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周叶隐all叶】戒不掉的猫薄荷 05

 穿越哨兵【周】x 强悍omega【叶】,强强  

---------------------

      猫薄荷,一种能让猫神魂颠倒爽到上天的,堪称“猫毒|品”的东西。它能够使猫在短时间内产生各种各样的幻觉,让其做出很多有意思的行为。

  

  精神体即使不是正常生物,但是猫类的精神体就会带上绝大部分猫的特性。能够被猫薄荷影响当然也包括在内。

  并且,精神体受到的影响还会间接传递到主人身上。

  

  也可以说,周泽楷也能被猫薄荷所影响。

  

  而此刻,一种舒适得想让他冲上去抱住眼前人的冲动就是这种影响之一了。

  

  但周泽楷好歹是一位优秀的哨兵,自制力极其强大。他现在只是有些脸红地站在了原地, 没有突然做出什么不当举动。

  

  对面抱着猫的男人疑惑地凑近了一点,他打量着莫名其妙就开始脸红的周泽楷,随后嘴角挑起一抹笑容,调侃道:“怎么?因为擅自闯入我家害羞了?”

  

  “不……”周泽楷有些不知道说什么,总之,绝对不能暴露他不属于这里的秘密。

  

  他努力想着自己应该说些什么话,眼神不由自主往地下看。一移动,他就瞥见了被对方搂在怀里的自家猫咪精神体。

  

  周泽楷瞬间意识到不对。

  刚刚他太紧张一瞬间都忘记这件事情了,眼前这人,为什么可以看见并且摸到自己的精神体!?

  

  在他以前的世界,当哨兵与向导适配度达到很高的时候,双方才能互相看见并触摸对方的精神体。而一旦适配度很高的话,就基本代表着对方就是你命中注定的伴侣。

  两人会进行精神与肉体的结合,相伴一生。

  

  周泽楷在原来的世界里,一直没有遇见过自己的伴侣。但是现在,他在一个未知的世界,遇见了能够看见自己精神体的人!?

  这是不是代表着……这个人……会是他命中注定的那一个?

  

  想到这里,他的脸更加红了。从精神体那儿传来的影响更加明显,令他周身都燥热不堪。

  

  糟了,再在这里呆下去,他恐怕得再这人面前出丑。明明才第一次见面而已,他这个样子简直像变态,绝对要找个地方先冷静下来!

  

  周泽楷努力压下自己心中翻涌的情绪,憋红着脸,深深地朝对方鞠了个躬道:“抱歉!”

  说完,他就一把将猫抱了过来,圈在怀里,径直冲向了铁门。

  

  随后扒住铁门两下翻了过去,但由于太着急,落地的时候还踉跄了一下。

  

  叶修看着这位莫名其妙闯进自己地盘,又红着脸逃走的俊美男人,有意思地挑起了眉毛。

  

 ——————————————-

  周泽楷死死捂住在自己怀里挣扎的猫,一路狂奔冲进了一个偏僻的花园内。

  

  躲在一处灌木底下,他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平复下活蹦乱跳的心脏。

  他怀中的猫正在不满地扭来扭去,猫薄荷的影响还在,小咪连叫声都变得有黏又软。

  

  周泽楷有些生气地捏了捏它毛茸茸的脸,随后搂着猫开始发呆。

  

  为什么他会在这里遇到一个适配度这么高的人呢?对方看起来应该不是向导才对,自己根本没办法看到他的精神海以及精神体。

  这说明对方依旧是这个世界的人,和他不一样。

  

  可是偏偏,他就是看见了还摸得到自己的猫。之前在广场上遇到的那些人,没有一个能察觉到小咪的存在。

  

  所以说,对方果然可以成为自己伴侣吗?

  

  周泽楷发着呆,脸色又开始有点发红。

  

  这么想想,好像和那人在一起,感觉也十分不错啊。

  只可惜,自己刚刚跑得太急了,连对方名字都没有问到。如果真的想和对方在一起,肯定也得对方同意才行。

  

  周泽楷可并不是自我意识过剩的哨兵,如果他喜欢一个人,他不会理所当然认为自己就能够得到对方。

  相结合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首先还是要从互相了解开始慢慢培养感情。

  

  可是刚刚自己那么冒失地冲进了对方家里,还没打个招呼就抢走猫跑了,简直就是无比失礼!

  

  周泽楷头疼地抿起嘴,将脸埋进猫毛里,无比懊恼。

  刚刚自己一定给对方留下最差的印象了,这可怎么办啊……

-----------tbc------------

哎呀我越来越喜欢这个梗了!


他们俩真好啊,嚯嚯嚯【发出了姨母般的笑声】

评论 ( 6 )
热度 ( 2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