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 31

监狱paro【←这个到现在真的还有吗】+ABO,强强,叶神狱长设定

这是一篇没多少肉的ABO文,ooc【如果有,请指出,努力减少】,私设,不喜勿喷

接受建议,欢迎评论和捉虫  

觉得伞哥其实也是一个……嘲讽的人,我之前认错他人了【口意】

--------------------------------------

“你谁啊。”

苏沐秋那在房间明亮光线的衬托下显得阳光帅气的笑容一下就凝固了,他抬眼扫了一眼床上的叶修,眼神是看咸鱼的眼神:“居然能被那种小角色伤成这样。”

“都说了你谁啊?”叶修也毫不示弱的用一种欠揍的眼神反盯过去。

“我是你老公,你是我路上顺路救的omega,按道理你应该感激的以身相许。”苏沐秋沿着床边蹲下来,手肘抵在床上,撑着头看着叶修,嘴角上翘的弧度特别像情感节目里那些渣男。

叶修直直的在被子里翻了个白眼,恶狠狠的回复道:”白痴才会嫁给你啊。“

”我怎么不好了?长得好,又是个顶尖的alp……“

”不负责任随便消失的人渣。“

苏沐秋话音未落,就被叶修的话打断了。叶修头深深的埋在被子里,声音很沉闷。但苏沐秋听出来了话音里的压抑和愤怒。如果不是叶修身体上的伤让他没法行动,苏沐秋毫不怀疑他绝对直接一拳招呼上来了。

苏沐秋依旧撑着脑袋,视线却散漫的看着地板,魂不附体一样思考起来。他自认为自己是自私了的,也许他的目的最终是保护家人,但是他也明白他的离开对那两人造成了什么样的影响。

叶修看他沉默,艰难的在床上转了个身,直挺挺仰面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

两个人一个看天一个看地,谁也没说话,气氛一时间诡异非常。

良久,苏沐秋忍不住开口了:“我说叶修你……几年不见连性别都变了啊。”

“彼此彼此,你”大变活人“了呢。”叶修回道,一句话直接让苏沐秋把想说的话咽了回去。气氛又再一次变得诡异。

苏沐秋并不是叶修离家出走后遇到的第一个人,但是也不知道是上天注定还是什么,叶修就在他身边呆了下来。

还记得他们相遇,就是因为苏沐秋在贫民窟的大街上占了块地,用比武的方式赚钱。叶修看着苏沐秋和他差不多大,挺强的样子,就上去了。结果两人从大中午硬是斗到了晚上,路人都走光了,两人才狼狈的直接在路边坐了下来。

然后发生的事情就异常无语了,苏沐秋认定叶修浪费了他本来可以发上一笔的下午。而叶修作为个离家出走的大少爷身上居然没带钱,死皮赖脸想去苏沐秋家借住一晚。也正好两人没分出个胜负,互相较着劲就干脆择日再战。

叶修就这样在苏沐秋家住了下来,这才发现苏沐秋这么拼命的赚钱是因为苏沐橙的存在。两人都是孤儿,在混乱的贫民窟挣扎求生。住了一晚上,叶修就以赚路费为借口,跟着苏沐秋一起上街以比斗的方式赚钱了,尽管他的路费攒到苏沐秋“死亡”还没有攒完。

这该死的孽缘就这样结下的,两人表面上互相看不顺眼,又都对着苏沐橙百般呵护,其实心里都是门儿清的,要是谁被外人欺负,另一个人绝对忍不了。

苏沐秋“死”的时候,叶修紧紧抱着苏沐橙,对着一片连尸体都找不到很嘲讽的说了句:“切,你还是没赢我,死了连点灰都找不着。”

但是苏沐橙没说,叶修那时候的表情比谁都难看,一口牙咬的比谁都紧。

叶修不是没想过,如果苏沐秋突然从地里冒出来他会是什么反应。偏偏这人还真从地里冒出来了,叶修看到他的第一秒就怀疑自己是不是被炸死了,到了另一个世界,结果才知道诈死的是这人才对。气归气,叶修心里更多的是高兴和一种不真实感,但他还是第一时间鄙视一样的给了苏沐秋一个眼神,开口问他谁。

接下来的对话让叶修确定了这人是真的,但是越看他越有一种,这人还是死回去算了的感觉。

“你多休息会儿吧,我出去给你弄点吃的。”苏沐秋突然站起来,打断了叶修的思绪。然后他就径直走到了门口,打开门准备出去。

叶修突然叫住了他:“你,回去吗?”

“抱歉……”苏沐秋关门的动作停住了一下,身体半掩在门后,顿了一下发出了一声叹息般的回复,然后关上了门。

叶修仰起脖子看了看紧闭的门,什么话也没说,又直挺挺躺了回去。

然后,等苏沐秋再打开房门的时候,就发现床上的人不见了,留下的只有一张纸条。

“卧槽,居然跑了!?”苏沐秋捡起纸条,不禁发出一声咆哮。

------------------

而叶修此时看着陌生的街道也有点呆愣……这里,绝对不是他的国家啊,满大街的人都操着完全听不懂的外语。他之前到街上随便找了个大叔问路,结果两人鸡同鸭讲的捣鼓了好一会,而对面那个大叔在打量了他一阵之后,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然后朝着大街上吼了一声,顿时街上人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

识时务者为俊杰,叶修当即就知道这地方不对,在被围攻之前跑掉了,躲在了一处阴暗的围墙角落。

叶修心有余悸的看着大街上的人,就算他再牛逼又怎样,面对大叔大妈还是得败退,不得不说人民的力量真是强大的。不过这下他大概确定了,这里不就是对他有着深仇大恨的邻国么,感情苏沐秋这么多年都是躲在隔壁。

这下只能等晚上人少了再找机会跑了,他得赶紧回到他的营地去,不然那边那群队长可指不定干出什么事。虽然相信他们绝不可能为了一个人愚蠢到直接攻打邻国,但是在冲突中不小心失手杀多了人还是可能的啊。

叶修躲在暗处仔细寻找着,他要找到一辆合适的交通工具。就在这时,一辆黑的发亮的豪车直直开过来,停在了不远处。

真是想什么来什么啊,叶修打量了一眼那辆造型酷炫的一比的豪车,鄙视了一下万恶的资本主义,很显然这人已经忘了他也算是资本主义的一员。

等到夜幕降临,街上的行人慢慢减少,叶修就开始出手了。他极其自然的走了出去,衣冠禽兽的理了理衣服,一副我就是车主,我就是一个壕的样子单手抚上了车门。在所有人都看不到的地方,他绕着手腕从袖口扯出来一根针,插进锁孔里扭动了几下,然后极其轻松的就把车门打开了。

确认没人发现后,叶修嘿嘿一笑,跨进车里坐好,脚下一踩,车径直冲了出去。

黑色的小车行驶到荒无人烟的郊外后就突然转个了弯,离开高速公路,往一望无际的荒漠扎进去。

确认越过了国界线后,叶修才稍微松了口气,不过还不到放松的时候。即使是在荒漠,也有可能遇到敌人,他这辆车的目标实在太明显,不管碰到友军还是敌军恐怕都会要求停车检查。

就在叶修维持着高度警觉的时候,车的后备箱突然传出了击打声。叶修一惊,猛地踩下刹车,扭头看向后方。

敲击声又传了出来,而且比刚刚急迫了很多。

叶修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出了车到后方掀开了后备箱的盖,果然发现一熟人躺在里边。

“嘭!”叶修满头黑线地把盖子重重盖了下去,然后转身准备回去继续开车。还没移开步子,苏沐秋气若游丝的声音就从里面传了出来:“憋死了,就要憋死了。”

叶修:“……”憋死你活该啊。

---------------tbc--------------------------

上一章结尾我对伞哥的认识绝对是错误了咳咳。

回去看了看原著又看了眼巅峰荣耀。

不过可能还是加上了一点自己的理解√

明天我就去学车了果咩,可能有几天不能更新,没电脑我不习惯在手机上码字啊!

等我驾考完就好啦么么哒~这次是考科目三,别问我为啥考了大半年……学生党只能寒暑假学车伤不起orz

对了,就这一章吧……点个热度让我看看这篇有多少人在看~么么,我确定个东西~至于啥,不告诉你们嘿嘿

评论 ( 30 )
热度 ( 71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