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全职高手】【无cp搞笑段子】如果得到了一张改名卡

黑遍全联盟,玩老梗,ooc慎入。

所有段子纯属娱乐请勿较真!

我正常更新没码出来果咩!于是摸鱼上段子!

没检查,写的时候没细想全程在“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脑子日常犯抽】,不造有没有错误!如果有,请指出!【太忙完全没时间检查orz】

冒号“:”后面就是更改的名字。

---------如果选手们得到一张改名卡----------------------

张佳乐:冠军

叶修:全是我的

---------------------------------

韩文清:一如既往

莫凡:往而复始

方锐:始乱终弃

魏琛:弃暗投明

苏沐橙:明为兴欣

叶修:兴欣欢迎你

【系统提示:[一如既往]对您开启了仇杀。】【←乱掰,基三玩多】

--------------------------------------------------------

喻文州:今天想吃白切鸡

黄少天:今天也不要秋葵

蓝雨的食堂大师傅:都给我滚去点外卖

-----------------------------------------------------------

叶修:不服打我啊

然后

那一天出现大量类似ID:看我打不死你;你等着我来打你了;往死里打;大家围殴他;干死那个君莫笑;打死算我的;……

---------------------------------------------------------------

张新杰:我不是强迫症

张佳乐:副队名字居然不对

白言飞:称心如

秦牧云:意味深

宋奇英:长的很

郑乘风:帅的无与伦

于天:比较对称

【张新杰眼镜碎了。】

-----------------------------------------------

【这不是虐】

叶修:无敌到空虚寂寞冷

苏沐秋:冷得你风吹蛋蛋凉

------------------------------------------------

现场比赛解说中……

李艺博:“虽然今天只是荣耀网游举办的活动比赛,但是依旧邀请了职业战队以及我和潘林来解说!下面我们来看现场!先出场的是兴欣的队伍!出场的角色是今天……”今天比赛兴欣会赢”!?什么东西!?……啊对不起,各位观众,刚刚这句是角色名字,我们可以通过屏幕看到……

潘林:“额,李指导。这几天荣耀弄活动推出了限时改名卡,大概是把名字改了。啊大家看,这位……”今天兴欣比赛会赢”就是叶修的角色”君莫笑“,果然是叶神的风格啊哈哈。

李艺博:“改名卡啊,挺有创意的。好的我们来看接下来出场的角色,这位是“蓝雨即将赢得比赛胜利”,额从装备来看,是剑圣黄少天没错了。哈哈,这是在将名字当垃圾话用嘛?好的,接下来兴欣出场的这位……“好好解说别立flag”……flag是什么意思?”

潘林:“没什么特别意思哈哈哈,李指导我们继续,继续啊。角色我想只要是熟知荣耀的,大概都能自己认出来了,我们先看比赛吧。”

李艺博:“好的,角色我们就不再介绍了。现在比赛已经开始了!我们看到”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率先冲了出去!啊,刚刚我不是在打招呼。好吧,快看,那边的“看什么直播滚去睡觉”也做好迎敌准备了!等等!我刚刚没让大家滚去睡觉!

潘林:咳咳,由于各位选手的名字实在有点……不太好念,所以我们暂时用职业来称呼一下。我们看到屏幕上蓝雨的术士选手,这位肯定是喻文州喻队长,他已经施放了一个混乱之雨,放的时间非常准确,对方中招了!”

几分钟后

李艺博:“兴欣这边形式不太好啊,暂时处于劣势中…………等等!这!兴欣的队员居然在绝境中瞬间逆袭!让我们看看这位选手是谁!他叫“都说了别立flag了吧”……所以flag到底什么意思?”

潘林:“这个……啊!游戏公屏上有人说话了!“看我名字”,这句话什么意思,发言者的名字是“心疼,打脸了吧”………………额呵呵,名字不错。”

[在这次活动结束后……]

李艺博and潘林:解说什么的!不干了啦!

----------【再次声明所有的段子纯属娱乐】---------

冯宪君当天看完比赛后第二天,又重新去买了瓶药。

----------------------------------------

嘉世战队:

孙翔:一叶之秋【大丈夫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邱非:一个核桃

刘皓:两个核桃

郭阳:三个核桃

王泽:四个核桃

张家兴:五个核桃

申建:六个核桃

贺铭:十个核桃

过来凑热闹的叶修:全是核桃

说完行不改名二十分钟后的孙翔:去你的核桃!

----------------------------------------------

蓝雨和微草

王杰希:爱护残疾人联盟盟主

喻文州:关爱老年人协会会长

高英杰:您的心灵永远18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突然冒出来的后续脑洞:如果得到了一张公会改名卡】

蓝溪阁:保姆也要革命【蓝河:谁要你们改的这名字!谁是保姆啦!混蛋给我改回来!】

霸气雄图:我们不敢乱改名字【因为韩队的脸色太可怕了。(韩文清:……)】

中草堂:我们不是莆田系【公会介绍:不挂百度不骗人,包治百病找中草堂!内有神医“王不留行”。(王杰希:……)】

嘉王朝:生命一号【公会介绍:生命一号,补充大脑维生素。PS:有人说他根本不喜欢六个核桃。】

轮回:男神教【公会介绍:轮回男神教,入教保平安,现在加入送枪王的微笑一个。】

烟雨楼:女王大人在上【公会介绍:膜拜吧!愚民!】

兴欣:前排接受各种材料交易【公会介绍:来啊来啊,求单子!顺便野图boss相关投诉概不受理。】

评论 ( 9 )
热度 ( 70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