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双十一剁手日(魔性慎入)

看标题就懂的,有感而发……

我要剁手!!别拦我!!!

聊天体!可能有ooc慎入,不喜勿喷,不接受撕逼

-------------------------------------------  

#职业选手聊天群#

戴妍琦:天喵双十一满300反200啦!!!拼单吗!!!?

楚云秀:!!!买买买!!!!

苏沐橙:我要零食!

叶修:你们是不是搞错了群?

戴妍琦:没有啊,问的就是你们。

叶修:我不喜欢和你们一样双十一凑热闹。

方锐:诶,你不是淘宝狂魔吗?我仿佛记得你什么都到淘宝买。

叶修:需要才买啊,我只是懒得出门……

黄少天:你这人是有多懒啊!居然门都不出,难怪除了队服每天都是那么一身,看着都快视觉疲劳了,赶紧换一身吧换一身。要不要我参考啊,当然我才不会去淘宝那种地方看呢。

张新杰:研究证明,赶便宜买不实用的东西,浪费的钱反而更多。

王杰希:我赞同叶修的话,需要才买。

苏沐橙:烟酒三折,手表五折,鼠标键盘五折,然后满300减200 。

叶修:……

魏琛:烟也打折!!?

王杰希:鼠标多少!?还有帽子也打折吗?

张新杰:……这个,可以考虑。

黄少天:啊啊啊我的支付宝里只有58块了啊啊啊啊!!!谁转账借我点啊?我的工资卡刚被我妈拿去刷双十一了啊!!!求借,就算是高利贷我都还!

戴妍琦:是谁说自己从来不网购的,不网购那个支付宝怎么来的?

叶修:已截图,我借你1000,下个月你还2000就好。

方锐:黄少天,我借你3000,只要你还1500,怎么样是不是很人道?

黄少天:人道个屁啊!!!有你们这样的吗?朋友爱呢??爱呢?还有,支付宝是我妈的,不是我的,我只是拿来用用,不信来pk啊!!

叶修:【关怀傻狍子的眼神】

方锐:【关怀傻狍子的眼神】

戴妍琦:【关怀傻狍子的眼神】

周泽楷:想买键盘。

江波涛:给一下网购地址吧,我和队长去选选。

楚云秀:https://sale.tianmiao.com/act/M7J62hoy1vugS.html?cu=true&utm_source=baidu-search&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t_262767352_baidusearch&utm_term=27669656085_0_69aa83301f314ec6b25c4b43c7e4a26a#lou1

楚云秀:看看,还是人家轮回实诚啊,你们其他人装什么装呢。

孙翔:这是什么?我看看。

韩文清:买个钱包。

叶修:!?老韩你居然要买钱包?

韩文清:我买怎么了?

叶修:你不是一向想收钱包就会有的吗?

韩文清:……

王杰希:我很期待下次兴欣去霸图比赛时,韩队的脸色。

方锐:是叶修的锅,他背,不关我们兴欣其他人的事。

魏琛:就是就是,这锅我们不背啊!

叶修:队友爱呢!?

魏琛:被我吃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尝到了我刚刚的感受了吗?我心疼你啊,我已经找小卢借到钱了,看看别人,从不收利息。

卢瀚文:前辈,求给我留点……你把我整张卡都拿走了啊QAQ

叶修: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前辈,居然这么对小年轻。小卢啊,不如来兴欣吧,我们借钱从来会给人留个保底钱的。

喻文州:少天,还回去。

黄少天:怎么这样啊!好吧好吧,我还回去orz。我不找小年轻了总行了吧,我去找许博远借一点去,他肯定不会拒绝的!队长你不能阻止我,这是朋友间的互相帮助!

王杰希:厚颜无耻啊。

叶修:心疼一下蓝河啊。

苏沐橙:我要下单啦,你们到底选好要买的没有?

周泽楷:嗯。

王杰希:地址: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14280806629&ali_refid=a3_420434_1006:1103086761:N:墨镜:af90868e02951e0152592b7bf8a14820&ali_trackid=1_af90868e02951e0152592b7bf8a14820&spm=a230r.1.0.0.lmZxi6

张佳乐:我总算赶上了!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44.SA6Ig0&id=15934167222&ns=1&abbucket=16#detail

孙翔:感觉这个还不错的样子:https://detail.yao.95095.com/item.htm?spm=a230r.1.14.1.6JfaEk&id=523394837230&cm_id=140105335569ed55e27b&abbucket=16

戴妍琦:我看到现在才想到,为什么黄少天要去借钱啊,拼单只要让沐沐下单付款就好了啊,以后大家再还钱啊?

黄少天:…………………………卧槽,我忘了!

魏琛:傻了吧。

叶修:傻了吧。

方锐:好蠢。

卢瀚文:所以……可以还我卡了吗?QWQ

黄少天:你们够了啊!

黄少天:只是一时

黄少天:没转过来

叶修:别以为刷屏就可以掩盖事实。

黄少天:而已。

黄少天:我哪里!

周泽楷:……

黄少天:蠢了!?

                                        #黄少天被管理员禁言15分钟#

韩文清:禁止刷屏。

方锐:hhhhhhhhhhh

叶修:哈哈哈老韩干得漂亮。

戴妍琦:哎哟我找到了一个东西诶: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57.oKs4QH&id=42935504851&ns=1&abbucket=16#detail

苏沐橙:哦哦,职业选手的性转cos服啊,我看过,很萌!

叶修:性转?诶,怎么还有我的!?水手服?

张佳乐:这衣服是挺萌的。

魏琛:楼上似乎没注意到最重点的地方啊,反正我三观已碎。

方锐:难道只有我脑补了叶修穿他性转队服的样子吗?

黄少天:!!这个脑补补的太好了!哈哈哈哈来,集资给叶修买小裙子吗!?我去开微博开淘宝卖家啊!各种小裙子都可以来一遍啊,叶修你要相信你粉丝和黑的实力,一次五毛,我打赌明天就破5000了哈哈哈。

王杰希:助力请叫上我。

周泽楷:加我。

江波涛:我会贡献出一份力的。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好好好,我赞助十元!

张新杰:我觉得到明天不止能破5000 。

孙翔:什么集资?

方锐:你不用管那么多,反正就是集齐粉丝的力量给叶修买裙子。

叶修:……我只是去喝杯水,我又没说要穿……谁会穿啊。

黄少天:你这个战五渣说这种话完全没用,我和队长两个人就可以把你扒光了套上。反抗是无效的,叶修,你只要享受就好哈哈哈哈哈。

叶修:今晚的boss你们别想要了。

王杰希:送你,顺便裙子我喜欢lolita。

江波涛:制服裙也很好啊。

周泽楷:婚纱【捂脸】

楼冠宁:叶神!我可以给你买女神才穿的国际品牌!

叶修:……

黄少天:我去查了一下裙子的种类啊,觉得就算几万都买不全啊,真多。连衣裙,吊带裙、长裙、中裙、短裙,超短裙、筒裙、斜裙、缠绕裙、钟形裙、喇叭裙、褶皱和节、背心裙、鱼尾裙、(中、低、高)腰裙、西装裙、旗袍裙、围裹裙、泡泡裙、牛仔裙……

魏琛:旗袍啊!旗袍好啊!高叉旗袍!

黄少天:微博和淘宝都已经弄好啦!哈哈哈叶修你给我们等着!!突然觉得好期待怎么办,等不及的感觉啊。

戴妍琦:楼上正解!我的相机已经饥渴难耐!!!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叶修:你们给我去冷静冷静吧,这个想法是不可能实现的。

叶修:白白,我去逛逛衣服。

韩文清:裙子?

叶修:老韩你……

------------------------fin-----------------

魔性小剧场:

当喻文州选好了他想买的东西之后,打开群。

才发现群被禁言了。

他默默点开了苏沐橙的私聊。

喻文州:在?

苏沐橙:在的,喻队什么事?

喻文州:拼单: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BfMu2D&id=522653732819&ns=1&abbucket=16#detail

苏沐橙:啊……那个我已经下单完了,对不起哈。

苏沐橙:啊咧喻队?

苏沐橙:喻队你在吗?我当时说了要下单了,你没说话啊!

喻文州:…………没事……

---------魔性小剧场结束,相信我,我是爱喻队的!!!-----------

里面所有的淘宝链接都可以点开,点开很魔性的,相信我对所有的队长们都是爱的深沉的!!!信我啊!!!hhhhhhh

当然第一个点不开~

喜欢这个魔性短篇的看官老爷们,给个热度支持一下吧,么么哒~

欢迎捉虫

哦哦对了,你们知道什么是集资买小裙子吗!?不知道可以看微博和淘宝,集资买小裙子给sky穿

评论 ( 35 )
热度 ( 8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