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 12

监狱paro+ABO,强强,架空,慎入 


ooc有,私设有,很雷或者严重ooc请在评论指出。【本章孙翔上线】


最后一句话:我们来这是爱这,我们在这是看文,不是看撕逼。

------------

夕阳的余晖透过窗户零零落落洒在洁白的被褥上……


叶秋坐在床边摸了摸叶修有些苍白的脸,轻轻躺下来从后背拥住他。


换做平时,叶修在人靠近的时候就会警醒过来,但这一次是他几年来又一次在家休息,与叶秋双子的感应和临时标记的作用只会让叶修下意识去相信叶秋。


熟悉的味道和怀抱拥过来,叶修迷迷糊糊闻到了让他心安的信息素味道,挪动了一下身体直接钻进了叶秋的怀里。


顿时叶秋就红着脸不敢动了,抿着嘴一副紧张的样子瞟了瞟叶修,看他还在睡觉顿时松了一口气。


为什么自己事后会怕和叶修对视啊!才刚刚决心要掌握家族的叶秋觉得自己现在有点怂啊,就像小时候犯错之后怕见到家长的那种。


小心翼翼地看着那张和自己九分像却气质完全不同得脸,叶秋用拇指描了描叶修的眉骨,紧接着将头凑近去亲了亲他的唇角,轻轻起身走了出去。


一出房门,叶秋脸上那种温柔就完全不见,取而代之是严肃而极具精英气质的样子。他将衣服整理得一丝不苟,然后走下楼梯。


楼梯的下方便是一楼大厅,此时大厅的沙发上坐着一个人,看到叶秋下楼连忙起身微微弯腰敬礼道:“叶总。”


“嗯。”叶秋冷冷的答应了一声,接着问:“白天让你去调查的事情怎么样了?”

 

话音刚落,那人立马递上来一份资料道:“按照您的吩咐,全在这里了。”


“那你退下吧。”叶秋叫人离开,然后拿起资料一点点翻看起来。


“哟,做事效率明显比以前好多了嘛,霸道总裁啊。”一道声音突然从楼上传来。


叶秋转头一看,便看见叶修已经穿好衣服,正从楼上慢慢走下来,除了姿势有一点点奇怪外看不出任何异常。


“你没事吗?怎么不多睡会?”叶秋问。


“睡着了也被某人的小动作吵醒了,是不是啊叶总?”叶修用一种我已经看透你了的表情斜眼望着叶秋,嘴角还挂着笑。


叶秋脸色一窘:“你别叫我总裁……听着怪奇怪的,而且我是总裁,那你不是霸道总裁的甜心娇……嗷!”然而叶秋话还没完,就被自家哥哥扔过来的苹果砸中了脑袋。


叶修无视一边无奈揉头的叶秋,直接把他手里的资料拿了过来,然后三两步走到窗户边,一抬脚跳到了窗沿上。


叶秋一惊,连忙往叶修的方向冲去,一边叫道:“喂,你去哪!?”


在叶秋就要抓住他的前一秒,叶修就直接跳出了窗外落在了外面的花园,他朝叶秋挥了挥手,轻声说:“找你的目的已经达到,顺便你的钱包我带走了,拜拜。”说完,轻身钻到树丛中一下就找不到了人影。


叶秋万分抓狂的站在窗户边愤愤咬牙,但是他现在如果下去追人的话,绝对就让叶修暴露了。咬牙切齿了半天之后,他沮丧的走回了屋里,一下倒进柔软的沙发中,呆呆望着天花板上的水晶灯开口道:“早点回家……”


----小分界线----

叶修最自己家的后院自然不能再熟悉,三两下就找到出口潜了出去。外面是叶家的地盘,在这附近,他还建有一个小小的基地,不过虽说是基地其实就是一间普通的小平房大小,里面放置着一些东西。


进入到积了一层灰的小基地,叶修立马找到了他需要的,化妆用的工具,以及掩盖信息素的药剂。前前后后整弄一番,在他出来的时候,样貌身形甚至连性别都发生了变化。当然药剂是有时间限制的,他必须抓紧时间。


根据叶秋那里调查的结果,高英杰所在的研究室是曾经研究过变性药剂,但是却从没拿活人做过实验。也就是说,他只是帝国非法研究被发现扯过来的一只代罪羊而已。而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潜入帝国和高英杰所在的两个研究所盗取研究资料,掌握证据。


打着出租车在远离城市的郊区停下,高英杰所属的实验室应该就在附近……叶修四处看了看,很快发现了东面不远处的脚架和不高的几栋白色建筑物。


将风衣脱下,叶修穿着特制的黑色紧身衣缓缓靠近目标,然后在避开探照灯的黑暗角落停下。实验室有军队的人在看守着,人数还十分可观,想要突破并不好办。


悄悄的把地形和大致环境分析了一下,叶修最终还是选择了一个高高挂在墙上的通风口作为突破点。飞爪轻轻挂住通风口的金属栏杆,抓住绳子踩在墙上迅速向上攀爬,蹑手蹑脚将金属栏杆的螺丝拧开后,打开通风口钻了进去。


通风口内是极其狭窄的,通道也完全由金属制成,稍有不慎就会发出响声,在其中攀爬异常考验人的技术和耐力。叶修无视掉身下的轻微不适感,借着通风口下面隐约的光线慢慢往前行进。他在之前的基地用军部的账号查到了这个研究室的所有资料,甚至包括整体构造,不然早就迷失在这复杂的通风系统中了。


顺着资料指示,叶修判断了一下自己是到达了实验室控制室的上方。隔着一格一格的通风口往下望,下面是昏暗的房间,没有一个人。


这个实验室已经被封锁关闭了,内部的房间里自然是不会有人的,但是如果想要窃取资料,那就必须开启计算机。一旦开启这里的电源那么势必会被发现,只能争取在敌人赶过来之前把资料拿走了。


叶修小心的打开通风口,从天花板上轻轻跳到地面,将房间的大门锁死之后,启动了计算机。就在计算机启动的一瞬间,整个实验室的警报便亮了起来,外面开始吵闹起来。


手疾眼快的打开主文件,开始套文件密码。屏幕上红色的光芒不断闪动,映衬着叶修严肃冷静得脸,他的指尖飞快在键盘上点击着,打出一连串复杂的代码。


门外的脚步越来越接近,屏幕上的进度条数字也在一点点增加着……70…75…80。几名警卫已经开始尝试开门,发现打不开后动手开始翘,基本不用一分钟大概就可以突破进来了。


90,95,100,成功!门嘭的一声整个倒下,而叶修在他们冲进来的一瞬间就打破了实验室玻璃冲出了房间。


窗户外是一块房屋围起来的小停车场,有人看守,在叶修冲出来的一瞬间子弹便倾泻而来。反应迅速的他赶紧躲在了一辆越野车后面,子弹尽数打进了车身里。


见叶修躲了起来,敌人顿时不在做无用的扫射,而是从车的两边绕过准备抓住他。然而此时弯腰低头行动的他们却没有发现,他们的目标紧紧贴在了越野车的顶棚上,在两队人马绕到车身前的时候翻身下来,紧紧从背后勒住队伍最后一个敌人的脖子,将他弄晕后一下抢走了他手中的盾牌和枪支。


敌人也迅速发现了叶修的动作,转身开枪却被叶修用盾牌挡住。


有了防御的东西,叶修的行动顿时迅速起来,借用盾牌和车辆的掩饰,顺利来到一堵矮墙的边上。


将手中的枪抬起,对着敌人那边乱扫一片让敌人不得不抬起盾牌后,叶修抓住时机,攀上墙一下就翻了上去。


但是身体的一点不适却让他行动比以往慢了一拍,在要跳下去的一瞬间,敌人的子弹在他的手臂上一下擦开一条伤口。叶修身体一歪,直接从墙上摔了下去。


但是庆幸的是,伤口并没有大碍,摔到下面草丛的叶修呲牙咧嘴的爬起来,确认没有存着资料的U盘没有丢失后,赶紧爬起来朝树林跑去。只要离开这片树林,他就能保证没人再能抓住他。


但是就在快冲出树林的前一刻,身旁不远处的手枪上膛的声音却让他一下停住了。对方已经瞄准他,叶修只能僵在原地,如果对方真的开枪,那就在一瞬间躲过去……这个距离的话,还是能办到的。


然而敌人在瞄准他后,却没有了动静,半天才见那个人疑惑而警惕的开口道:“你是……叶修?”


叶修一愣,稍稍偏头一扫,顿时认出了来人。


熟人啊……竟然在这里碰到了孙翔!?


------tbc----

关于撕cp的,我只想说,本是同根生,相撕何太急……明明就是同一本书的粉丝,all叶和唯粉也能撕起来【扶额】……大家,如果没有一定理智的思路和语言分析能力的话,就别去参与嗯。无视才是最好的反击!摸摸小伙伴们,摸摸被挂的太太们,别被影响心情么么。


以前发生的同样撕tag的事情我也全程看过,最后很多太太就这么走了。别闹大,对双方都不是好事,只能让喜欢全职的人心里感觉这个圈的混乱……


最后说一句,我是不会随便退圈的,第九章现在还被一些太太拿来说恩,但是有人看我就会写完的,第九章是败笔,因为我自己看着都ooc┑( ̄Д  ̄)┍。禁塔这个文热度高应该占的设定便宜嗯,这个设定随便拿去写……如果有人觉得我糟蹋了它的话。


烦啊我还是想写单cp,觉得写all写得好艰难。


评论 ( 32 )
热度 ( 136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