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 37

监狱paro【←这个到现在真的还有吗】+ABO,强强,叶神狱长设定

这是一篇没多少肉的ABO文,讲真我有时候会突然忘了这是篇ABO【你滚】,大概有ooc【如果有严重不适的地方,请指出】,私设有,不喜勿喷

接受建议,欢迎评论和捉虫 

这篇我到底要怎么继续下去啊【满地打滚】卡文快卡死了

其实要快速结尾或者完结不难,可是我想多弄点点你们想不到的剧情,嘿嘿嘿【滚】

----------------------------

禁塔所有章节目录:【请点击这里进入目录】

------------------------------------------

规律整齐的巡逻脚步声越来越远,戈壁的夜晚没有城市的霓虹灯,却有异常漂亮的星空,来自远方的些许光芒洒进会议室里,显得有些静谧。

会议室中,几位身着军装的人围坐在桌旁,看着桌子正中央的沙盘。没有人说话,大部分都紧皱着眉头思考着。叶修的表情也难得的严肃下来,过了许久,他叹了口气:“隔壁的地形,不利于潜入。这个基地在地下,而地面上都是荒芜的荒漠,视野广阔又荒无人烟。不管是一队人还是一个人,只要接近,就会被立即发现。”

“那伪装呢?”王杰希说。

喻文州摇了摇头:”既然是封闭的基地,进去一定会有很多检查,我们没有条件去取得对方成员的指纹等信息。”

“他们一定会有和外界交流的时候,不可能一直龟缩在里面不出来。”韩文清顿了顿继续说:“例如水和食物的运送。”

“他们的物资交换肯定也会有特定的人,我们不可能冒充,而藏在物品里混进去更不可能。”张新杰抬了抬眼镜,拿起笔在纸上不知道记下来什么东西。

“那我们怎么进去啊!混进去不行,潜进去也不行,强攻更不可能,我们就看着那基地没办法吗?”黄少天焦急的掰着手中的笔,一边说道。

会议室内一时又陷入沉默,不管是物资还是人员都处在弱势,这种情况确实不好办。对付一个龟缩在地底下的基地,只有三种方法。第一种就是直接强攻,但这必须建立在实力能碾压对方的情况下。第二种就是潜入,一旦没发现就是打草惊蛇,但如果成功就能用最少的损失打败敌人。最后一种是安插间谍,然而这种方法需要间谍长期在敌方站稳脚跟,而叶修他们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了。

“也不是没有办法。”叶修将右腿抬起搭到左腿上晃了晃,刚准备开口就被打断了。

“我知道你又想干嘛!”黄少天毫不客气的插嘴:“你别又想着去基地门口跳钢管舞啊!我们不会答应的!”

而其他几个人居然很认同黄少天的话,全部抬头看着愣住的叶修,然后严肃的点了点头。

叶修:“……”他想的办法虽然不可能是在敌人门口跳舞,但也差不多了。只是为什么那次在拍卖场的黑历史会被这些人知道啊!?

深深吸了一口气,叶修努力让自己从刚刚一瞬间的打击下回到一脸严肃的状态,说:“敌人的基地除了水和食物以外与外界的交流只有一个。那就是实验体。之前就确定过,这个基地是用于研究ABO性别转换药剂的,他们既然要进行这种研究必定要用到活人。这段时间的监控发现他们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拐卖抓捕一些 beta,然后暗地里运送进基地。我们的机会,只有这个。”

“你是想要伪装成beat,故意被抓住当做试验品,以此进入基地?”喻文州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不行。”周泽楷立即站出来阻止:“太危险。”

这并不是危言耸听,谁都知道叶修这种人,绝对不喜欢处处被别人保护着。但正如周泽楷所说的,一旦被识破,孤身一人的叶修后果会怎样很明显,连死亡都算是好结果,一旦被捉去做实验那才是真正生不如死。这种事情,无论失败的几率是多小,他们都无法放任叶修一个人去承担。

众人的反对并没有出乎叶修的意料,但这里这么多人,就只有他一个是omega。alpha想伪装beta基本不可能,他们的信息素攻击性太强了。

这……是一个很让人头疼的问题。叶修看着眼前这群男人们坚定的眼神,挠是以他这种厚脸皮,也不禁有点感动。偷偷一个人再跑出去完成任务这种事情,估计自己是干不出了。叶修有点懊恼的歪了下头,果然他和这群家伙的羁绊越来越深,越来越逃不开。

“好吧……”叶修摊手,正准备说再想办法的时候,桌上的通讯器响了起来。叶修愣了一下,给了韩文清等人一个抱歉等一会的眼神,拿起了话筒。

话筒那边,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

“喂?是叶修吧……哎怎么说,我知道就算我再怎么让你走,你也不会听。”

是苏沐秋,也不知道他用什么手段弄到了自己基地的通讯号码。

“所以呢,你能帮我什么?”叶修说。

“啧,你还真和以前一样不客气。我能带你们接近那个基地,但也只是接近。”苏沐秋回答。

“哎?你跑里边做卧底了?”叶修问。

“……不,我给他们提供蔬菜……”

“哈哈哈哈原来你这几年就混了一个菜市场的。”

叶修毫不留情的放了个嘲讽,然后完全不理话筒那边的苏沐秋如何抓狂。轻轻放下话筒,翘起嘴角看着会议室的一群人,笑道:“各位,看来我的计划还是行得通的。”

经过一系列讨论后,计划决定,会议结束。叶修将文件放进保险箱锁好,转身看到所有人还在等他。

“站在这儿干嘛?赶紧回去睡觉去。”说完自己率先头也不回的走了。没走多远,就听到身后一阵脚步声。

“哎哎哎,叶修你等等啊!我跟你说,这次行动绝对会成功的!我们绝对会保护好你,让你毫发无损哈哈哈哈。”黄少天好不容易追上来,大笑着要去拍叶修肩膀,却在下一秒,手腕被一下抓住。

“行动这事儿先别说,我有件事情要问问你。”叶修的笑容被夜晚的阴影遮住了一半,看起来居然有些瘆的慌。

黄少天略感不妙:“什么事情?”

叶修:“你怎么知道我之前去拍卖场的事情。”

“哦那个啊,我有视频哈哈哈哈,哎哟叶修没想到你还会钢管舞啊!跳的那叫一个……额……我都认不出你了哈哈哈哈,你知道嘛,当时队长的表情都石化了哈哈哈哈……。”黄少天哈哈笑着,在发觉到叶修的表情越来越可怕后选择了闭嘴。

“那个视频,还请你自己删掉一下了。”叶修温柔的朝着黄少天笑了一下。

“我去,叶修你笑得真像我队长啊……哈哈哈哈……额……你别这种表情,我很慌。”

叶修:“不删后果自负。”

黄少天:“……”为什么他要把视频的事情说出来,为什么自己这么傻。

一向自认为英明神武的剑圣大人,在此时此刻终于意识到,自己智商有时候似乎会下下线。

------------------tbc-----------------

咳,出了点意外本章更的迟了一点,果咩!!!

大家晚安!啊又来不及检查语病了!

啊…如果喜欢可以考虑下给一个小红心哟~么么!

评论 ( 11 )
热度 ( 5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