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 34

监狱paro【←这个到现在真的还有吗】+ABO,强强,叶神狱长设定


这是一篇没多少肉的ABO文,讲真我有时候会突然忘了这是篇ABO【你滚】,大概有ooc【如果有严重不适的地方,请指出】,私设有,不喜勿喷


接受建议,欢迎评论和捉虫  

--------------------------------------------------

营地专用于会议的帐篷内,周泽楷、韩文清等等禁塔军核心人物,包括刚刚从昏迷醒过来就被强制性带过来的苏沐秋正襟危坐着。


苏沐秋被满屋子的视线注视着,浑身别扭。他觉得自己好像是个重要的政治犯人,正在被三堂会审。


“什么人?”周泽楷居然先开口发问。


“我是一个路人。”苏沐秋一脸无辜。


“那天是你带走了叶修?”韩文清开口道,深沉雄厚的声音配上刚正严肃的脸,一般的小人物估计已经什么都招了。


但苏沐秋似乎和叶修一样,对韩文清天生防御力挺高。内心感叹了一声这人长得真黑社会后,就一脸认真的说:“我说了,我路过。”


“路过会路过到守卫森严的军事营地里?”喻文州嗤笑一声。


“额,其实我一向认为自己很厉害,看到你们这儿守卫真的森严,我就越想潜进来试试。”苏沐秋继续胡诌。


“你潜进来想干什么?为什么带走叶修?”王杰希的脸色也异常冰冷。


“我就路过啊,结果你们房子突然炸了!吓了我一跳!然后我就发现里面居然有一个omega美人,天呐!天降好事啊,我作为一个alpha怎么能错过,当然把人带回家啦。”苏沐秋说完这么一大堆,就发现对面一群人当听到他说到“美人”两个字的时候脸都抽搐了一下,然后等他说完,脸色都变成了阴寒。


“卧槽谁让你这么多话的!叶修是你能带走的吗!?你摆明了是个敌人!快说,你到底有什么阴谋!从实招来!不然我们现在就把你关起来,不给饭吃!”黄少天忍不住拍桌而起,指着苏沐秋的鼻子怒道。


苏沐秋难为的皱起了眉,他知道这群人都是叶修的同伴,估计自己以后也得和这群人打交道。但是他难道要交代,他是得知叶修在这里后,想潜进来见见叶修。这要说实话肯定被人当跟踪狂绑起来啊!而且情商负数的人都看得出,眼前这批人绝对是情敌,和情敌说什么实话。


“你们就是这么对待普通老百姓吗?随便关人还不给饭吃!”苏沐秋愤怒的发出了控诉。


“你到底招不招!”黄少天的继续拍桌。


“我不!”苏沐秋毫不示弱。


两个小时后,叶修醒过来慢悠悠走出了屋子,就看到了这样一幅景象。


苏沐秋的伤口被处理的相当细致,浑身绑着绷带。被绑在营地的一根柱子上,嘴里塞着一块布,旁边还体贴的挂了一个吊瓶,里面的药水已经滴完了一半。


看到叶修走了出来,苏沐秋悲惨的发出呜咽声,瞪着眼睛看着他,样子特别可怜。


叶修愣了一下,接着很不自觉的露出了一个嘲讽加幸灾乐祸的笑容:“哟,你惹着他们啦。”


苏沐秋狠狠瞪了他一眼,拼尽全力将嘴里的布条吐了出来,朝着叶修大叫:“快放我下来啊!”


“放你下来可以。”叶修摆出了一个特别大爷的姿势,就差在嘴里掉根雪茄了:“待会,你得配合配合。”


三小时后,苏沐秋看着和几小时前几乎一模一样的三堂会审场景,抽了抽嘴角。


叶修首先介绍了一下他:“这位,苏沐秋,是个混蛋。”


“嗯嗯。“周围坐着的人认真点了点头。


“谁是混蛋啊!”苏沐秋咆哮道。


然而叶修却完全无视了他的咆哮,表情一瞬间变得严肃:“你那天为什么混进营地了来?”


又是同一样的问题,但是苏沐秋还是沉思了会,语气一样严肃了起来:“我想见你。”


“我想应该不是什么为了叙叙旧见见老朋友这种原因吧。”叶修对他这种回答有任何反应,平淡道。


苏沐秋没有说话,他抬起头,用审视的目光看了一圈这里坐着的人。


叶修知道他在担心什么:“没事,这里的人可以信任。”


苏沐秋依旧犹豫了一下,往后靠到了椅背上,抬头看了一下天花板。过来几秒后,他重新将视线投到了叶修身上。他用极其严肃的口吻说:“叶修,离开这里。”


他的神情过于紧绷,让整个会议室的氛围一下凝重了起来。


“你查到了什么?”叶修问,能让苏沐秋这么紧张的事情,必然有足够的严重性。 


“我希望你能告诉我们。”韩文清也发话了。


苏沐秋看着室内的人,他们的神情紧张,眼神有些担忧。但是能看出来,那个担忧并不是担忧自己的安危,而是担忧叶修。苏沐秋突然觉得有些心塞,他“死亡”的这几年,是不是落后了其他人很多?现在叶修已经有着一群可以信任的人了,现在的他,隐隐有一种插入不了的感觉。


“你们只要撤离就好了,其他的事情你们不需要操心。”苏沐秋冷冷的看着韩文清,回复道。


气氛一瞬间由凝重变成了紧张,叶修沉默的点燃了一根香烟。原本就算他喜欢烟草,也不会在工作的时候抽,但是这段时间的事情和身上的上压得他已经精神不济,也只有烟草能帮助他提提神了。


“我不会撤退的。”叶修缓缓道。


苏沐秋并未露出意外或者焦急的神色,他沉默了一会,突然站起来往外走:“我要回去了,借我辆车。”


会议就这样不欢而散,叶修并没有阻止,他跟着苏沐秋一路往外走。两人一路上一句话也没说,安静的诡异。直到到达车辆旁,叶修将手中的钥匙扔还拿出了王杰希配置好的伤药给了苏沐秋。


“谢谢你,其实昨天,你可以不推开我。”叶修说。


“我又不会死。”苏沐秋回答。


“你要把什么事都往你身上揽?我也不会死,告诉我,你发现了什么?”叶修直视着他。


苏沐秋轻轻叹了口气,轻声说:“我记得几年前,我请求过你照顾好沐橙。你完成了,谢谢。现在我再向你提出一个请求,离开这里好吗?”


“我拒绝。”叶修果断拒绝。


几秒后,回答他的就是苏沐秋重重的关门声,以及一大团混杂着沙尘的汽车尾气。


“咳咳咳,你,咳咳!”

----------------tbc----------------

本来我想写的虐一点,严肃一点……但是果然我发现我还是狠虐不起来。


晚上二更……


我早点排练完吧orz,但是也要等到十一点了。


评论 ( 8 )
热度 ( 6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