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黄叶】机会主义者的夏天 上

之前说的两个梗的合体,变成了蝉的烦烦以及利用一切机会追人的烦烦,真·烦烦。【但其实就是变成了个有蝉翅膀和触须的Q版】


玩话痨老梗预警,ooc预警,小甜文。

----------------------------

  黄少天对叶修突然产生友情以上好感是因为一张他们cp的同人图。

  原本,他就对叶修有着极高的好感,平时也喜欢和他待在一块儿,好几次不远千里地跑到兴欣去和他见面。

  

  一直以来他都认为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兄弟情吧。

  

  但直到看到这张同人图,图上他抱住叶修,两人紧紧贴在一起,显得和谐又美好。

  

  这画面彻底地冲击了黄少天的认识,直接冲破了他内心处一张大门。新的世界在他面前豁然出现。

  

  但产生了某种质变的想法后,他就紧张了起来。

  

  “哇,不能这么想吧,老叶肯定不会同意的。但是真的,好像和他在一起也不错?虽然他爱抽烟了点,嘲讽了一点……嗯……卧槽!我不会真的喜欢上他了吧!?”

  黄少天自言自语着直接从椅子上蹦了起来。

  

  旁边的卢瀚文被吓了一跳,直接问:“前辈,你怎么了?什么喜欢?”

  

  黄少天瞬间警觉,结结巴巴道:“没没没没什么!我先回房间了!拜拜!”

  

  他说完,立即将手机关上塞进口袋,直接跑出了房间。

  

  回到自己房间,砰的一声锁好门。他就坐在自己床上纠结了起来。

  

  就算他喜欢叶修又有什么用呢?叶修听了百分百会拒绝吧。而且他也没有机会追求他,毕竟两人隔着上千公里呢。

  

  黄少天抱着手机倒在床上,再次拿出手里点开屏幕,盯着那张图片看了看。

  

  “一定是我受这张图的影响瞎想了,一定是的。我先把这张图关掉,冷静一晚上,明天肯定会清醒一点!”

  他说着,掐灭手机,然后抱着被子睡了过去。

  

  第二天,他是被刺眼的太阳光和附近车辆的呼啸声吵醒的。

  

  怎么回事?他闭着眼睛感受着穿透眼皮照进来的阳光,觉得有些不对劲。

  

  他房间并不靠着马路,这是哪儿来的车声。

  

  黄少天迷蒙地睁开眼睛,结果就被眼前的景象给吓了一大跳。他居然看到了一大截巨大的树干,这树干凹凸不平,从自己身体下边一路延伸出来,随后是像烟花一般炸开的巨大树冠,从树冠间隙,他能够看见斑斑点点的阳光和蓝色的天空。

  

  他,好像正趴在一颗巨大无比的树上!?

  

  “卧槽!!!”黄少天猛地爆出一声粗口,随后就一不小心松了手,直直地往树下掉去。

  

  眼看着水泥地面离自己越来越近,他惊恐地闭上了眼睛,等着疼痛袭来。

  

  但突然间,令人难受的失重感突然消失了。

  

  他小心翼翼睁开眼睛,便发现自己悬在了半空之中,有什么东西在背后将他扯住了。

  

  黄少天立即扭头,却发现自己身后是两扇正在扑腾的透明翅膀。

  

  “翅膀!?我我我长翅膀了!?什么鬼,我变异了吗?变异了吗!?不对,是我在做梦吧!?”他惊愕地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却发现自己脸的触感也有些不对劲。

  

  怎么这么肉呼呼圆乎乎?

  

  黄少天下意识认为这是在做梦,但即使在梦里他也很感兴趣自己现在是变成了什么东西。

  

  他不太熟练地操控着 背上透明的翅膀慢慢飞了起来,想找到一面镜子看看现在的样子。

  

  飞行的感觉真实又刺激,可以看见马路上的车流慢慢变小,也可以俯瞰到一小片城市的全部动静。

  行走匆忙的行人,整齐的树木,特色各异的店铺招牌。

  

  这视角让人觉得无比新奇。

  

  “哇哈哈哈哈,这个梦真是太棒了吧,简直超棒最棒无敌榜!可以飞的感觉真刺激!嗯?那边有一扇窗户,让我看看现在变成了一个什么东西,不会是一个帅气的精灵吧?”

  他说着,朝马路边的一扇窗户飞了过去,停在了窗台上。

  

  黄少天现在的模样倒映在玻璃上,小短手小短腿,黄色的头发毛茸茸乱翘着,头顶还有两只小触须。

  这模样很快就让他失望了,因为实在太过可爱,完全就像一个萌死人的Q版小人,连小翅膀和触须这种萌点都一应俱全。

  

  “怎么一点都不帅气!这也太可爱了吧?不,这不是帅气的我,不是不是不是。手为什么这么短!?我靠,连头顶都摸不到!”

  他伸长着手努力去够自己头顶,但却只能摸到耳朵上面一点,再寸进不得。

  

  就在他伸着手尝试去摸头顶的时候,黄少天猛地瞧见玻璃后面有一大块黑影突然动了动,直接站了起来。

  

  “我靠靠靠靠靠!巨人!?”

  

  窗户里的影子比他大上太多,显得有些吓人。

  

  “好像不是巨人,是我变得太小了。”黄少天看了看自己肉呼呼的小手,叹了口气,继续小心盯着窗户里看。里头的摆设似乎有些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

  

  黄少天正思考着,就见窗户里的人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然后转过了身。

  

  他一转过身,露出来的脸就让黄少天愣了一下,随即开始直接朝窗户扑了上去,拿着小短手开始砸窗户。

  

  “叶修!?叶修!是你吗叶修!叶修开开窗户啊!我在外面!你理理我,叶修!叶修!!!”

  

  窗户里头的人正是叶修,此时他正从午睡中醒过来,脑子迷迷糊糊准备出去洗把脸。

  

  但他刚摸到门把手,就听见了一些奇怪的声音。

  

  这声音很熟悉很吵闹,有点像他一位犯人的老友在拍他房间的窗户。

  

  “怎么可能呢。”叶修抓了抓头发:“我房间可在二楼,不会做梦做到幻听了吧。”

  他说着,继续转动门把手打开了房门。

  

  就在这时,熟悉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这一次更大更急切了。

  

  “老叶!老叶你是聋子吗!?开门啊开门,不对,开窗啊开窗啊!你有本事午睡,就没本事开窗通风吗!关窗睡觉不好你不知道吗?你的房间会充满二氧化碳,全是二氧化碳,小心二氧化碳中毒啊!所以快点开窗!通风!通风!”

  

  “什么乱七八糟的!?”叶修惊愕得直接脱口而出了一句话,随后转身看向声音来源的方向。

  

  接着,他就发现自己窗台上好像有一个什么小东西一直在蹦跶,一边蹦跶还一边砰砰撞窗户。

  

  “我眼花了?”怎么看见了迷你版的黄少天在他窗户前面?

  

  “你没有眼花!就是我!我就是我!了不起的剑圣大人!你亲爱的朋友,黄少天!快给我开窗啊!!!”

  

  叶修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随后一脸迷幻地走到窗前直接推开了窗户。

  

  黄少天被窗户直接推得从窗台上掉了下去。

  

  叶修依旧没有睡醒,他看着空空如也的窗台,疑惑道:“嗯?没东西,我果然幻听了吗?”

  

  然而他刚说完这句话,一个小不点就猛地从窗户底下冲了上来,悬停在他鼻梁前方咆哮道:“叶修你妹啊!你把我打下去了知不知道?知不知道?知不知道!?要不是我有翅膀我就被你谋杀了!谋杀!”

  

  叶修更加觉得迷幻了,他突然伸手一把将空中的小黄少天给捞进了手掌里,随后看着手掌中间被他弄得晕头转向的黄少天道:“嗯?我在做梦吗?你怎么这么小,还有翅膀。”

  

  “你没有做梦!应该是我在做梦。”黄少天不爽地双手交叉放在胸口,道。

  

  “嗯,我在做梦。”叶修更加肯定了这个想法。

  

  “不对,是我在做梦!肯定是我在做梦,不然我怎么一睁眼睛就变成这样待在你窗户边的树上了。”黄少天以理据争。

  

  “那要不这样吧。”叶修竖起一根手指:“你啃我一口我弹你一下,看看到底谁做梦。”

  

  “没问题,既然你要我咬你我可就真咬了!”黄少天说着站了起来,他有些好奇地感受了一下踩在叶修手掌上的奇妙感觉,然后伸出小短手抱住了叶修一根手指。

  

  叶修的手出了名的漂亮,即使现在放大了数倍放在黄少天面前,他也只觉得眼前这根手指皮肤白皙细腻,指尖完美的弧形让人赏心悦目。

  

  黄少天抱着这根手指,鬼使神差地就伸出舌头在上面舔了一下。

  

  “你舔一下我什么都感觉不到。”叶修道。

  

  黄少天看着眼前沾湿一块的手指尖,下定决心,张大嘴巴一口咬了下去。

  

  嘴里的肉有点硬硬的,还有着一点点烟草的味道。叶修这家伙肯定在睡觉之前又抽过烟了!

  

  “嗯,有点疼啊。”头顶突然传来了叶修的声音。

  “那现在换我来弹你一下了。”

  

  黄少天刚想哼一声,结果突然就感觉到侧面一大片阴影迅速接近了自己。他内心一惊,瞬间意识到不好。

  但还没来得及反应,他就感觉到自己啪地一下直接被弹飞了出去。

  

  撞到什么软乎乎的东西后,他才吧唧一下掉了下来。

  

  “啊!不好意思啊,你太小了,力道没有控制住,没事吧?”叶修赶紧将撞到自己手指后晕乎乎的小黄少天捧到了眼前。

  

  黄少天晕乎了一阵后立即跳了起来,骂道:“痛死我了!你大爷!幸亏我这样子还挺结实,不然就得被你弹飞啊!你谋杀我两次了两次!”

  

  叶修立即将他小心翼翼放在了自己床上,然后蹲在床边,趴在床沿上看着他道:“不过,我们两个如果都痛的话,是不是说明我们……都没有做梦?”


评论 ( 8 )
热度 ( 163 )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