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荣耀喵纪2-猫薄荷之祸

有人记得这篇吗?有人看这个吗?

全员喵化,除沐橙、沐秋,萌、傻白甜,ooc有,这一章非常魔性。

本章设定的猫薄荷基本等同于酒,然后,各位老爷们懂的~

----------

【第一章】

——————

“听说,这是一种神奇的草!”


王杰希指着一盆外表普通至极的草说着,周围围着一群被它强制叫来的猫。


“味道好好闻!你是从哪里找到这个的?”沁猫心脾的味道让孙翔忍不住靠近,但是怎么能让别猫举得他喜欢一株杂草的味道呢!?孙翔强忍住凑过去咬的冲动,正毛危坐在一边装深沉。


“宠物店搬来的。”王杰希甩了甩尾巴,好像完全没意识到他的行为只能叫偷。


“哎哎,这次你看起来弄到了一个不错的东西啊!味道好好闻,感觉很好吃的样子。能不能吃啊?有没有毒?我可不可以尝一片叶子?一片就好。”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从盆栽后面钻出一个脑袋来,竖瞳的蓝色眼睛一直盯着那株草。


“没毒的,来你试一试!”说完,王杰希直接摘下一片叶子塞进了黄少天的嘴。


“诶诶诶,我也要试试!”


一边被气味吸引的其他猫早就按耐不住了,有几只也急匆匆冲了上去,其中包括孙翔、张佳乐和方锐。


韩文清在一边瞪着眼睛看着,完全不为所动,他内心道了一句幼稚之后转身就走。却感觉到身后一阵疾风。


韩文清瞳孔一缩,身手好到爆的以肉眼难辨的速度转身,然后立马被塞了一嘴东西。黄少天笑得一脸开心,正是他把草塞到了韩文清嘴里。


看着韩文清怒视他,黄少天耳朵羞涩的半耷拉着说:“一起来嘛喵~~~”


韩文清的表情由雄虎一样的彪悍脸瞬间出现了裂痕,瞬间意识到了嘴里的东西肯定有问题,赶紧一把推开黄少天把东西吐了出来。但是迟了,一股麻痹感已经从口腔中蔓延开来。


被韩文清推开的娇羞版黄少天并没有灰心丧气,他好像猫神附身了一样,行动变得十分敏捷和灵活。塞起草来那叫一个稳准狠,塞万后还一脸迷茫的羞涩的舔着爪子,表示无辜。


吃了草之后变异版黄少的战斗力是无穷的,几乎每只想跑的猫都被他揪着尾巴塞了一嘴草。


于是乎当迟到的叶修过来时,就看见了这样一幅景象。


黄少天扭扭捏捏的跑到它身边一幅欲言又止的样子;韩文清仰躺在地上不断蹭着后背发出喵呜的声音;王杰希两只眼睛瞪得一样大,对天大喊:“我是世上最强火系魔导师!!!ffffff!!!”;周泽楷追着他的尾巴不小心撞到了树上;孙翔歪着脑袋,像螃蟹一样只会横着走;方锐倒是没事一样端坐在一边一脸高冷,但就是一脸高冷才不正常啊!!!你们到底怎么了啊!!!?


“额,你到底想说什么快说啊?”叶修先看向扭捏着的黄少天。


然而黄少天好像不是很想说话,先是羞涩的把头埋在了厚厚的皮毛里,两秒后,突然转身就跑,然而刚跑出两步,就啪的一下摔了个猫啃泥。


……看来这猫已经疯了啊……果然是平常叫(hua)春(lao)叫太多次的原因吗?

 

叶修走过去拍了拍看似在撒娇的韩文清,然而爪子才刚搭上去,就被对方一把抓住。接着,韩文清就喵呜喵呜的蹭了上来。


叶修浑身的毛直接炸了起来,蹭蹭的后退了好几布,就差使出后空翻避开了。


这这这特喵是韩文清!?逗我呢?这是被哪只奶喵魂穿了吗!?


然而内心还刚狂吼完,叶修就感觉到自己退后的时候是贴上了什么东西。往后一转身,就看见了一双铜铃般的、大小一致的眼睛。


叶修捂住了小心脏,我的妈啊吓死哥了。


“叶修,你是单身喵吗?”王杰希问。


“对啊……”叶修回答。


王杰希似乎听到了满意的答案,一爪子搂住叶修,另一爪子朝天一指,说:“欢迎加入异端喵审问会!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


这什么跟什么啊!


叶修默默远离了自嗨起来的王杰希,下一秒却感觉自己的尾巴被抓住了。


转头。


两只爪子扒拉住叶修尾巴的周泽楷仰起头,布偶猫那帅萌帅萌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几乎闪瞎了叶修的眼睛。


然而在叶修忍不住想抬手摸摸对方的头时,周泽楷抓起了他的尾巴,说:“妈妈!啾!我抓住了一只虫子,可以吃吗?”说着,张开了嘴巴,獠牙闪闪发光。


少年你的物种代入的不对你妈妈造吗!?


总算抢回尾巴的叶修还没松口气,抬头就看见脑袋一点一点的孙翔,踮起脚尖,交叉、分开、交叉、再分开的,以芭蕾舞的步伐横着蹦了过去。


叶修:………………


“叶修,不要理那些鱼唇的凡喵,本座已经为你承包下整座鱼塘了。”一个低沉霸道的声音在近乎石化的叶修身后响起。


他机械版的转过头,果不其然看到霸道总裁喵-方锐,淡定的端坐在他身后,有一下没一下的舔着爪子。


就在叶修内心几乎崩溃,想要赶紧离开这是非之地的时候,一脸娇羞的黄少天突然蹿到了他面前。


“那个,我有话和你说~”娇羞少女版黄少天尾音带着销魂的调调说。


叶修默默捂住了胃部,哽咽道:“你,你说……”


“我请你吃草啊!”前一秒还一脸ooc的黄少天突然跳了起来,一把把爪子里的草塞进了叶修的嘴里,然后大笑跳开。


惨遭欺骗的叶修感觉到了嘴里散开的香味,一种让他异常熟悉的香味。


我去,这,这是猫……薄……


然后,他就尾巴一挺,直接倒地。


不远处蹦跶着的黄少天猛地停下动作,竖起耳朵非常疑惑的说:“诶!?刚刚我干了什么?我不是在盆栽边上的吗?什么时候跑这儿来了??诶!!叶修!?叶修你怎么了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的叫声让周围其他几只猫的身体震了一下,都一瞬间停下了自己的动作,开始疑惑为什么自己变换了位置,或者为什么姿势这么奇怪,但是还没想清楚,就看到了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叶修。


顿时几只猫的心中都是一惊,飞速的跑了过去。


“他怎么了!?”韩文清紧紧皱着眉头,爪子却担心的轻拍着叶修。


“不知道啊!!我突然一瞬间就看见他倒在这里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黄少天急得团团转。


“叶修!你没事吧?快醒醒啊!”孙翔焦急的在叶修耳边呼喊,但是对方仍旧没有任何动静。


“前辈!”周泽楷用脑袋轻轻推搡没有知觉的猫,尾巴不安的甩动。


“真是的,我就说我的猫薄荷去哪了,原来被你们弄到这儿来了。”就在这时候,一双大手从天而降轻轻抱起了地上的叶修。


一个面带微笑的英俊青年人类低头看着一群的猫,好像能看懂他们担忧的心情一样说:“没事的,阿修只是对猫薄荷反应比较大,睡一天就没事了。”


众猫顿时送了一口气,紧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有这个人类的话他们就放心了,毕竟这个人是这条街所有猫都认识的人。


宠物店的老板兼兽医,叶修的朋友。


“嗯,猫薄荷……”王杰希尾巴搓着下巴自言自语,然后就收到了一群怨念的眼神。


肯定你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草,还拿出来让我们乱吃!


王杰希默默转头,笑话,他怎么会不知道!他就是缺了真正的实验而已,看起来这草果然是神奇啊。


不远处的高英杰看着自家队长,突然觉得浑身一冷。

-----------tbc------

今天喵们的收获:似乎get到了叶修喵的一个软肋呢,以后想吃干抹净对方多了一个好道具啊~


角色对应猫咪品种:

叶修:中华田园喵   黄少:暹罗猫(因为暹罗猫叫声大,嗯)  周泽楷:布偶猫(长得好看不需要理由)  孙翔:虎斑猫    其他下次接着来【我才不会说我只是不想打字了呢,毕竟半夜两点了】


猫薄荷:一种吸引大多数猫的植物,猫会喜欢抓咬这种植物,但是它对猫无害,只会引起暂时性的(5-15)分钟异常行为。。。。很像醉酒是不是?嘿嘿嘿


欢迎捉虫,下一章,是关于猫的结扎……咳,简单来说,就是保护蛋蛋的战斗!!!!

评论 ( 10 )
热度 ( 4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