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周叶】戒不掉的猫薄荷 08

穿越哨兵(周)x强悍omega(叶),强强

-----------------

  今天上午突然闯入的漂亮青年成为了无聊生活中的一次小惊喜,还有那只同样漂亮的长毛猫咪。

  

  说起来,这长毛猫咪和他的主人还真是很像。都擅自翻越过围墙闯进了自己家中,眼睛还都是同样漂亮的深棕色。

  

  叶修躺在床上摸了摸自己手底下的被子,有点怀念长毛猫咪柔软的手感。

  

  他信息素的味道是猫薄荷味,一向就吸引猫咪,但这么漂亮、温顺并且手感好的猫还是他第一次见。

  不知道那只猫咪和他的主人还会不会再一次光临自己家中呢?

  

  叶修从床上坐了起来,眯着眼睛伸了个懒腰。结果下一秒睁开眼睛,就看见了坐在窗户面前的熟悉长毛猫。

  

  “嗯?你怎么又来了?”叶修有些惊喜,他才刚刚想着会不会再次见到这只猫呢,下一秒猫就出现在了他窗前。

  

  他赶紧下床穿好拖鞋,走到窗前打开了窗户。

  

  猫咪嗖的一声跳了进来,在他腿边绕了一圈,随后就开始舒服地眯起眼睛蹭他小腿。

  

  叶修露出了一个稍显温柔的笑容,蹲下身将猫抱进了自己怀里。

  

  猫咪更加开心,整只猫都舒服地在他怀里翻了个身,露出了肚皮,像狗狗一样甩起了毛茸茸的大尾巴。

  

  叶修笑着去摸它的肚子和尾巴,却在它尾巴上摸到了硬硬的东西。

  

  “嗯?什么东西?”

  

  他低下头将猫咪长长的尾巴毛翻开,就见到猫尾巴上绑了一张卷起来的纸条。

  

  “哦?这是让猫给我送信?有意思。”叶修瞬间便明白了这张纸条的用意,伸手取下纸条摊开来看。

  

  纸条上的字迹清秀好看,让叶修下意识便回想起那个青年呆愣站在自己面前的样子。

  

  他仔细看了看信上的内容。

  

  “您好,我是上午闯入您家中的人……抱歉做出无礼举动,嗯?还挺有礼貌嘛。”叶修继续向下看,内心有些怀疑。

  

  这个禁区里头关着他,整个学校甚至整个城市都没有几个人不知道。一般人根本不敢进来,想进来的人基本上都是想勾搭他的人,而方法也层出不穷。

  

  用猫作为媒介来尝试接触他的人也不是没有,毕竟很多人都知道他信息素的味道是猫薄荷的味道。

  

  那这个青年有没有可能也是利用猫咪来接近他的呢?

  

  叶修深吸一口气,觉得自己应该想错了。青年看见他的时候非常惊讶、害羞,应该只是凑巧吧。

  不过如果他要追求自己的话,从样貌上就已经很让自己满意了,如果为人不错的话,考虑一下也挺不错的。

  

  他屡次拒绝结婚其实也并不是厌恶结婚,只是讨厌被别人安排和强迫。他喜欢什么人必须他来挑选,但帝国那群人根本就不答应。

  

  不过叶修与其他柔弱的omega不同,他强悍而独立,即使是权势再强大的人也拿他没有办法。所以看着他处境好像挺惨,但其实他过得还算滋润,想要什么直接伸手要,想跑出去玩现在那群人也不怎么管他了。

  

  除了没事老被介绍结婚对象外,其他也没太多烦恼。倒是那群催他结婚的人面对他焦头烂额,想揍他又不能够下手。

  

  每次看到这群人无可奈何的表情,叶修就心里美滋滋,恨不得在那群人面前跳个舞气死他们。

  

  要是他真的考虑和这个青年结合的话,那群人绝对会阻拦的吧。

  

  叶修撑着脑袋思考了会儿,随后突然惊醒。

  

  他怎么突然就开始想这种事情了?自己才见到那陌生青年一面呢。

  

  叶修甩了甩脑袋,继续看手中的纸条。看到后面,他就开始惊讶了起来。

  

  青年名字叫周泽楷,很好听的名字,但最主要的问题是,他还在问自己名字。他居然不认识自己?

  

  这可不是叶修自我意识过剩认为自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是这就是一个事实。由于他经常逃跑,而帝国经常发布悬赏的原因,全国上下基本都知道了有一个极其优质但却极其难缠和厉害的omega。

  

  到现在,他甚至都已经成为了众多alpha和beta中最受欢迎的结婚对象。甚至有诡异的民间传言说娶了他家族一定就会发扬光大。

  

  叶修对这种事情简直是又气又想笑,简直恨不得给这群人比个中指。天天闲聊编故事,能不能好好干正事?

  

  但也因为这个理由,他才对周泽楷不认识自己的这件事感觉到非常惊奇和意外。

  

  对方可能是真的不认识自己,但也可能是装的。

  

  但继续向下看,他就认为这个名叫周泽楷的青年可能真是不认识自己了。

  

  因为这小伙居然试图约他见面,难道不知道自己是被“囚禁”的吗?

  

  如果这都装样子,那这个小伙可能就是个白痴了。

  

  所以他是真的不认识自己并且不知道自己的状况?

  

  有意思。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决定就和他再见一面。至于自己不被允许出去这件事,他想出去难不成还有人拦得住他?不存在的。

--------tbc---------

想问问大家我的文笔有没有长进一点,好歹加上晋江的文章,也算是写了百万字的人了,要是没有进步我可以去嘤嘤嘤了。

评论 ( 7 )
热度 ( 2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