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周叶隐all叶】戒不掉的猫薄荷 11

穿越哨兵周x强悍omega叶,强强,ooc预警

--------------------

  这个帝国学院不愧对它“帝国”这个名头,光食堂就有五个之多。

  

  周泽楷用从劫匪那儿要来的钱买了点吃的,小咪就回来了。

  

  看到自家猫的一瞬间,周泽楷就抛下了手里的食物,确定四下无人后冲过去将猫抱了起来,然后在猫咪尾巴上摸索了好一阵。

  

  摸到信纸的那一刻,他一愣,随后立即扒开了猫咪的尾巴毛将那张小纸条拿了出来。

  

  纸条摊开,上面居然是自己写的内容。

  周泽楷赶紧将纸翻转了一下,果然在纸后头发现了新的字迹。

  

  那人还真是懒散有个性,连信纸都不换,直接在后面回信。

  

  回信的内容更是简单,潇洒的字迹写着:今天五点半,荣耀大街32号。by:叶修。

  

  “叶修。”周泽楷轻轻默念了一下这个名字,随后抬头看了看天色。

  

  见天色已经接近傍晚,他暗道一句不好,随后立即找了一个人问了路。

  

  荣耀大街在学校外头,他需要大半个小时才能赶到。

  本以为就算见面,也得互通书信约定好时间,至少也得一两天后。

  

  结果对方居然直接约着今天傍晚见面,简直太突然了。他都还没来得及好好熟悉一下这个世界。

  

  周泽楷一路跑着出了学院,依靠着不停打听花了近一个小时才到达了约定见面的地方。

  

  他看着眼前这个人迹罕至的小巷子,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找错了地方。沿着小巷子一直走,他才见到一个外表看起来非常破败的小咖啡馆。

  

  这小咖啡馆门上都积攒了一小层灰,上面的红油漆已经快脱落光了。门上的店名标牌已经没了一颗螺丝钉,摇摇欲坠地挂在一根铁丝上,上面用毛笔字书写着一个非常烂大街的名字:兴欣。

  

  周泽楷沉思了一下,还是伸手准备去敲敲门。

  

  但他手刚要碰到门的时候,就听见里头传来了说话声。

  

  “嘿,没想到你才在里头呆几天就又跑出来了。小心下次被逮回去又被教育个三小时。”这声音是一道粗犷的中年男子音。

  

  “哎,我这是与人有约才出来的。”这是一道熟悉的声音,周泽楷瞬间就认出来了,这是叶修的声音。

  慵懒而富有魅力,又带着一种说不出来的狡黠味道。

  

  “别理魏琛,你什么时候想出来就出来,我随时欢迎你来我这个小破店。当然,这里禁烟啊,要抽烟就别给我呆里面。”这是一道清亮的女声,在说到禁烟的时候,有一种不容置喙的味道。

  

  “什么叫别理我啊。对了,我说老叶,你和人有约,是谁啊?不会是私会小情郎吧?”被唤作魏琛的人的声音又传了出来。

  

  “没呢,才见过一次面的小年轻,是个beta,你瞎猜什么。”叶修回他道。

  

  “哎,什么我瞎猜啊。老叶你要是真有哪天想找另一半,可得慎重点。虽然我知道要是你不喜欢没人可以强迫你。”

  

  “那一天还指不定有没有呢,你怎么突然说起这个?人家小年轻就是找我来赔礼道歉的。”

  

  “赔礼道歉?我看他的目的很值得怀疑。”

  

  周泽楷听到这里,心顿时提了起来。

  

  “老魏,你今天怎么这么像我妈呢?”

  

  “谁让你这么不省心,今天我还就要替你把把关了,我在这边看着你们。”

  

  “哪有你这么讨人嫌的,老板娘,快把这货拉走!”

  

  “我就不走!”

  

  “魏琛你别妨碍他,过来!”

  

  小小的咖啡店里头顿时一片混乱,有凳子被拖拽的声音传来。

  

  周泽楷紧张地听着那个叫魏琛的人哼哼唧唧不肯走的声音,过了好半晌里头才安静了下来。

  

  应该,是时候进去了吧?

  

  他的心情有些忐忑,仿佛就像现在要见家长一样紧张。

  

  店里头有其他人在,而且这两人好像是叶修非常亲密的朋友。如果想要更成功地和叶修增进关系,肯定要让这两人满意。

  

  周泽楷赶紧在内心预演了好几遍见面的场景和对话,随后将待在自己肩膀上的猫咪抱下来,严肃对着它道:“小咪,你回我精神海,千万不要出来。”

  

  其他两人很可能看不见小咪,一旦暴露就非常危险了。

  

  然而小咪有些不高兴地在周泽楷怀里扭了扭,似乎并不乐意进主人的精神海。

  

  “别闹,你如果现在出来,很可能以后就再也见不到那个人了。”

  

  小咪轻轻喵了一声,大眼睛眨了眨似乎正在权衡利弊。过了几秒钟,它晃了晃尾巴,慢慢变得透明直至消失在了周泽楷怀里。

  

  猫咪终于听话地回去了,应该也不会出来捣乱。

  

  周泽楷松了口气,低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紧张地拉开了咖啡店的门。

  

  一进门,他就被这个小咖啡馆里头的装潢给惊艳到了。

  

  从外面看,这间店又破又旧,但里面的装修特别温馨和居家。主人应该花费了很多心思,一些小挂饰到家具似乎都是自己用木头做的,精致而简朴。

  

  叶修此时正坐在一张木桌旁边,听见开门声就朝门口看了过来。

  

  周泽楷立即向他走去,但还没走出两步,他就清晰地感觉到旁边一扇半开着的门后面,传来了两道逼人的视线。

  

  这两道视线将他从头到尾扫了一遍,盯得周泽楷刚放松一点的心脏又攒紧了起来。

  

--------------tbc--------------

陈果&魏琛:盯————

评论 ( 7 )
热度 ( 2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