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大家好,我是来秀恩爱的

聊天体,多图,流量慎入,玻璃心单身狗慎入。

友情提示:真爱万岁,真爱不烧!
6
前排出售:瓜子,汽水,爆米花,汽油,火把。

------------------------------

1.黄叶

#职业选手群#

张佳乐:哎我跟你们说,我今天在街上居然碰到了一女明星!

张佳乐:感觉比照片还漂亮哎。

孙翔:哦。

张佳乐:怎么这么冷淡啊!我跟你们说她可是大明星。

王杰希:谁?

张佳乐:她就是!

黄少天:叶修!!!!!!

张佳乐:!??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你快点出来啊!

张佳乐:黄少天你插什么楼!

方锐:差点看成女明星是叶修。

叶修:干嘛?

黄少天:今天一起吃饭嘛!约吗约吗约吗?我们不是开始交往了嘛,交往当然要约饭啊,要我喂一口你吃一口那种哈哈哈哈哈哈!快说,吃什么!?

方锐:卧槽!交往了不起啊!秀恩爱滚粗!

张佳乐:欺负单身狗!

黄少天:欺负的就是你们哈哈哈哈哈,叶修,吃什么啊?你快说嘛,吃什么我都陪你!看我的男友力!

叶修:秋葵粥。

黄少天:………………这啥!?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叶修:就是一种用黏黏糊糊,会拉丝的,用秋葵做的,营养丰富的秋葵粥。

黄少天:我不吃这个!

叶修:哦,那我陪沐橙去喝了@苏沐橙。

黄少天:不!!!!!不就是秋葵粥吗!我陪你!什么我都陪你!!!能问一句吗,明天早上吃什么?

叶修:秋葵包子。

黄少天:NO!!!!!!!!!!!!

--------------------

2.翔叶

#职业选手聊天群#

孙翔:叶修!我们换情头吧!

叶修:……换那个干嘛?人家小女生玩的吧。

孙翔:我听说交往的人都会换啊?

叶修:哦,随便。

楚云秀:那,送你们情头。

戴妍琦:我也有我也有!

孙翔:……

叶修:……

--------------------------

3.韩叶

#职业选手聊天群#

叶修:今天的boss又是哥的了/叼烟/叼烟

韩文清:叶修,去吃饭。

叶修:还有半小时boss刷新啊!

韩文清:去吃饭。

叶修:拒绝。

韩文清:不要拿身体当儿戏。

王杰希:我觉得你们可以私聊。

叶修:我还不饿……

韩文清:不管饿不饿,按时吃饭,你昨天答应好的。

黄少天:单身狗暴击伤害100000000000000000点!

叶修:真不想吃,我精神着呢,一顿不吃不会怎么样。

韩文清:希望你到今天晚上一样精神。

叶修:等等!我吃!我马上吃!

方锐:晚上?我想我知道了什么。

戴妍琦:排楼上+1

---------------

4.包叶

#职业选手聊天群#

黄少天:叶修你个混蛋混蛋混蛋,太卑鄙了,居然给我们错误的坐标!

叶修:呵呵

包荣兴:

叶修:……

包荣兴:

叶修:额,包子啊……

包荣兴: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秀恩爱出门左转300米开外不谢!!!!!我快被闪瞎了啊!!!!

叶修:嫉妒直说呗。

包荣兴:

叶修:谁给包子表情包的给我出来!

魏琛:我啊。

--------------------

5.周叶

#职业选手聊天群#

叶修:小周,别害羞。

周泽楷:嗯。

周泽楷:怎,怎么秀?

叶修:放心很简单。

魏琛:叶修,你又在酝酿什么阴谋。

喻文州:我觉得此处不宜久留。

张佳乐:!?

周泽楷:【捂脸】

叶修:【摸摸头】

周泽楷:前辈真好【抱】

叶修:还叫我前辈?

周泽楷:叶修!【抱】

叶修:【蹭蹭】哎,小周真乖啊。

周泽楷:你也很好。

叶修:哈哈哈哈,那是当然。

周泽楷:【亲亲】

叶修:【回亲亲】

黄少天:卧槽叶修!离boss出来只有十分钟了!你有必要用这种方式来打击人吗!?太无耻了!

叶修:只要能打击到你们,就是好方法了。对吧小周。

周泽楷:嗯。

周泽楷:一起抢boss。

叶修:好,boss走起。

黄少天:你居然和轮回的一起!给我站住!!!boss是我们蓝雨的,混蛋叶修!!!!!!

------------------

6.喻叶

#职业选手聊天群#

叶修:@喻文州,说好的免费打工哦。

喻文州:我答应过,今晚帮你下副本免费打工。

叶修:挺讲信誉啊。

喻文州:毕竟爱你。

叶修:文州啊……没想到你说话也挺肉麻的。

喻文州:公会物资我已经帮你整理好了。

叶修:哎,没想到你居然效率比蓝河高。

喻文州:呵呵^ ^

郑轩:队长,你这是取代蓝桥春雪的节奏吗?

于锋:这是蓝雨给兴欣免费打工的节奏啊。

唐昊:被闪瞎狗眼。

方明华:喻队男友力不错。

叶修:那你就绑定给我兴欣啦。

喻文州:比赛我不会让着你的,但是平时我可以和你一起,帮你打材料。

叶修:比赛谁需要你让了。

方锐:这群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处。

李轩:+1

楚云秀:+2

林敬言:+3

------------------

7.王叶

#职业选手聊天群#

高英杰:谢谢叶神的指导!

叶修:不谢,你挺不错的。

王杰希:英杰是个好苗子,谢谢你帮我指导他。

叶修:明天你来兴欣帮忙指导一下呗。

罗辑:欢迎指导。

乔一帆:欢迎大神来指导。

安文逸:欢迎。

叶修:他们也都很不错的。

王杰希:好的,希望共同进步。

叶修:会的。

王杰希:我先下了,给你去买点吃的,待会送你去机场。

叶修:路上小心。

唐昊:这种相处模式,真心老夫老妻啊。

黄少天:这根本就是在互相教育儿子的模式好吗!?你们不会私聊吗不会私聊吗不会私聊吗!!?为什么一定要在群里!强烈要求把他们禁言!

魏琛:虽然都好几个月了,每次看到他们俩说话都觉得单身狗的血液正在沸腾。

方锐:虽然我很想烧,但是微草的免费指导还是不错的。

苏沐橙:我看着挺好的。

---------------------

8.all叶

#职业选手聊天群#

叶修:张新杰你干嘛早上七点就打电话给我催我起床啊……@张新杰

韩文清:早起锻炼,不错。

黄少天:哎,叶修别理那群霸图的,早上不赖床的人生根本不是人生,简直和咸鱼一样!下次你到蓝雨,我肯定和你一起睡到大中午,然后起床吃好吃的!

叶修:吃秋葵咯?

黄少天:叶修别这样啊!你知道我不吃秋葵的……我们去吃刀削面啊!

喻文州:我让食堂多准备些吃的,或者我们可以出去吃。

叶修:听起来不错。

周泽楷:下次,去看风景。

叶修:哟小周,你要带我去看风景?

周泽楷:嗯,一起。

叶修:好啊。

王杰希:我们B市也有很多好玩的,不过上次已经带你看过了。今天去游戏里看看风景吗?听说官方出新地图了,很漂亮。

叶修:好像也出新的材料和武器了。

韩文清:陪你打。

方锐:有我们兴欣这群就足够了,来来来叶修,副本走起啊。

乔一帆:前辈!你在后面就好,让你看看我这几天的训练成果。

叶修:不错啊一帆。

张佳乐:这次副本可以大团,你们兴欣人数不够的,带上我怎么样。

肖时钦:加我一个。

叶修:你们真是热情啊。

叶修:走啦!副本走起!

---------------------完---------------

说明天更新……今天也来一更吧,看,我多爱你们……额目录,明天看看会不会做orz

【有几个表情来源网络,侵删致歉,因为是表情……所以实在找不到来源】

喜欢本文可以点小红心,谢谢。爱我的话!给个评论吧!!!!!

评论 ( 51 )
热度 ( 103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