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当职业大神谈论起新番3

ooc有,深井冰有

本章节番是,魔法少女番,不定具体哪个魔法少女。

但是其实众人聊着聊着就偏题了呢……

本章节图片来自百度百科

-----------

#职业选手聊天群#

叶修:来,和我定下这个契约,成为我的同伴,材料五五分。

王杰希:好

楚云秀:这对话好有即视感,和我签订契约……

戴妍琦:成为马蜂烧酒吧!!!!!

孙翔:马粪能泡酒!?

周泽楷:额

叶修:对,味道很好的你可以试试,不过听说牛粪更有营养。

孙翔:马蜂!蜂!!!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马粪泡酒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可以试试,很简单就三个步骤嘛。把酒瓶打开,把马粪扔进去,把瓶子盖上。红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皇后肯定好喝!

韩文清:黄少天,好好说话。

喻文州:前辈今晚要和微草联盟?

叶修:跟你也行啊,材料我7你3.

黄少天:卧槽叶修你好不要脸!凭啥我们就是三七分啊,队长不要和他联盟,我们要代表太阳消灭叶修这个荣耀最大野图boss,叶修晚上你给我等着!我要让你领略一下本剑圣的威力!

戴妍琦:晚上等♂着~

周泽楷:和我。

孙翔:为什么要代表太阳?

叶修:翔翔啊……其实我是传说中代表太阳的魔法少年,和我签订契约,你也可以加入我。

王杰希:噫

张佳乐:噫,叶修你大爷的真不要脸。

方锐:噫,这即视感真不是一般有冲击力啊!

周泽楷:变……身

楚云秀:总觉得楼上和楼上上都脑补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孙翔:叶修你别忽悠我!世界上怎么可能有魔法!

魏琛:老叶说的没错啊!老夫我就是传说中神一般的魔法少年,所以来来来,加入兴欣入教保平安啊!

王杰希:我们微草是代表星星的魔法少年,和我们签订契约吧,我们要代表星星消灭所有野图boss!

孙翔:你们别玩我!

叶修:得了吧,你们微草明明是这个

戴妍琦:已截图

环卫工·王杰希·代表环保消灭你们:拿着扫把的不一定是环卫工,叶修,邓布利多已经盯上你了。

废话·黄少天·代表话唠消灭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环卫工简直太适合了哈哈哈,不过这环卫工看起来都是学霸啊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你的名字也被改了啊。

叶修:从某种程度来说,你们蓝雨更惨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残·喻文州·代表护手霜消灭你们:话题跑的太快了。

韩文清:叶修,不要开这种玩笑!

叶修:所以鱼队你手速跟不上话题了吗哈哈哈。对了老韩啊,原来你们是开游戏公司的

帅比·周泽楷·代表脸消灭你们:前辈,群名片它……

废话·黄少天·代表话唠消灭你们:叶修你个混蛋!我怎么话唠了,快改回去!还有你为啥不改韩文清了啊,不公平!

脸T·叶不羞·总有一天会被消♂灭:我当然改了,韩皇后·老韩·代表2333消灭你们,这个。但是无奈老韩也是管理员啊┑( ̄Д  ̄)┍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叶修你的名片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叶修:我名字怎么了吗?对了还有百花

方锐:哈哈哈哈哈还有嘉世,好想知道你们是不是来自美国圣地亚哥哈哈哈哈

韩文清:……

戴妍琦:为什么我脑补出了嘉世举着一包金坷垃站在一边,然后全联盟在进行金坷垃撕逼大战的样子!

肖时钦:小戴,吃药。

二·孙翔·代表六个核桃消灭你们:完全看不懂你们说啥,代表xxx消灭你们又是什么鬼!?

叶修:都说了我们是魔法少年,懂了吗?所以快和我们签订契约吧。

二·孙翔·代表六个核桃消灭你们:傻子才信啊!莫名其妙。

叶修:……

王杰希:……

周泽楷:……?

喻文州:……

方锐:……

黄少天:………………………………

二·孙翔·代表六个核桃消灭你们:你们是什么意思!?

叶修:没想到我们中间出了个叛徒。

方锐:对啊对啊,孙翔你居然不是魔法少年。

苏沐橙:我来跟你解释一下吧,其实荣耀每个战队都是由魔法少年们组成的战队,我们的敌人是魔男,一种神秘的破坏人类和平的生物。荣耀联盟的目的就是和它们战斗,拯救世界!

王杰希:没想到你原来不是魔法少年,是联盟招人出错了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没错!不过其实魔男已经被我们消灭完了,但是最后我们发现叶君莫笑才是最后一个魔男!我们联盟要团结起来!代表荣耀消灭君莫笑!

叶修:我去,剧本不是这么写的啊!

喻文州:叶修,你才是最大的boss呢#微笑#

楚云秀:心疼一下叶神,不过真是喜闻乐见23333。

孙翔:果然你们在耍我!!

周泽楷:战胜前辈!

江波涛:Hello叶神,今天的boss我们是不会让的。

叶修:呵呵,真无聊,何必呢?我明明这么友好的一个人。

韩文清:啧,心真脏!

喻文州:发生什么了吗?

张新杰:聊天期间,兴欣战队的寒烟柔、包子入侵、一寸灰和微草的木恩、飞刀剑已经合作把boss抢走了。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无耻无耻无耻,我要代表荣耀和联盟消灭你!!!有种来pkpkpkpkpkpkpk啊!居然吸引我们注意力,一边派人把boss抢走!

肖时钦:代表荣耀消灭叶修!

楚云秀:代表联盟消灭叶修这个祸害!

孙翔:代表联盟消灭叶修!

张佳乐:代表联盟消灭叶修!

叶修:切,那是我们家队员聪明,我可没让你们在这儿聊天,也没去指挥啊!这锅我不背。

韩文清:网游里等着。

冯宪君:我支持你们……

叶修:主席你这么对待冠军选手,是会遭报应的。

药药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冯·朱熹:呵呵。

药药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冯·朱熹:…………

                                         #叶修被取消管理员身份#

                                        #叶修已被管理员移出本群#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周泽楷:#蜡烛.gif#

喻文州:#蜡烛.gif#

方锐: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tbc------------

我不造自己在写神马【满地打滚】

不要问我为啥群主是冯宪君,因为我很想踢叶神出去但是找不到人………然后快到开会时间了就急急忙忙把主席拖进去了【有你这么随便的吗!?】

原文的群主是退役的前辈,早就不冒泡找不到人的……人

评论 ( 9 )
热度 ( 4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