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主双叶】我哥哥是万人迷!?(上)

点文还债,搞笑,微all叶主双叶,情书梗,弟弟错收联盟里的人给叶修的情书 

 

扫个雷:第一人称,叶秋视角【我就尝试一下,所以挺ooc的大概】

 

慎入,不喜勿喷!严重不适和严重错误请指出,马上改正。

---------------------------------

今天的阳光也是这么灿烂,楼下花园里的枣树好像又长高了,门卫大叔的牙依旧白的反光。我关上窗,感觉自己对这个世界爱的如此深成,对未来如此充满希望,果然和混蛋哥哥不一样。

 

感慨完,我赶紧趁着时间还早,愉悦的走进卫生间洗漱,刚刷完牙准备出门穿好衣服,一开卫生间门就发现自己房间多了个人。自家混蛋哥哥穿着条裤衩,顶着鸡窝头,睡眼惺忪的正在开我的笔电。我这才想起来混蛋哥哥昨天回家了,自己昨天晚上还差点兴奋的没睡着。

 

“哎?叶秋啊。借一下你电脑我玩个游戏。”堂而皇之坐在我电脑椅上的叶修转身给了我一个轻飘飘的眼神,继续转头等着电脑开机。

 

那是什么眼神啊!那是看弟弟的眼神吗?我感觉心中无名之火窜了上来,踩着拖鞋蹬蹬蹬就站在了他面前,努力把腰杆挺得笔直,以展现一下我的精英气质。

 

“去玩你自己的电脑去!就穿个裤衩成何体统!”我指着他大概是大腿以上腰部以下的位置咆哮,为什么说大概,主要因为他其他地方都是裸的!裸的!两个大男人互相看着多奇怪啊!等等,男女互相看才奇怪吧?但是男的看男的好像也奇怪……都是那天不小心看到女保姆手机屏保的错!

 

“可是你也只穿着裤衩啊。”

 

我还在新世界的大门前挣扎呢,一句话冷不丁就冒了出来。我反射性看了眼自己,这才发现自己也只穿了个裤衩,和叶修根本没差!

 

“我又没穿着到处跑!也没去别人房间给别人看!”我赶紧双手捂裆,反应过来后就感觉我脸上在发烧,就算我在学校演讲比赛的舞台上结巴脸也没这么烧过。

 

“我这不是不把你当别人嘛。”

 

叶修软趴趴的缩在椅子上,他说这话的时候眼睛直直的盯着我。也许是这人难得说出这么有人性的话还是怎么的,我突然觉得有一些感动。果然,他还怎么说还是我哥啊……

 

“哎所以你看,我和你谁和谁啊。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嘛。”叶修继续说。

 

我觉得这对话似乎有些不对,但是却找不出错误,的确,我和他是双生子,关系肯定超越旁人,这么想着我觉得我大概更加感动了。

 

“所以你的笔电就是我的了,我玩着哈。”叶修笑容满面地直起身,拍了拍我的肩。

 

去他妈的感动,我刚刚肯定被地沟油蒙了心。默默捂住受伤的心灵,要这么个哥哥还不如要小点当我哥。

 

叶修完全没注意到我在捂心脏,他的视线已经被开了机的电脑吸引了,屏幕上一个图标吸引了他的注意力。我原本还在怨念,瞄到那图标心里顿时咯噔一下。果然,下一秒叶修就转头戏谑的看着我:“哎哟,你电脑怎么下了荣耀?”

 

在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手心都冒出了一层冷汗,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紧张。其实在叶修他离家出走之前我就下载了,虽然玩的不多,但是我还是想知道他喜欢的东西,是怎么样的。

 

“你不是老说游戏不好玩,是垃圾游戏吗?”

 

我感觉叶修的眼神更加戏谑了,混蛋我怎么可能承认我有偷偷玩游戏啊!于是我努力让自己表情不屑:“本来就是垃圾游戏,我只是下下来分析一下,总结一下它的垃圾之处,让你知道你的选择是错误的!”

 

“哦”

 

“哦是什么意思啊!”就知道这人根本不会信,一脸的“你就傲娇吧,我就不戳穿你了,看着你挺可怜的。”

 

这下再解释也根本没有用,我觉得这一辈子的脸都快在这混蛋面前丢尽了。一把扯过电脑椅,我连着凳子带人直接把他扯进他自己房间,然后恶狠狠的对他说:“用你自己的电脑去!我要处理文件!”

 

“可是我的电脑好像坏了……”叶修从椅子上抬起头,语气诚恳无辜。

 

我肯定是脑子进水了,居然觉得他这个样子很可怜也很……萌!再盯着这人我肯定就会答应他了。大概是用了百米冲刺的速度,我头也不回的冲了出去,再冲进自己的房间。

 

关上门之后,我才发现电脑里的游戏已经被打开了,而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屏幕中央。

 

是君莫笑,它的每一场比赛我都看过,即使我不懂游戏。但是在那人的操作下,即使是一个旁人看着比赛,也依旧能觉得精彩绝伦。

 

我随手扯过一张椅子,在屏幕面前坐下。不知道为什么,右手抚摸上鼠标的时候居然有一些颤抖。我没有想过我可以有操纵君莫笑的机会,大概很久之前我确实想过,和叶修他一起玩这个游戏。

 

屏幕上的君莫笑静静站立着,一点都不像他的主人,即使站着都是歪歪扭扭的。

 

我就这么静静地盯着屏幕上的人物看了一分钟,一分钟后,我拍桌了……

 

“这人身上穿的什么东西!?太丑了!!!”

 

上天在制造我和叶修的时候肯定加的东西不一样,我觉得我和他的审美完全不是一个世界!

 

在用自己的网络银行给君莫笑买了一整套外观后,看着屏幕上自带光效、背景,浑身金灿灿背后还有大白翅膀,我满意的点了点头。

 

嗯,果然要炫酷一点嘛。

 

刚满意的操纵着君莫笑溜了两圈,游戏提示音就响了起来。我看了眼屏幕上闪动的小图标,发现是私信,貌似还不止一封。稍微挣扎了一下,我还是有点心虚的点开了。

 

一封密密麻麻的私信几乎把屏幕全部占满,我被吓了一跳。看了眼这文字的密集程度,居然比自己那堆砖头书更甚。强忍下点击右上角的冲动,我还是看了下去。

 

[叶修……我要跟你说一件事啊!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我已经憋了好久了,无论如何也要跟你说。你一定要仔细看好啊!我,我,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我憋着很久没说,额……我说出来怕你跑了。但是今天我发现群里那群人居然都对你有意思!我不管你我是第一个跟你说的,你要选我,不许看其他人!]

 

这封信还有很长,但是后面的内容我已经完全看不下去了。我看着持续闪动的图标,颤抖的点开另外几篇。

 

[叶修,我喜欢你,除了蓝河,我也愿意来兴欣当当保姆。]

 

[前辈,我喜欢你。]

 

[叶修,你很强,我喜欢你。]

 

[叶神!你要什么材料我给你买!和我交往吧!]

 

[叶修,愿意来微草和我一起教导英杰吗?]

 

世界观全毁也弄过于此!自家混蛋哥哥居然是万人迷!!?我感觉不仅仅是叶修,荣耀职业选手这个圈子的人审美是不是都有问题啊!?

 

我觉得我不用挣扎了,新世界的大门已经打开了啊!

 

“叶秋?我刚刚的游戏好像打开了,你退出去了吧。”

 

门外突然想起的声音打断了我内心的咆哮,我感觉肾上腺激素直冲脑顶,啪的一下直接把电源扯了下来。屏幕上的光亮瞬间消失,我觉得我也在一瞬间冷静下来。

 

而冷静下来之后,一种莫名的情绪席卷了内心。并不是震惊,而是……惊慌、不甘……以及莫名的嫉妒。

------------------tbc---------------

小剧场:

被穿了外观的君莫笑:……

 

为什么它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透露着一种“不要RMB,登陆即送屠龙宝刀!神级装备!炫酷翅膀!一键99级不是梦!”的感觉……啊,好像垃圾网站弹出窗口上的人物………………

-----------------------

自行脑补戴着大白翅膀的,浑身金灿灿的君莫笑打比赛时,观众和选手以及解说的表情。233333333333333333

------------------

哎,好ooc啊,不要打我

------------------------

最后的最后…………哈哈哈哈我脱单啦啦啦啦啦【撒花】

评论 ( 20 )
热度 ( 3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