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我是来讲道理的】上荣耀

无cp,也可以看成cp为all荣耀,嗯,懂得。

有感而发,聊天体,搞笑,逗比。
----------
职业选手群:

苏沐橙:有个以我们为原型的动画要出了哎!

戴妍琦:早看到了!

叶修:不用说了,主角肯定是哥吧。

黄少天:楼上你脸真够大啊,你这种退役再回来的又抽烟又熬夜的明明就是反面教材,怎么能给未来的花朵浇你这种肥料,一看就是黑化肥!我做主角才是真正绿色天然无污染,看看我这伟岸的身姿阳光的性格,这才是主角标配。

魏琛:别的不说,伟岸就不行了。

黄少天:…………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伟岸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别的不说,你为什么要把自己比作天然肥,你知道那是什么做的吗?

黄少天:什么????

张佳乐:米田共。

喻文州:粪。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卢瀚文:噗

叶修:哈哈哈哈

黄少天:尼玛!滚滚滚滚滚滚!

楚云秀:这下微博上刷你们cp的大概更多了。

苏沐橙:据说动画ed还有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同人图呢。

黄少天:我和队长怎么了???

戴妍琦:cp呀。

喻文州:配对?

叶修:官方动画也刷这个卖腐啊?

苏沐橙:倒也不是,官方说无cp的,不知道怎么就……

戴妍琦:哎商业化的东西嘛,都想赶潮流,吸引更多女性观众嘛。

黄少天:cp是搭档???

叶修:在这里大概指你嫁给了喻文州这个意思。

黄少天:卧槽!?????逗我!??

魏琛:要成为官方cp了啊,没想到啊,我最满意的俩后辈居然……人生啊!我居然没有彩礼钱!

黄少天:够了啊魏老大!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就算找戴妍琦都不会找他啊!

戴妍琦:我怎么啦!信不信真人PK给你一高跟鞋?

黄少天:我错了我错了!戴美女你花容月貌联盟女神之一!!!

喻文州:太蠢了看不上。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有本事你手速超过我啊!

楚云秀:所以说官方刷cp还是让人烦恼啊,我们这里好像都没cp可刷,都是单身狗。

方明华:那啥…

叶修:楼上你就不用说话了,小心被烧死。

叶修:其实官方cp肯定有啊。

张佳乐:谁?

叶修:我和荣耀。

王杰希:……

黄少天:荣耀是我的!荣耀是我的!荣耀是我的!

张佳乐:官方cp明明是我和荣耀!

周泽楷:我?

魏琛:都别说了,我在上荣耀呢。

方锐:卧槽楼上你,可怕!

王杰希:请记住群里还有未成年。

方明华:我觉得吧,我和荣耀也是可以的。

叶修:楼上我截图了,这就发给你老婆。

方明华:操操操操操操操!!!

江波涛:我大概看错你了,居然始乱终弃。

方明华:我错了!求放过!

周泽楷:……

黄少天:承受来自单身狗的愤怒吧!!!!

方明华:为什么会变成我的批斗会!!?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

叶修:所以你们这是不争了吗?那荣耀就是我的了啊!
-------完----
续:一周后,荣耀新海报上出现了一个荣耀网游拟人,是个看起来巨炫酷的………男性,腹肌八块的那种。

职业选手群内:

叶修:……

其他人:给你,你的荣耀,上吧。

叶修:呵呵。

而在荣耀总公司中,冯宪君默默将药瓶扔进垃圾桶,笑道:“天凉了,是时候感恩一下你们了。”

不然怎么对得起我这么多年吃下的药。
---------

拒绝官方动画刷cp!!!!!!对于官方ed选图选了俩喻黄我好生气!不是说为什么就选喻黄或者说嫉妒这种事情!

试想一下,你期待了那么久的动画上映了,打开视频,满屏幕弹幕飘过去yh一生堆,反正我是受不了,相信很多不吃cp的观众也不会喜欢。

难道你这一部动画是专为某cp弄的?虫爹可没说全职有官方cp啊。

当然刷yhcp不好,我们刷cp也不行……希望大家在动画出来后自觉的不要去刷cp,以免引战或者给外人路人留下我们粉丝素质低的印象……也希望动画官方不要搞事,珍惜这部佳作,不要让大家失望……希望官方可以撤销那两张cp向明显的图,避免以后出现问题。

最后,在动画快要播出,新粉即将涌入之际,我要提前说一声。

叶修已经是我的了!!!!!不要和我抢人!!!!

评论 ( 15 )
热度 ( 345 )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