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周叶隐all叶】戒不掉的猫薄荷 13

  精神海里头欢快的猫咪简直和周泽楷此时的情绪形成了鲜明对比。

  虽然表面上他表情仍旧比较淡定,并且还挤出了一个得体的笑容,但他浑身上下丧了吧唧的气场无不说明着他此刻心情。

  

  叶修顿时被周泽楷这反应逗乐了,赶紧道:“当然我也不是不欢迎你,只是你过来会非常不安全,小心被抓住记处分哟。”

  

  周泽楷对这点倒是毫不担心,他穿越之前在军队里也担任着狙击手的角色。身为一名狙击手,非常重要的一项技能就是避开敌人,隐蔽自己。

  

  只要他想,他绝对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避开其他人的视线进到叶修院子里去。

  

  “没关系,不会被发现的。”他自信道。

  

  叶修看着周泽楷,只觉得非常有趣。他有着什么样的底气让他说出这些话呢?要知道,帝国学院虽然说只是一个学院,但强者云集。甚至里头的学生一个个也能力强悍。

  而负责禁区巡逻的巡逻员就是学院中的学生,领头的队长便是学院里一位著名强悍而又遵守纪律的好学生,韩文清。

  

  周泽楷能避开他们溜进来,大概也是一次偶然。毕竟学校禁区有好几个,范围非常大,他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巡视到每一片土地。

  

  “你上一次进来的时候,周围有人吗?”叶修撑着脑袋问道。

  

  周泽楷如实回答:“没有,不过我当时不知道那里是禁区,我今天才入学的。”

  

  “哎?新生。”

  

  “嗯,还不太熟悉学校环境,也没了解清楚校规。”周泽楷不好意思地捏了捏手指尖。

  

  叶修像开始唠家常一般地问:“这样,那你家在哪儿?”

  

  周泽楷紧张起来,为了防止露馅,他随口编道:“一个很偏远的地方,我来这边什么都不懂……哎……”

  他说着说着就编不下去了,只能叹了一口气。

  

  幸亏他本身就是个比较腼腆不爱说话的人,叶修也没怀疑什么,只是回到:“这样啊,难怪。”

  

  难怪你会不知道那里是禁区,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份。

  

  “所以,不小心闯进你家真的很抱歉。”周泽楷又再次道起了歉。

  

  “都说了没关系,你还挺有礼貌的,我欢迎你以后常带着猫来玩儿。”

  

  周泽楷立即点了点头,然后他露出了一个有些小心的表情,试探问道:“那个,想问一下。”

  

  “什么?问吧。”叶修道。

  

  “你是不是被关在那里面?我看见门是在外面被锁的。”周泽楷说完,立即去看叶修的脸色。

  

  然而叶修表情并没有任何变化,仍旧是带着淡淡的笑容。

  

  只见他接过放在吧台上的咖啡,淡定地递给周泽楷一杯,喝了一口,才说道:“你看我这么轻易就出来的样子,像是被锁在里面里面?”

  

  “不像。”周泽楷露出了有些疑惑的表情。

  

  叶修想了想,道:“你可以当做,有些人不想让我到处跑,但也拿我没办法。所以象征性地锁锁门,但我是想什么时候跑就什么时候跑路的,比如现在。”

---------tbc---------

其他角色慢慢出场了,今天出来的是老韩同志!

评论 ( 8 )
热度 ( 2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