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仇恨值封印全开的后果

聊天体,搞笑向

有ooc,慎入 

完了另一边我又卡文,只能拿聊天体来凑数【这人】

------------------------------

#职业选手聊天群#

戴妍琦:荣耀是什么?我只玩过lovelive┑( ̄Д  ̄)┍。

张佳乐:戴妍琦怎么了!?她失忆了吗?@肖时钦

方锐:大概又是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肖时钦:……

戴妍琦:我怎么可能失忆呢,这么狗血我才不要!

方锐:原来张佳乐平时的业余活动是看狗血电视剧吗?

苏沐橙:是微博上那个“一句话证明你没玩过荣耀”? 

张佳乐:我没看过!

戴妍琦:对啊就是那个,今天刚上的热门话题。

孙翔:这太简单了,一句话,“荣耀是什么?” 不就行了吗?

魏琛:好low啊,应该这么说,老夫这种根正苗红的好少年怎么会去玩游戏呢。

戴妍琦:楼上两位都很low才对,魏琛你那一看就是中年大叔在漫天扯谎。

黄少天:感觉很好玩的啊,但是你们都没有玩出精髓好不好,让我来让我来!要证明没玩过荣耀就应该这么说。

黄少天:诶这什么群啊,你们谁啊,@叶修   这是谁啊我不认识?职业选手聊天群是什么,职业选手是什么东西,职业挖煤吗?

#黄少天已被管理员移出本群#

叶修:刚刚这话唠谁啊?谁让进来的?我们是职业挖煤的吗?我们是职业拯救世界的才对。

魏琛:拯救世界带上我。

楚云秀:不,我想毁灭世界。

方锐:毁灭世界带上我啊。

戴妍琦:这群的话题已经由“一句话证明没玩过荣耀”变成了正反派的斗争了吗……

戴妍琦:顺便叶神居然不是反派boss这不科学!

王杰希:既然叶修拯救世界,那我加入毁灭这方吧。

周泽楷:拯救。

孙翔:这么大了还整些这个,傻不傻?

叶修:@王杰希 你谁啊?我不记得这群有大小眼的人啊。

叶修:@周泽楷 放心小周,你长这么帅哥肯定忘不了你。

叶修:@方锐  你又是谁啊,我们这只有“黄金左手”圆锐。

叶修:@孙翔  大人说话小孩子不要插嘴。

韩文清:……

叶修:@韩文清 这群怎么有钱包脸,网警怎么不管管,这让人连支付宝钱包都捂不住啊?

戴妍琦:我看见了空前巨大的仇恨气场,这嘲讽力已经解开三重封印了吧。

魏琛:何止,已经封印全开了。

#黄少天已加入本群#

黄少天:叶修你混蛋!我们那么多年的革命友谊你都忘了吗?枉我还开小号陪你,你就是这么对我的!爱呢?

叶修:@黄少天 我们这儿从没有人被树干掉过,你打哪儿来的?

黄少天:叶修你就作吧,你给我等着!

叶修:这叫一句话证明我不认识职业选手。

张新杰:其实你这么说只能看出你都认识。

叶修:@张新杰  我们群里啥时候有强

张新杰:……

戴妍琦:天,不愧是仇恨值最高的boss,我隔着电脑也能感觉张新杰的眼镜裂了。

江波涛:其实我觉得叶修大神已经玩起来了。

魏琛:今天兴欣电路坏了,他闲的蛋疼。

王杰希:@叶修  我只知道几十年前有一位黄埔军校毕业的参谋长叫叶修,你和他同名啊。

黄少天:@叶修  你谁啊?我认识的人里可没有长嘲讽脸的人,如果有我肯定早把他揍趴下了。而且还是专挑脸揍。

方锐:我赞同楼上的话,所以我现在特别想打你@叶修。

叶修:不接受挑战。

喻文州:我怎么记得这群是职业古典音乐选手群。

喻文州:嗯?网断了,消息发不出去。

王杰希:……

叶修:……

周泽楷:……

喻文州:发出来了……

叶修:我算是看出来喻文州的梦想了。

叶修:但是我说啊,你估计只适合吹口哨,至少这个不要用到手。

方锐:来人啊,收了楼上这妖孽。

黄少天:叶修你说了什么?我看见坐在我对面的队长直接按了关机键啊!他以前从来不会这么对待他电脑的。

魏琛:完了完了,生气了吧,叶修你信我,这两天你得小心点。

叶修:啊手机没电了,兴欣断电了我先下啦拜拜。

楚云秀:我总觉得这人会遭报应。

-------------------

第二天早上,叶修嘴里叼的烟吧嗒一下掉到了地上,原因是被突然出现在兴欣门前的一群杀气四溢的脸吓的。

兴欣老板娘陈果当天在微信上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人在做天在看,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今天我懂了,人太作总归会遭到报应的。

------------------tbc-----------------

----------【下面的东西可以无视】----------

我这是又整了神马东西我也不知道呀【你滚】

正事我不会忘,之所以正经长篇更的慢主要因为觉得自己越写越糟糕了= =

于是乎卡的非常狠,不满意了又删,写完又觉得这么渣不能放。orz

我会加油的,聊天体只有有灵感的时候才会放出来给大家乐呵一下,所以聊天体和逗比文我不会太去检查和纠结啥用词的。

我会说我其实还有一堆魔性死的脑洞么?但是正剧写不好我不想太乱来,没心思啊……我的文还不够精细,特别感情方便渣到爆,但是会努力加油的,就是有时候有意识到自己哪里有缺陷,想改却无从下手。

大家觉得哪里有问题直说,非常真诚的求一下批评建议啊。【我指的正经文,逗比的聊天体就是写出来玩,大家别打我】

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 ( 27 )
热度 ( 7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