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周叶隐all叶】戒不掉的猫薄荷 12

穿越哨兵周x强悍omega叶,强强,ooc预警

--------------

  “额嗯……叶修,你好。”

  周泽楷在叶修对面坐下来,沉吟了一会儿怎么开头,到最后却也只是说出来一句你好。

  

  叶修饶有兴趣地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漂亮青年,对方此时似乎非常紧张,放在桌上的双手绞在一起,眼神也太不敢和他直接对视。

  每次两人视线相接一下,对方都会立即眼珠一抖,立即盯向桌子。

  

  这反应配上周泽楷那不错的模样以及高挑的身材,显得说不出的可爱。

  

  叶修不禁笑了几声,问:“这次没有带你的猫过来吗?”

  

  周泽楷立即回答道:“没,它。我把它放在寝室了。”

  

  “嗯?寝室不是不让带宠物的吗?”叶修疑惑问。

  

  还没有自己阅读全部校规的周泽楷额头上顿时冒出了冷汗,他应该找什么借口回答?

  但从叶修没有将自己闯入禁区的事情说出去这点,他就能判断叶修对检举他并没有什么兴趣,大概只是对自己怎么把猫带进来比较感兴趣。

  

  “它太黏着我了,一定要进来,我没办法只能偷偷把它带进来了。”周泽楷镇静地回复道。

  

  “你宿舍没有其他同学?”

  

  “我一个人一间寝室。”

  

  “那还挺不错地。”叶修说着,问:“对了,你想要点什么饮料。不过先说好,你请客哦。钱不够我可以先借你。”

  

  周泽楷点点头:“是我来道歉的,当然我请客。钱……我应该足够。”

  

  叶修手指点了点桌子,笑道:“行,给你省点钱。老板娘!来两杯招牌咖啡。”

  

  “哎!来了!”

  

  身后房间内传来的两道逼人视线立即消失了一道,周泽楷转头,就看见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年轻女性走了出来。

  她满脸笑容地看着他,亲切道:“你好,你喜欢多糖还是少糖。”

  

  “少糖,谢谢。”周泽楷礼貌地点了点头。

  

  陈果看着眼前这又乖巧长得又好的青年,脸上的表情都着写满意。

  她笑眯眯地转身走到吧台后,立即开始煮咖啡。

  

  叶修对周泽楷道:“她是这儿的老板娘,名字叫陈果。你呢,周泽楷,我叫你……小周,可以吗?”

  

  “哎!”周泽楷愣了会儿神,随后脸色微红地点点头道:“嗯。”

  说完这个字,他又过了两秒才反应过来自己就应一声会不会太尴尬。

  

  他匆忙开口问:“那个,那我称呼您什么呢?”

  

  “哎,你怎么还用上敬语了呢。”叶修佯装着不满了一下,随后看着周泽楷变得不安起来后,又安抚道:“没事,说起来我也算你学长了,我也是帝国学院毕业的。不如你就叫我前辈吧,学长就算了,有点奇怪。”

  

  “前辈好,那个,对于之前突然闯进你家的事,很抱歉。”周泽楷突然道歉了起来,非常有诚意地低下了头。

  

  叶修被他这突如其来的道歉弄得愣了愣。

  就连一边煮咖啡的陈果都停下来手中的动作,竖起耳朵听着身后的八卦。

  

  “没事,我不介意。不过,我想提一个小小的要求。”叶修道。

  

  “什么?”周泽楷问。

  

  “你没事的时候带上猫,避开人过来我院子里吧。”叶修微眯着眼睛看着坐在自己面前有些局促的青年。

  

  周泽楷听了这话,立刻就想到了什么不太好的东西,耳朵尖都有些泛红了起来。这不能怪他,叶修说这话的时候语气懒散声音有些拖长,听起来特别意味深长。

  他说的这句话简直就好像进行某种邀请一样,让听着的人觉得脸红。

  

  旁边的陈果听了这话都差点没把手中的咖啡杯给扔出去。

  

  但叶修明显就是抱着耍人的心态说这句话的。

  只见他淡定地继续补充道:“或者你让你家猫自己过来也行,我挺喜欢,你家小猫的。”

  

  周泽楷听了这话,表情立即变得有些失落了起来,他可怜巴巴地垂了垂脑袋。而他精神海里头的猫咪听了这话则特别开心,在精神海里头欢快地喵呜着抖起了尾巴。

---------tbc--------

周泽楷:QAQ

评论 ( 7 )
热度 ( 2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