喻文州:前辈,我用材料换^^

张新杰:材料我们也有。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我再也无法直视奥利奥和饼干棒了哈哈哈哈,这部动画是谁想出来的,连吃的都能这么玩。不过这种新吃法好像还不错啊!还可以锻炼手速哈哈哈哈哈,给你们看图片:#动图#

魏琛:卧槽黄少天你还真拿着饼干棒捅奥利奥呢?还说我猥琐你才是猥琐的那个吧。

张佳乐:卧槽黄少天你……

孙翔:这动图什么意思啊?又不是小孩,拿长条饼干在奥利奥夹心里抽抽插插干嘛呢?还有那动画老是消音干什么,都看不懂。

方锐:楼上真是纯洁啊……

王杰希:我再也无法直视奥利奥了+1

张新杰:我再也无法直视奥利啊了+2

卢瀚文:我再也无法直视奥利奥了+3

高英杰:我再也无法直视奥利奥了+4

魏琛:诶,楼上俩孩子家长呢?怎么能放出来让他们看到这些东西。

喻文州:小卢快回去^^

王杰希:喻队居然抢在了我前面……小高我让他训练去了。

叶修:哎哟这就手速啦,弱爆了。

黄少天:叶修你走你走你走,我这速度不是第一好歹也是前几了吧,你行你上啊!有本事你也发动图!来啊来啊来啊pkpkpkpkpkpkpkpkpk!你们兴欣妹子那么多肯定有零食别找借口!

叶修:啧,来就来。

楚云秀:坐等叶神。

戴妍琦:坐等叶神+1

王杰希:坐等叶神+2

周泽楷:坐等叶神+3

……

#让我们看到兴欣#

叶修:“沐橙,给你的零食……”

苏沐橙将叶修打断:“已经拿来了。”说着将手里的奥利奥和饼干棒放在了叶修的电脑桌上。

叶修无语了半会:“……速度还真快。”

苏沐橙笑嘻嘻的举起手中的手机道:“你来吧,录像我帮你了。”

叶修:“……”总觉得自己不应该答应这事啊。

#回到聊天群#

叶修:#动图#

苏沐橙:摄像师是我。O(∩_∩)O

戴妍琦:沐沐拍得好,啊啊啊啊!我的屏幕湿了!为什么叶神做这个动作看起来略色情啊!PS.爪子好美求舔!

张佳乐:色情+1,求舔+1

周泽楷:色情+2,求舔+2

王杰希:色情+3,求舔+3

方锐:色情+4,求舔+4

江波涛:色情+5,求舔+5

包荣兴:我老大的手当然是最美的!话说老大你这是在干什么?就算你这么做饼干也不会怀孕生小饼干的。

楚云秀:噗!楼上……

唐柔:……

杜明:啊啊女神你出来啦!

魏琛:包子,真是没想到啊……

方锐:包子原来懂的还挺多啊。

王杰希:兴欣还能不能好了?

黄少天:怎么可能好,你看看他们一个个都知识渊博成什么样了!话说叶修这一次你赢了!来来来来我们蓝雨我请你吃饭啊,只准一个人来,我是不会请其他人的。路费我全包了怎么样来不来来不来!?

方锐:啧啧啧,你想把我们队长一个人拐到你们蓝雨想干嘛?

苏沐橙:我肯定会跟着的。

包荣兴:谁想拐走老大!?

喻文州:没错,叶神来蓝雨玩吧^ ^

王杰希:不,来微草吧,广州那边台风呢O o

楼冠宁:叶神叶神,求来义斩玩啊!

楚云秀:求来烟雨啊!叶神!

周泽楷:轮回。

叶修:……

叶修内心:这群还能不能好了……

---------tbc-------

看完黄段子根本停不下来,现已入教【捂脸】

啊,我看看能不能还更一篇点文

对了想看下一章的话给我推荐好玩的番吧

评论 ( 55 )
热度 ( 496 )

© 今天有猫了吗?—没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