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20

监狱paro+ABO,强强,叶神狱长设定


ooc,私设,雷,慎入,不喜勿喷


读者老爷们你们都去上学了咩【惊哭】


19号国二考试,所以暂停一小会【你停的还不够么】


因为要过渡,总觉得没太多好写的。本章方叶、一点点周叶和黄叶

--------------

“居然藏小黄书啊,不愧是猥琐方。”叶修看着穿个大白裤衩的方锐。


方锐却全然不在意的样子,估摸着书要不回来了,直接就放弃一样躺回了床上说:“彼此彼此,书你拿了就拿了,惩罚什么的让我睡一觉再说。


叶修随性得像在自己家一样,几步走过去坐在了方锐对面的空床上,道:“啧啧,没前途啊你这样,居然窝在这不动了。”


“二楼离一楼食堂近,吃饭方便”方锐说。


“要不要考虑加入我啊,绝对是最佳选择!”叶修发出了邀请。


“加入你的后宫吗?说好你要是O,首发留给我的呢?闻闻你那一身的味儿。”方锐翻了一个身,盯着叶修。


我去,传说中“要是哥们你变性了第一个给我爽爽”这种话也是能认真的么。


“不要开玩笑啊,怎么你也参合进来了。”叶修说。


方锐很干脆的摊牌:“身为单身A的痛苦你是不懂的,不然你让我跟你干嘛?当狱警?”


“我可没能力让你从一个囚犯瞬间成为狱警。”


“所以说你才在开玩笑,又不能吃香的喝辣的我怎么会去。”方锐说着又重新卷起了被子。


“我知道你是加入了禁塔的小组织,但是人家都看不起你这个二层的,你就这么乐意混着?”叶修走近去,将方锐盖住脑袋的被子掀起了,继续说:“难怪你追不到O,有接近的机会都不抓住,啧啧。”


“哎哟!靠。”方锐探出头目光灼灼的看着叶修:“你答应让兄弟我爽一爽了?”


叶修抬手直接把方锐脑袋砸进枕头里,嗤了一声:“你还是打得过我再说吧,给你考虑考虑,我走了。”说完转身就走


方锐赶紧坐起来,按理说照他的性格绝对不会加入一个还算不上成立的小团体,但是如果里面有叶修的话……


“我答应了,要我干什么只说。”方锐叫住叶修。


“早说嘛,你也不是想平平淡淡的人,我敢告诉你,我这儿绝对再适合你不过了。毕竟别的大型团体队伍,基本都没有你的位置了不是?总之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方锐回答。叶修离开之后,他突然站起来笑了笑,站在镜子前突然挺直身体做了一个标准的军姿。突然不是对叶修这个人,而是即将加入的这个团体有期待起来了呢。不过……好像忘记问问团体名了。


叶修这边刚走出门,就听到楼下传来的一阵骚动。几步走到走廊边往下看,才发现竞技场的擂台上居然有两个熟人正在斗的那叫一个激烈。


居然是黄少天和周泽楷!


一个拿剑一个拿枪到底怎么打起来的?不过似乎用的是BB弹啊……叶修想着立马下楼朝那边走去,还离着一些距离就听见了黄少天的声音传来。


“周泽楷你个混蛋混蛋混蛋混蛋!看本剑圣的剑法!给我把叶修的初吻还回来!不然一剑劈死你!我去,你别跑,拿着枪远程攻击太不要脸了,有本事你过来啊!”


哪个拿枪的傻了才会和你玩近战吧……叶修表情无奈,而且黄少天怎么知道那是他初吻的?


“你很吵。”周泽楷毫不犹豫的一针见血,说出了自己真实想法,顺便躲开了黄少天猛冲过来的一记横劈。


“我去你还敢嫌我吵,我只是话多了一点点好不好,真不知道你一天不说话有没有憋得难受啊?我这个叫战术懂吗?用话语欺骗对手,分散敌人注意力,你这都不懂当啥队长呢。”黄少天依旧不改打架话多的方式,没有太多过于华丽的招式,就是简单的劈、砍、削和躲避慢慢的应对着周泽楷。


黄少天手中执的剑并不是普通的金属剑,那种过于普通的中世纪冷兵器早就在世界战争中被遗弃了,他这把剑明显经过处理,剑锋处稍稍露出一些看起来并不凝实的剑光。不仅能劈开子弹而完好无损不说,还能够将攻击范围延伸了十几厘米。此时虽然被限制了攻击力,但也是威力很大的。


周泽楷手中的子弹有限,这样无穷无尽的被对方灵活的躲避方式消耗下去绝对会输。抬起手中的碎霜再瞄准目标,枪口中子弹突射出。


一时间场上情景异常像网友中所谓的放风筝,但是事实上黄少天可不比网游里那些呆呆傻傻的BOSS,这个擂台也没有那么宽阔。如果没有太多子弹的阻碍,他绝对能迅速接近对方。


疾跑中的黄少天眼尖的看到了台边的花盆,顿时眼睛一亮。长腿一甩就将一个小型的花盆踹到了空中,直直朝着周泽楷砸去。


仅仅当周泽楷将花盆打爆的眨眼睛,黄少天就成功接近了他,并且非常精准地在卡在周泽楷视野被阻的一瞬间挥剑。采取了一定保护措施的剑锋就这样直接劈向周对手的腰侧。


周泽楷瞳孔一缩,在极其危险的情况下居然迅速翻转左手腕,用枪托顶住了攻击,但是沿着枪身传过来的力量还是让他的手腕一阵疼痛。


看着横向被阻,黄少天立即扬手,擦着枪托将横劈改成了上削。但是却被周泽楷即使躲开,仅仅削落了几根头发。


逃脱了一次攻击的周泽楷放弃受伤的左手,抬起抢就抵上了黄少天额头,却在瞬间被对方后仰躲开。


只要近身了怎么可能让对手逃掉,避开枪口的黄少天如是想着,准备立即乘机步步逼进。但是下一刻,他却发现腿上传来一阵冲击力和疼痛,还在后仰中的身体就这么不受控制的朝旁边歪倒。


看着自己倒下的方向,黄少天瞬间明白,在不知不觉中他已经到了擂台的最边缘,而周泽楷则抓住他重心不稳的机会,直接下脚将自己绊倒了。


看着自己无法阻止的往台下摔去,越来越接近水泥地面,黄少天懊恼的自责了一下。居然光盯着敌人,却忘了周围环境了,上次吃了一次叶修的亏,这次居然又来,看来他得好好再历练历练了。


闭紧眼睛的黄少天却没感到应有的疼痛,只听到哎哟一声,然后就摔到了一个温润柔软的东西上。猛地睁开眼睛,居然是叶修。


“我靠,你够重的啊!快给我下去啊!”叶修特别后悔怕黄少天摔成脑残而跑过来接住他,结果好吧,被对方砸的直接趴地了。


黄少天蹭的一下调整姿势,居然直接保持压在叶修身上的姿势抱住了他,还蹭了蹭他脖子:“叶修叶修叶修,还是你好,你是怕我摔着了吧。我真是太感动了,所以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吧,觉得不够我可以给你一个法式深吻的!”


被搂住的叶修大概已经被近期的骚扰锻炼出了什么,面不改色的默默将黄少天从身上撕下来,看了一眼擂台上脸黑黑的周泽楷和一脸幽怨的某话唠。拍拍屁股就站了起来:“我只是正好在下面而已,如果你还是这么话唠我不介意你再摔一次,摔傻了大概能安静很多吧。”


黄少天:“………………”


无视掉更加幽怨的黄少天,叶修对着周泽楷笑了笑:“还是小周乖啊。”


看着被夸奖的周泽楷露出开心的笑容,黄少天觉得他下次还得继续找周泽楷PK了。


-------------tbc---------

欢迎捉虫,顺便最近热度不能破百小心塞,不过大家都上学嘛,可以……嗯,理解。


评论 ( 18 )
热度 ( 10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