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短篇的目录【持续更新】

所有短篇目录【已完结的】,目录可以点进去,标题后面附带小简介:

【周叶】我绝对有胆子写阳||痿  这就是个甜文,真的!!

【all叶】今天我们都叫小月月  多图动图慎入!!搞笑聊天体。

【无cp聊天体段子】看完全职动画之后 如题,稍微搞笑一下。

【all叶】颜文字发卡(上)  颜文字发卡,戴上就取不下来咯!卖萌小短文!

【伞修】色彩  一篇我觉得虐但是评论全是哈哈哈的……短文。

【周叶】魔王魔王      勇者魔王梗,一发完结。

【all叶】老叶与七个小矮人   叶修穿越到《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恶搞慎入。

【我是来讲道理的】上荣耀  无cp,反讽讲道理不用理。

【all叶】这个世界不太对 一个从ooc世界穿越到“正常”世界的故事

【all叶】这种QQ好友我不想要! 聊天体系列。

【小段子】六一儿童节发个疯  如题,六一儿童节发疯。

【无cp】如果得到一张改名卡  其实我也想改名字,再叫我车干我就打人了【举起狼牙棒】。

【all叶】学好语文的重要性 聊天体,语文不好者肾入【笑】。

【all叶】大家好,我是来秀恩爱的 单身狗慎入,聊天体,有图。

【all叶】好生气哦但我还要保持微笑 请用台湾腔读标题,旗袍叶神出没。

【all叶】你这样在联盟,是要被压的  文字表情包大战,聊天体,多图慎入。

【周叶】本文宗旨:虐狗  单身狗慎入

【all叶】我们的目标是:祸害世界  外国选手:救命!!!!

【all叶】当一段聊天信息变成群发 论群发信息的后果。

【all叶】当职业大神回家过年 家长们才是关底boss√

【all叶】如果职业大神开直播  我有一言,请诸位静听。

【王叶】阿鲁巴与仇恨值之王 嗯?我写过这东西????

【all叶】口令红包的正确使用方法 我一直无法理解这篇热度为啥这么高……【陷入沉思】多图聊天体慎入。

【all叶】匿名的正确使用方法 我一直希望有一天,QQ群聊天主题能有全职。

【all叶】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 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笑】

【all叶】双十一剁手日 万恶的淘宝!

【all叶】消息撤回的正确使用方法  又名:张新杰的世界末日  聊天体

【伞修】怎么可能不想你  甜!甜!!甜死了!!!不虐!!!!!

【黄叶】血猎和他的吸血鬼 吸血鬼梗,黑历史慎入

-------------下面那个东西请不要去理它不要点开不要评论拒绝推荐以及小红心----------------------

 

【all乐乎】内容很和谐  看清楚cp。这是对lof的报复!!!不要点进去!黑历史!!!

---------------上面这个你们居然还跟队形!!!不许跟!!!我不是汉子!!!-----------

评论 ( 12 )
热度 ( 66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