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如果职业大神开直播

如题呀,不打tag

搞笑,有玩万年梗

为啥写这个有个目的,在文后,还请一定看一下文后的话。
我现在讲道理都得带文了诶【你走】
-------------------------------

担心有的小伙伴对游戏直播不是很懂,这里说一下。

由游戏主播进行的实况直播,也就是说在视频上看到的和电脑屏幕另一端的主播大大是同步的。和B站视频一样能够在评论区发送弹幕,弹幕可以显示在观众所观看的视频上,但评论在主播那儿只会显示在一个小框中【so很多主播有时候不看或忽略了评论区留言就是这样,当然不排除那些就是不看的傲娇主播】

观众还可以在直播的时候送给主播礼物,曾经看到壕给主播刷了几万礼物的我不想说话,我送过最贵的也就66元【哭】

所以游戏主播在直播的时候是可以和观众互动的~当然也是可以随时虐粉【你在说啥】

-----------好了开始--------------

1.

叶修在群里骰输了,被要求在直播网站直播一次。

这个消息一瞬间传遍了微博空间朋友圈,无数荣耀玩家和粉丝表示一定要去直播间蹲点。

当天晚上,距离叶修直播还有三小时,直播网站系统崩溃了,简而言之就是,被挤爆了。

再然后,在满群鄙视的表情中,叶修就以此为由赖掉了这个骰输后的惩罚。

2.

直播中……

叶修非常细致的讲解着荣耀新手攻略,细致到名词都解释一遍,全程慢悠悠的移动着角色,慢悠悠的一下又一下打怪。

终于观众忍不下去了,顿时屏幕上一片:叶神!我们要看你装逼!不要看新手教程啊!

然后观众们就听到叶修挠有意味的“哦~”了一下,紧接着视频里的游戏界面突然动了。所有人只看到屏幕五彩斑斓的左闪右闪,等停下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地尸体。

观众A:卧槽怎么弄死的!?  

观众B:我头好晕,我感觉我晕3D了,我要吐了

观众C:叶神你太快了啊!完全看不清!!!

叶修:呵呵,你们自己要我装逼的。

当天晚上,微博空间朋友圈开始流行这样一句话:我的装逼,你们想象不到。

而第二天,起床的各个队长们打开微博,发现微博下多出了无数评论,全部是:求大神干死那个虐粉的叶不修!

3

喻文州开直播了,兴高采烈的粉丝们涌进直播间,看到的居然是……

大神玩的是橙光RPG游戏,游戏名还是:玛丽苏之和霸道总裁的恩怨情仇。

粉丝们跪了orz

对此喻文州的解释是:嗯~你们不是要我苏吗?

粉丝:不是玛丽苏!!!!

而有一大部分粉丝在微博这么猜测:玩RPG不要手速啊……

4

叶修和张新杰联机直播我的世界了!

围观了全程的粉丝们表示全程笑尿,因为叶神每次在张新杰搭好一堵墙之后,默默把全木的墙敲掉一块换成石头。

粉丝:哈哈哈哈哈哈好坏啊!欺负强迫症了不起哦!新杰大大不哭不哭,干死那个叶不修!

当天晚上12点,在十点半后从不发微博的张新杰居然破例了,他转发了一条微博。

微博内容如下:

呵呵,今晚还有的是时间,我们好好谈谈。//@叶修:好好好,我错了!

5

韩文清的直播中,在线人数和评论人数永远是两个极端。

为什么?

韩文清大大一个嗯字就能让想发评论的人全部住手好吗,隔着屏幕都有杀气了。

不过,这种情况一般在韩文清和叶修联机直播的时候更为明显。

6

王杰希直播喜欢玩一个游戏,游戏名为:Who's You Daddy

游戏规则非常简单,两名玩家分别扮演儿子和爸爸,儿子要想办法自杀爸爸要想办法阻止儿子自杀,儿子自杀成功爸爸就会输。

就是这么一个看起来无聊,恶趣味,鬼畜异常的游戏,王杰希大神硬是玩的风生水起。

据说,他扮演爸爸的时候,从未有过败绩,就算儿子是叶修。

7

观看直播注意事项:

将直播音量调为静音,然后自己开启网易云音乐配个磅礴大气的伴奏。

原因无他,主播是黄少天啊!

8

周泽楷进行直播,最大的特点不是话少。

而是他一进行直播,还没开口就会被满屏幕的礼物刷屏。

礼物名:生猴子。【*注:直播间礼物的名字往往都很有特色】

9

孙翔看到其他人都开直播了,兴致勃勃也准备来开直播间。

但是到了直播的时候,他不知道怎么操作直播软件了。

当天微博上出现了这么一句话:某主播直播黑屏月入百万。

10

包荣兴的直播,伴奏永远是狮子座,而且主播兴致来了还会一起唱。

观众表示他们已经对这首歌过敏了。

--------------完---------

接下来就是我的目的了

写这个的原因除了我这两个月天天蹲直播有了脑洞之外,就是我直播和看视频的时候老是会看到在视频里刷全职的。

在这里恳请一下,请大家不要在和全职无关的视频中刷全职,不仅会让不看全职的观众觉得厌烦,也会给全职招黑。

试想在B站看到一个视频,一个吊炸天的大神无伤过一个变态到极致的游戏,结果弹幕突然说:要是叶神肯定也可以过!或者 喻文州肯定不会玩这个游戏233333

一般人看了也会觉得不舒服的,up主失败了几百次才练出来的无伤,在视频里却有人在说别人肯定能过。

我当时就看到有人撕逼了orz,我说这种东西的语言表达能力不是很好,但是在一个up主的视频里刷另一个up都是不礼貌了,刷小说人物也一样。

我也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全职,但是安利要有正确的方法。全职很赞,写的很好,想让别人都知道,这是我们共同的心声。不过我们向别人表明心情也要分场合,到处乱刷不仅不会让人去看全职,还会让更多人产生不好的印象。

恳请大家不要在和全职无关的视频中刷全职了,把这个请求放在文底下说是怕有的人直接看到这种东西会厌烦。

感谢大家,如果大家有朋友这么做,稍微劝阻一下吧。

-----------------------------

这儿说说文里几个东西

1:Who's You Daddy   ←这个游戏太魔性了hhhhhhhhhh,B站游戏主播老e有视频的哟,感兴趣可以去看看,超好玩

2:我的世界←有人玩这个吗?也很棒的!B站玩这个的大神一堆堆,它也有一个名字叫做别人的世界……大神的世界我真的不懂,我只会挖地洞和搭厕所【哭】,想了解可以去B站看视频,也可以百度Minecraft……B站21号不是要弄Minecraft的活动吗,超级期待~

3:RPG←这个就是角色扮演游戏啦,橙光可以自制这种游戏,制作不是很难。  

评论 ( 20 )
热度 ( 9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