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 26

本章已经和谐

监狱paro+ABO,强强,叶神狱长设定

ooc,私设,雷,慎入,不喜勿喷

接受建议,欢迎评论和捉虫

我其实很想同时突出其他人的性格特征……但是,有一点点把叶神描写的太突出了……大家觉得能适应咩……喜欢全职的原因就是因为里面所有角色都是有血有肉的,并不单单是主角,但是我总是倒腾不出那个感觉【满地打滚】……如果同人里写太多主角的好,而且所有人都无缘无故喜欢他的话……会有点过度的苏呢。不过这篇文是定性了没法多改,下一次会注意。

---------------------

剑客是无情之人,浮华的感情对于他们来说,有时还比不上手中锋利的宝剑。但是剑客也有情,当剑客愿意将真心交给一个人的时候,那也就意味他们不达目的不会轻易罢休,就像他们在剑道上追求极致一样。

不管是在走上剑道这条路开始,还是跟在喻文州身边,他从来都只追求着胜利。尽管有着与一个高冷剑客完全不符合的话唠属性,但谁知道他真正的内心是怎样的,或许他自己也不知道吧。至少在被家里老爸老妈打电话来催的时候,他还是非常不屑于找omega结婚的。

为什么要结婚啊,所有被关在象牙塔里的omega一个个都柔柔弱弱,完全提不起一丝兴致,还不如找一个alpha结婚呢。

不过很可惜,就在剑圣大人开始头疼结婚问题的时候,他就得知了大名鼎鼎的斗神原来是omega的事情,正准备抄上刀来个夜袭斗神卧房的时候,他就被弄进禁塔了。

就这样”好不容易想当一次采花大盗却半途夭折“的黄少天对于叶修莫名其妙的抱有了一种强大的怨念,典型的”越难得到的东西越好,越要弄到手“的心理。

当然,在叶修出现在禁塔的那一瞬间,黄少天对他的好感度瞬间就上涨了一大截。身材不错;样子有点嘲讽,但还是很不错的;看起来很强,很好!

于是乎兴致满满的他就那么大庭广众之下发出了挑战,然后异常让他羞恼的,他被一个omega给糊了一脸的剩菜。

狼狈的落败让他理所当然对叶修好感度又降了很多,但是结婚对象依旧是首选嘛。而且在之后,不管是帮助王杰希洗脱罪名还是建立监狱的各种制度,都让黄少天了解到,这个人,抛开嘲讽的性格,其他的都挺好的。

自强、坚定、也有头脑,还有内心深处的温柔。

从来对omega信息素没有什么反应的黄少天终于被叶修吸引了,当然,那不是生理上的吸引。自己大概是喜欢上他了吧,黄少天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有过那么一瞬间的纠结,毕竟有了一个羁绊,就多了一个弱点。不过,当那个羁绊的人比自己还强的时候,除了自己得好好追上去之外,还有什么其他可想的。

多情剑客无情剑,剑客手中的剑不正是用来守护的吗?

”喂,你不睡觉跑来干嘛呢?“叶修一把抓住黄少天伸向自己的手,毫不客气的开口,谁在刚要睡着时被吵醒都得是有脾气的啊。

【不老歌挂了】

最后,黄少天如他所言没有完全标记叶修,毕竟如果他真的想标记的话,对方绝对能清醒过来把他踹下墙的。然后自己估计就得被打入冷宫好久了。

并不是他不想完全标记叶修,能忍下来已经快突破他理智的极限了。在这种不知道下一个白日自己还能不能活着的时候,完全标记只能带来担忧和痛苦。谁叫他和叶修一个个都是身不能由己的人呢……如果能在这场战乱中活下来,再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过一辈子直到死去吧……

黄少天看着熟睡的叶修,他的脸上还有未褪尽的情欲之色。抚过自己在他身上留下印记的地方,黄少天将被子拉好,道了声晚安,轻轻的退了出去。

--------------tbc------------

5000字肉达成啊!【和谐了木有了】

虽然感觉结尾有一点点仓促【哭唧唧】

最后,欢迎加群催更:懒癌治疗中心        群号:513878428

---------小剧场------------

叶修:你居然是桂花味的啊……

黄少天:什么桂花味的啊!!说的我好像是吃的一样!明明你才是被吃的那个好不好,不过哈哈哈哈,我终于把你吃到手啦哈哈哈哈,怎么样,舒服吗叶修?

叶修:呵呵,果然是桂花啊,花多。

黄少天:你是嘲笑我话多吗!?是吗!!?一定是吧!!!叶不修你给我等着!下一次我要彻底标记你,把你吃干抹净!让你下不了床!!!!

叶修:呵,估计你只能在番外实现这个愿望了。话说为什么你啪啪啪的时候话那么少啊。

黄少天:你特么在石更着的时候话唠给我看看啊!忍不住好不好,在话唠和啪啪啪之间我肯定选啪啪啪啊!说话说那么多都萎了好吗?而且百度上说,说话泄阳气的,我可是还要满足你的呢!

叶修:……作者啊,我请求番外也不让他出场吃肉。

古轩轩:好的,这个委托我接了!

黄少天:啊喂!!!!!

评论 ( 62 )
热度 ( 84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