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当职业大神谈论起新番2

聊天体,逗比,ooc有的,作者要吃药

叶受only,没有其他cp

本章节的番是:fate zero 【没看过这部动漫的,推荐去看哦,很赞的】

下一章番待定为学园孤岛【但是文力不足中……】

-------------

#职业选手聊天群#

黄少天:哎哎哎哎,有人在吗?这群居然有安静的时候太不可思议了吧!我说那天看完那部动漫,我根本停不下来啊!刚看完一部叫做fate star night的,我觉得我抡起石中剑是不是超酷!x-咖喱棒!

叶修:黄少天你够,你要是亚瑟王,不列颠肯定得列颠。

魏琛:没错,没错哈哈哈,肯定会裂腚。

王杰希:是stay……

方锐:哎哟我去,输入法暴露本性啊!

楚云秀:暴露本性+1

张新杰:暴露本性+2

叶修:暴露本性+3

周泽楷:+4

苏沐橙:只有我一个人脑补吾王的脑袋换上黄少天的么?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是一个人哈哈哈,我觉得好合适啊!

黄少天:哎哎,别把我脑袋直接移上去啊!我可不穿裙子的!不过我却时很适合骑士是不是是不是!我果然是最厉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哎老叶你觉得呢?快来和本骑士王大战三百回合啊!pkpkpkpkpkpkpk!

叶修:呵呵,你穿裙子我就和你打。

韩文清:幼稚。

黄少天:谁要穿裙子啊!要穿也是战铠,战铠好么?!话说韩文清好适合那个ba……ba什么来着,barsakar?是不是超适合韩文清啊哈哈哈哈,和拳法家多配啊!

张新杰:是berserker。

韩文清:……

叶修:哈哈哈这么说真的好像,老韩你怎么不说话了哈哈哈哈,我已经能够想到你现在的表情了!

楚云秀:那lancer绝对是张佳乐啊!

张佳乐:等等,为什么是我!?

苏沐橙:自古枪兵幸运E,话说果然又是第二啊……

黄少天:自古枪兵幸运E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二+1

周泽楷:自古枪兵幸运E,第二+2

肖时钦:自古枪兵幸运E,第二+3

江波涛:自古枪兵幸运E,第二+3

张佳乐:你们够了啊喂!

喻文州:自古枪兵幸运E,第二+4

叶修:哟,张佳乐你就认了吧!多适合啊!哎哟心疼手残的。

江波涛:我觉得队长挺适合archer。

叶修:确实适合,每天都被自己帅醒啊。

周泽楷:前辈。~(@^_^@)~

黄少天:我明明也很帅好吗?叶修看我看我看我!而且我还是主角啊,最后的赢家总归是我的,有本事来pkpkpkpkpkpkpk啊!哈哈哈哈吃我x-咖喱棒!

王杰希:但是主角是女的。

黄少天:………………………………

张佳乐:hhhhhhhhh

方锐:hhhhhh

叶修:hhhhhhhhh

王杰希:那我caster了吧,都是魔术师。

方锐:诶现在有哪个盗贼的选手在吗?

叶修:没见着。

方锐:哈哈哈哈那assassin就归我呗,挺适合我原来的盗贼的。

楚云秀:行行行,那喻队就是rider啦!

周泽楷:……?

戴妍琦:没什么没什么,为了cp!

叶修:那我就是你们的主人啦,来来来叫一声master。

楚云秀:不,叶神你是圣杯!

叶修:……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这个好,太适合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就是一个杯子哈哈哈哈哈,还只用出现几分钟而已,反正你那君莫笑也没有什么适合的是不是?战斗法师是用枪但是幸运E还是张佳乐适合吧哈哈哈哈。

叶修:行啊,我乐的舒坦,你们还得为了我打架啊,心疼你们。

戴妍琦:嘿嘿嘿嘿

黄少天:谁会为了你去斗死斗活啊!我才不会,分分钟让你拜服在我脚下,叶修来pkpkpkpkpkpkpk啊!诶话说上面妍琦妹子你笑得好奇怪啊,为什么我觉得有点寒?

叶修:你们又想干什么?

楚云秀:叶神我们没有干什么啊,真的。

韩文清:你们说这么多,有意义么?

王杰希:……

张新杰:没有。

周泽楷:前辈,抢。

叶修:……楼上啥意思?

江波涛:……

方锐:江波涛都翻译不出来了啊。

周泽楷:QWQ

#此时的职业联盟女选手聊天群内#

戴妍琦:hhhhhh没看主群的姑娘们快去看啊!今天get√好梗!

苏沐橙:是呢

楚云秀:hhhhh故事的起点——七人为了得到圣杯实现奇迹的魔力,召唤出了七名英灵进行最残酷的战斗,只剩下一人为最终的胜利者。

戴妍琦:这,就是传说中的圣杯战争!这一次,七名英灵重新现实,对圣杯展开争夺。【hhhhh秀秀干得漂亮】

舒可怡:然而才刚现实,圣杯就直接出现在了七名英灵面前。

舒可欣:于是英灵们直接无视了master……

苏沐橙:叶修【圣杯】说:“哥只是想来看好戏的,你们继续,别管我啊。”【楼上两只这剧情简直233333】

女选手A:结果黄少天直接扛着石中剑跑向叶修:“卧槽,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杯,你有本事围观有本事来pk啊!叶修快来pkpkpkpkpkpkpk,我赢了你就是我的了!你敢不敢答应?敢不敢敢不敢!?【从主群围观过来表示喜闻乐见啊!】

柳非:但是archer周泽楷却红着脸挡在了叶修面前,拦住了黄少。【hhhh总觉得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但是真的好兴奋!】

女选手B:然而正在愉悦中的冯司祭完全没注意到这边发生了啥。

楚云秀:【妈呀hhhhh,冯主席是麻婆么哈哈哈,让我笑会,你们接吧哈哈哈哈】

戴妍琦:王杰希站了出来,抬起了头顶的帽子露出眼睛,顿时让旁边直视他的人强行转移了视线。

苏沐橙:叶修也对视上了王杰希的眼睛,但是他却顽强的继续直视着:“哟,大眼,你好好说话,我明白你眼睛能放星星射线这种大招是很厉害,但要说话记得闭眼。”

女选手C:【hhhhhhhhh眼睛放星星射线吗,这设定太魔性了hhhh,哦,前辈你们继续,我这个文渣还是不参与了hhhh】

舒可怡:王杰希:“叶修,来战!”

舒可怡:但是话还刚说完,张佳乐就窜出来,一边扔出炸弹一边叫:“叶修,这一次我肯定赢你!”

戴妍琦:然而扔出的炸弹撞到了韩文清的腹肌上弹了回来,掉到了张佳乐头上……张佳乐【卒】【ps.上面那位妹子一起来啊】

苏沐橙:叶修嘲讽:“呵呵,心疼乐乐你啊。”【哈哈哈哈,撞到腹肌哈哈哈】

楚云秀:韩文清黑着脸无视张佳乐,一边展示自己的腹肌一边看着叶修,说:“哼,幼稚。"【别跟我说ooc,我突然想揪住腹肌这个梗不放了】

女选手C:然而谁都没有注意到,方锐拿着烟盒默默接近了叶修……【我就说一句】

柳非:但是周泽楷发现了不对,举起了碎霜。but方锐发动技能:那年那天你仍未料到的猥琐的极限之躲叶修身后,成功让周泽楷放弃攻击。【秀秀泥垢233333】

女选手A:这时候黄少天发动了技能:分分钟让信息99+之最强嘴炮技能。黄少天:“哎呀我说你们都干啥呢?那个张佳乐你怎么就这么挂了,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都说了技能命中率啥的还是很重要啊!话说老韩你的腹肌真够硬的啊。还有那边那个猥琐的,你觉得你拿着烟就能把叶修带走吗?本剑圣买一车烟的钱还是有的所以叶修你跟我走吧,走走走!

舒可怡:黄少天的技能成功让方锐捂着耳朵拉开了距离,顺带还让几位敌人后退了一些,但是他没发现,叶修好像也走开了。

舒可欣:黄少天:…………………………诶诶!叶修你走干嘛!?

苏沐橙:叶修:……呵呵你说呢?

戴妍琦:方锐再次获得可乘之机,准备接近叶修,却发现对面的枪王居然开火了。【我们好像忘了王队啊】

楚云秀:但是子弹却打中了死亡45秒时间刚过,准备爬起来的张佳乐。于是张佳乐【再卒】

女选手B:再次无视掉张佳乐,周泽楷和方锐同时而动冲向叶修,而韩文清与王杰希也在这个时候动了。【hhhhhhh心疼幸运E】

苏沐橙:然后三个人三败俱伤,叶修赢得了最后胜利。

戴妍琦:【等等啊!沐沐!为什么这样结局!?我萌的王叶还没刷呢!】

苏沐橙:呵。

楚云秀:不对!这不是沐沐……额……叶神?

苏沐橙:我就说你们集体消失在隔壁群干嘛,原来……

女选手A: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啊!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叶神!相信我们,我们真的没在干嘛啊!

苏沐橙:韩叶。

楚云秀:我们真没……话说原来叶神懂这些啊【笑】

舒可怡:哦~

舒可欣:哦哦~

苏沐橙:呵呵,我懂了,以后你们的boss别想要了。【再见】

戴妍琦:求放过!!!队长会打死我的!!!

#此时兴欣网吧#

叶修默默把苏沐橙的电脑关机,然后对着喝水回来的苏沐橙说:“帮你关电脑了,很晚了去睡吧……对了,以后少看点小说。”

苏沐橙:“嘿嘿……这是被发现了么。”

叶修:“你说呢?”

苏沐橙:“下次不敢了。”

叶修:“你们ooc了,要是我的话,直接一个愿望换一年的材料了。”

-------------tbc--------

其实似乎还没完,但是我要睡觉惹晚安。欢迎捉虫

-------------

最后附上超级渣画,所谓黄少版saber【捂脸】


评论 ( 34 )
热度 ( 5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