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42

到现在已经没监狱了的监狱paro+经常被本人忘了的ABO设定,强强


私设多,bug多,介意者勿入。接受建议不接受撕逼。


这篇文到现在整好的已经一年了,我入坑也已经一年了,我准备尽快完结它,当然不是为了完结而完结,那样会烂尾的!


唔……要不要出本………………

------------------------------------------------

禁塔所有章节目录:【请点击这里进入目录】

“只要你对我们放任不管,我会给你一管药剂,它能让完完全全变成alpha。怎么样?彻底脱离发情期,再也不会被信息素控制,彻底成为掌控者,这个交易如何?”


叶修用“妈的智障”的眼神看着自己眼前的阴鹜男子,这台词这长相这打扮简直标准的反派啊,而且还是那种死于话多的反派。


魏琛用手肘捅了捅叶修,凑在他耳边说:“这人是不是有病?”


叶修一边举着枪,一边回复魏琛:“我觉得可能没病,大概就是智商有点低。” 


他们对话的声音并不小,对面的阴鹜男子自然也听到了,但他脸色如常,似乎并不介意两人说什么。在叶修和魏琛对话完毕之后,他笑了一声道:“看来斗神大人是不会答应这个交易了,那算了,拜拜。”


阴鹜男子话音刚落,原本还只有三人的房间内一瞬间就出现了大约二十个人,手中拿着各式各样的武器,从气势来看就知道不是简单的敌人。


叶修哎哟了一声:“这反派居然不按套路出牌,我以为他会再啰嗦会儿。”


魏琛看着眼前开始准备攻击的敌人,说:“你管他干嘛啊,来人了还在啰嗦,你又不是黄少天。赶紧的,你一半我一半行不行,要不要我帮你多担点儿呀?”


“谁不行了?小心我抢你怪。”敌人的子弹在瞬间响起,叶修一边回话,一边滚到了一个柜子后面。


没多久,魏琛也滴溜溜的滚了过来。外面敌人的子弹砰砰的打在柜子上,两人隔着柜子都能感受到来势凶猛的火力。


“你看,话说太满了,这下能不能杀敌已经不是问题了,问题是我俩能不能活着回去了。”叶修对着对着魏琛大吼,努力在枪声下传出一点声音。


“操!你以为你刚刚没装逼吗!?”魏琛同样粗着嗓门吼道。


“你们……能不能别乱扯啦!这样好蠢啊!还有没有生命受到威胁的自觉了!”两人正吼着,旁边突然插进来一个声音。两人一看,居然是刚刚那个阴鹜脸男子。不过这个时候他的表情可一点也不阴鹜了,而是一脸的委屈。


叶修和魏琛愣了半秒,然后举起了枪。


“不不不,我是被威胁的!我骰输了成了出来演戏的!”男子已经快哭出来了。


叶修两人放下枪,给了男子一个心疼的眼神,又把头转了回去,再也不去理他。枪声越来越近,魏琛从腰间掏出一个了一颗闪光弹,对叶修说:“转身!眼睛闭上!”说完,就将闪光弹抛了出去。


球体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后,猛的在半空中炸出刺眼的光芒。猝不及防被中招的敌人被眼睛传来的疼痛袭击,发出了惨叫。也有的敌人捂住暂时失明的眼睛开始对着前方一通乱射,却不足构成威胁。叶修两人乘着这个最好的时机,从柜子两边探出半个身子,枪口对准失去视力的敌人。


并不是所有的敌人都中了闪光弹,但是等到其他的敌人反应过来,他们身边的同伴已经倒下了三分之一。站在监控室的敌人看到这一幕,脸色阴沉,举起拳头砸在了桌上。还没等他从恼怒中回神,旁边的警报声就响起了,同时响起的还有自己手下的惊呼。


“报告!C区有敌人侵入!。”


“慌什么?”为首的敌人手一挥,一队敌人便领命出去,整个基地的人已经动了起来。“我早知道还会有人来,但是就凭这几个人,来了就别想再回去。”


人一多了,原本空旷的房间一瞬间就挤了起来。这样一来叶修两人反击起来异常困难,只能被一群人追着到处躲藏,房间内的掩体基本上都被打的坑坑洼洼。喘着粗气躲到一个试验台背面,叶修沉寂了许久的耳机突然响了起来。


“前辈,我们被发现了。”耳机内传来的周泽楷的声音以及一个不太好的消息。


“没有人受伤吧?能往我这里来吗?如果不行就出去。”叶修的语气平静,越是这种时候,保持镇静才能最大限度的保全性命然后杀死敌人。


“没有,嗯,有定位,不出去。”周泽楷回答。


他的声音听起来也很平静,呼吸也很稳,看起来那边暂时应该没有大问题。


叶修稍微松了一口气:“出去也不一定安全,朝我这边汇合吧,别受伤了。”


“好,前辈别受伤。”


周泽楷的话说完,通话就被掐断了。叶修再次将注意力转到自己战场,旁边的魏琛已经灰头土脸,紧贴着掩体用眼角死死盯着外面的情况。必须找个突破点,不然这么耗下去迟早会被杀死。叶修想着,视线开始扫过整个房间,在扫过房顶的时候,叶修眼前一亮。天花板上悬挂着一个安放什么仪器的吊顶,而在激烈的枪战中,吊顶已经开始摇摇欲坠。叶修伸手拍了拍观察敌人情况的魏琛,指了指那块松动的吊顶。魏琛立马会意,两人举起枪,对准吊顶最后一个固定处。


砰的一声,两颗子弹几乎同时击中固定吊顶的螺栓。失去固定的吊顶带着电光从天花板上掉落,瞬间压中下方的几个敌人,顺带阻挡了所有人的视线。虽然一块吊顶压不死人,但是已经足够了。叶修和魏琛从掩体后面冲了出去,魏琛开枪射击,叶修则动手打开封锁的房门。叶修的一双手永远都那么灵巧,在不用担心碰到警报的情况下,几次呼吸的时间,大门就应声而开,两人赶紧冲了进去。


将房门重重的关上,再推来一堆东西堵上。叶修和魏琛才瘫坐在地上,有时间喘两口气。刚缓上一会儿,叶修抬起头看了眼这个房间,哎了一声。


“怎么了?”魏琛问。


“我以为那房间里应该可以拿到啥资料,现在看来这房间更靠谱啊。”叶修指了指房间内巨大的计算机,猛地一拍腿站了起来,顺手抹掉脸上小擦伤流出的血迹,继续道:“老魏,帮我撑会儿,我上电脑看看。”


“靠,你就让我一个人对付一群拿枪的!?你逗我!?”魏琛暴跳如雷,然而叶修却无动于衷的打开电脑开始敲打键盘。


魏琛:“……我怎么会认识你这样的人!友谊的小船翻了!”

-----------------------tbc---------------------

入圈一周年啦~~~~~~~~~~~感谢大家的支持!


爱你们(づ ̄3 ̄)づ╭❤~


喜欢本章可以点颗小红心支持一下哟~依旧点不点开心就好嘿嘿~


看我lofter的背景,是不是很好玩【泥垢】


上一章不小心把斗神打错啦,谢谢小天使,今天也依旧麻烦大家,有错误的话提一下吧,么么~


评论 ( 25 )
热度 ( 5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