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都说了小号不能开太多 02

非常魔性的守护甜心梗,当职业选手账号卡变成守护甜心是怎样一种情(zai)况(nan)

可能ooc【有的话请指出尽量改正】,私设有,搞笑,脑洞太大

本章讲讲其他人的账号卡嗯,我给每一小段加标题了

-----------------------------

1.孩子他妈到底是谁

孙翔一开始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是崩溃的,不是因为穿越崩溃,也不是因为账号卡成了守护甜心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而是,为什么他会生蛋。

这是一个无解的问题……因为就算有解他也没能听懂别人的解释。

世界观太难懂不是人物的锅,全是作者的错。

但是和自己的账号卡……啊不,守护甜心一叶之秋相处久了之后,孙翔感觉还挺好的,至少一叶之秋性格很不错,长得也和游戏里一样帅气。

只是有一个一直让孙翔疑惑的地方,那就是一叶之秋经常用一种幽怨的眼神看着他,看的他全身发毛。

终于有一天孙翔问出了这个问题,而一叶之秋的回答是:

”你怎么还不带我去看我妈?“

孙翔呆住了……问题来了,孩子他妈到底是谁。

2.碰到一个心比自己更脏的

喻文州是一来到这个世界,索克萨尔就已经孵出来了。

所以当喻文州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眼前漂浮着一个缩小版索克萨尔的时候,一直以为是黄少天又拿什么手办来整它。

发现了索克萨尔能说话,而且思维清晰之后,喻文州开始接受索克萨尔给他科普的世界观。

那个世界观是这样的:

你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位面,在这个位面有三个世界,魔界、天界和人间界,其中人间界最弱小。亲爱的主人啊,你的种族是魔族,拿起你手中的魔法杖和我一起去消灭人类吧。

于是乎,当信了这话的喻文州拿着用衣杆做的魔法棒,用窗帘布做的斗篷跑到大街上,发现这世界看起来和自己原来的一样之后……

喻文州沐浴着路人打量的目光,微笑越来越深。

索克萨尔表示他只是受一个叫魏琛的人的影响太深。

3.一个全新的”污“牌翻译机

周泽楷以可怕的接受能力在穿越来这个世界的半小时内接受了这个世界的一切设定,包括自己会生蛋。

等到一枪穿云孵化出来的时候,周泽楷就发现他得到了一个全新的翻译机,而且翻译非常精准。

但是……这位一枪同学似乎太……污了一点。

求不要在前辈面前说:”亲爱的~我喜欢你啊,喜欢我指的是性的方面~保证让你舒服,我可是精通踏射还有踏射哟~

周泽楷一把捂住一枪穿云的嘴,对天发誓,虽然他很喜欢叶修前辈但是绝对没有这么黄暴的思想啊!!!这下前辈要怎么看他啊!QWQ 啊啊啊眼神都变啦QAQ

4. 大漠孤烟弯

大漠孤烟和他的主人韩文清长了同一张钱包脸,一大一小两张钱包脸让所有看到他们的人都感叹,这年头还让不让人焐热一下自己的钱包了?

韩文清对大漠孤烟好感度很高,因为那种一往无前的性格他一向欣赏。

直到有一天,谈论到大漠孤烟直这句诗句的时候,韩文清才发现了大漠孤烟隐藏的属性。

“我是大漠孤烟弯。”大漠孤烟当时是这么说的,然后绷着脸再次强调:“我是弯的。”

韩文清:“……”

当时讨论的其他人:“……”

后来不知道怎么的,韩文清居然和大漠孤烟达成了统一战线,目标就是叶修。

5.性转真的很美好啊

楚云秀和她的守护甜心相处的非常好,一男一女简直互相搭配干活不累,两人都有一张出色的脸,周围的队员都表示异常的养眼啊。

有一天风城烟雨突然问楚云秀:“韩文清喻文州他们似乎都喜欢叶修?”

“是啊,而且攻受分明。”楚云秀似乎心不在焉的回到。

“你是腐女?”风城烟雨问。

“不算是,只是了解点。”楚云秀回答。

“守护甜心能和主人一起变身,如果我和你的话,会变成男性。”

“哦豁。”

在那之后,韩文清等人发现自己又多了个情敌。

6.我肯定拿错了账号卡了

黄少天也是有两个守护甜心的人,但是他觉得这一点也不觉得值得骄傲。

因为他怀疑他是拿错了别人的卡,额不蛋。

夜雨声烦并不是话唠,话量倒是很正常,但是有一个绝对不能忍的地方就是。这货喜欢秋葵,而且还会自己用秋葵榨汁!每次当他开始说话的时候,夜雨声烦就会倒一杯秋葵汁在他面前喝。

简直没有人性!怎么能够这么对待主人呢!?

夜雨声烦这样就算了,让他最不能忍的是流木,他是彻底的话少了,一点都没有继承到他的性格。

流木毒舌的要命,问题毒舌的还精简准确。他对黄少天说过的几句话就只有:烦,蠢,滚,住嘴。

而且流木并不是周泽楷那种无口,是根本懒得说话。这种性格怎么这么像一个人,兰溪阁的春易老呢?

黄少天对此百思不得其解。

7.沉迷于二次元不好

王杰希决定要好好教育一下自家儿子,尽量减少王不留行上网看动漫的时间。

原本他一直觉得他在育儿这方面一定有天赋的,毕竟高英杰的表现一直让他非常欣慰。

但是王不留行实在不能这么放任下去了。

上星期看完中二病,王不留行就觉得自己左眼一定也有着神秘的力量,不仅给自己做了个眼罩,每天的台词还都是:颤抖吧人类,吾是来自地狱的魔主!

王杰希花了两个小时成功利用遗传学和人类学给他解释清楚为什么眼睛会一大一小之后,王不留行总算停止了中二。

但是一星期之后,看完一部狗血动漫,他变成了这样。

王不留行:王杰希,其实我不是你儿子,也不是你蛋,我是来自未来的你,十年后的你,为了阻止你犯下大错而来。

王杰希:“……”

再然后,王不留行看完了一整部巴拉拉小魔仙,每天的口头禅就变成了:巴拉拉能量!妈个鸡,变基佬!

王杰希沉痛的扶住额头,看来不好好教育一下不行了啊。

8.卧槽

现实世界中,叶秋某天早晨醒来,发现自己得到了一个缩小版的叶修。

一样的嘲讽一样的性格语气。

叶秋:“卧槽,什么鬼!?”

-------------tbc-------------------

不想捉虫了~

这是今天的第二更

而且今天我还在隔壁圈更新了,别问我啥圈啦,反正是一发完结而且没cp的【躺尸】

明天更小号,有时间就在更新这边。

唔,如果这篇和之前发的禁塔30章热度100+了我写一篇伞修肉好不好……其实一般都会过百的【躺尸】

对了,原作里春易老是懒得打字。

评论 ( 25 )
热度 ( 5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