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猫,不改名

【all叶】今天我们都叫小月月

【预警:多图慎入】

恶搞,欢脱,聊天体,阅读时请勿饮水进食√

ooc可能有,有建议可以私信或评论√ 

------------------------------------------

#职业选手群内#

小月月: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来语音!!!!


小月月:@叶修 语音语音语音语音!!!!


王杰希:你是谁?


魏琛:这都看不出,黄少天呗。


喻文州:为什么要叫这种名字,怪恶心的。


肖时钦:应该是新出的那个《全职高手》动画吧。就是之前以我们为模板创作的动画,昨天播出了。


苏沐橙:强推!好看!


孙翔:看什么动画片啊,有什么好看的。


王杰希:哦,那个我也看了。顺便,楼上你第一集真是勇气可嘉,不怕打脸。


魏琛:勇气可嘉+1


楚云秀:勇气可嘉+2


孙翔:什么鬼!我去看看!


小月月:@叶修!!!!!出来!!!!!叫我名字!!!!!


喻文州:?


王杰希:大概是因为这个:



江波涛:是这个,叶神在这个片段的声音实在是很好听。


周泽楷:好听!


魏琛:啧啧啧,这动画做的,比本人帅@叶修


叶修:呵呵,你们是嫉妒我的帅气!



小月月:你终于出来了!!!我叫了你那么多次你居然都不应我!!!来语音,快点快点快点!


叶修:我不。



方锐:哎哟我的妈,这图傲娇的。


叶修:呵呵,这是骄傲。


张新杰:@小月月 给。



小月月:不要这个!我要语音!!语音语音语音!


叶修:呵呵。



喻文州:你们居然都有图?


王杰希:嗯,有。


魏琛:截了一堆呢。



张佳乐:哈哈哈哈看我这个!



张佳乐:哎哟这个表情我可以笑一年!


戴妍琦:看这个!




楚云秀:小戴你这个截的好。


王杰希:截的好,保存。


叶修:不行,我要抽根烟冷静一下。



小月月:干得漂亮!!!!保存+1!!!!


小月月:+2 。


张佳乐:等等,怎么有两个小月月???


方锐:我点进去看了一下,居然是周泽楷……


小月月:




小月月:楼上你居然是周泽楷!????干嘛要和我改一个名字!叶修只能叫我一个人!!!!


小月月:楼上傻,这个小月月指的是月中眠,也不是你。


小月月:都是自欺欺人罢了。


张新杰:……四个?


韩文清:我改过来了。


戴妍琦:管理员韩大大威武霸气!


黄少天:@叶修 我不管,只有我才是你的小月月!!!!


叶修:好恶!




黄少天:我名字怎么变回来了!????卧槽管理员滥用职权!!!!


【黄少天已被管理员禁言365天】


韩文清:呵。


叶修:老韩干得漂亮。


楼冠宁:我去游戏里问问月中眠,卖不卖号。


周泽楷:!!


王杰希:嗯,我也去吧。


叶修:




戴妍琦:哇,全是土豪啊。


苏沐橙:我心疼月中眠。


----------------------------完--------------------

场外的月中眠:



评论 ( 34 )
热度 ( 1209 )

© 今天有猫了吗?—没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