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颜文字发卡 (中)

颜文字发卡戴上去就取不下来咯!(ÒωÓױ)

恶搞向,ooc可能有,搞笑,无脑卖萌!

————————

颜文字发卡(上):【点击这里】

————————

所有短篇目录:【点击这里进入目录】

--------------------------------------------

韩文清看了看叶修处变不惊的脸,在看了看他头上发卡上的表情:【Σ(`д′*ノ)ノ】。

嗯,叶修在吃惊并且嫌弃黄少天的到来,韩文清内心如此想到。

“哎对了,叶修怎么还没来呢?不是说他一小时之前到了飞机场吗?机场离这里那么近不至于现在还没到吧?”

正当叶修想着要不要回房间点个外卖算了的时候,黄少天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

叶修:“……”感觉不太妙。【w(゚Д゚)w】

“应该快到门口了吧,我出去看看!”

黄少天的声音突然逼近,叶修捂住自己的发卡转身就走,但还是没来得及。

“哎!叶修!我就说你现在应该到了嘛,果然我真是神预言啊!哎?你往外走干嘛?来吃饭啊。”

黄少天一边絮絮叨叨,一边堵到了叶修面前。叶修脸上没什么表情,手却死死捂在自己额头上。

黄少天一惊,好像想到了什么脸色一变,迅速一步跨到叶修身边,着急的问:“怎么捂着额头?送一下手啊?难道是撞伤了吗?”

看着黄少天着急的样子,叶修刚想开口找个理由解释,黄少天却开口叫了起来。

“我的妈呀!叶修撞伤了!!!!”

叶修:“……”

“什么?怎么回事?”

“撞伤了?撞哪儿了?”

“叶修出车祸了!?”

黄少天这一嗓子喊完,在餐厅里吃饭的听到了声音纷纷朝外面跑出来,一边跑还一边惊疑的猜测。

叶修:“……”他不太能理解这群人思维的发散程度。

而韩文清一直在旁边看戏,不为所动。叶修决定给他记上一笔仇。

“前辈!!?”

周泽楷是第一个冲出来的,他俊秀的面容上少见的出现了惊慌的神色。看到叶修还站在那儿的时候稍微松了口气。

“没事?!”周泽楷凑上前,发现叶修一直捂着脑袋,有些担忧的问。

“没事没事,黄少天乱喊。”叶修连忙解释,但是依旧没把手放下来。

“我哪有乱喊,你怎么一直捂着头呢?撞到了嘛?撞到哪儿了快给我看看?用不用去医院啊!?”黄少天皱起眉头上去,想要凑近叶修的头仔细看看却被他避开。

“真的没事吗?”喻文州也赶了过来,想凑近看看叶修捂住的地方。

这可真是越急越乱,情况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

叶修心很累,但是看着周围这群人确确实实在担心自己的样子,心里也一暖。

“没事,你们想太多了。”叶修还是把手松了下来。

周围的关心的声音戛然而止,所有人都看到,叶修把手放下来之后,没有伤口没有血迹,只有一个白色的大发卡。而发卡上面有一个颜文字:( _ _)ノ|

叶修觉得自己的刘海快被他们用视线戳穿了,头上的颜文字也随着心情变化成了:o((⊙﹏⊙))o.

好!可!爱!

一瞬间,这三个字充斥了所有人的内心。没有人能想到有一天他们居然能从叶修这货身上感受到这三个字,如果要用一个颜文字形容他们的心情,那大概是这个:φ( ̄∇ ̄o)太萌惹

“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叶修你怎么变风格了?戴这么可爱的东西,简直难以置信啊!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要崩坏了,我居然能从你身上看出可爱这两个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首先开声说话,笑得捂着肚子抖。

叶修:“……戴个夹子也大惊小怪。”【(〝▼皿▼)】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一脸平静干啥啊!那颜文字都告诉我你很生气哈哈哈哈哈,我懂了,你原来就是那种不把生气写在脸上的人。”

叶修:“呵呵。”【( '-' )ノ)`-' )】

“呵呵,确实很可爱啊,介意我看看吗?”喻文州走了过来,脸上发自内心的笑意一眼就能看出来。

叶修平静的回道:“随你。”【s(・`ヘ´・;)ゞ】

看来并不想我看啊,喻文州想。但是叶修没直说,有便宜为什么不占。

喻文州走上前去,挑起了叶修一缕刘海,放在手指尖捻摸起来。叶修看着他的动作觉得有些微妙。

感受完手指尖发丝的温凉后,喻文州才将手伸向了发卡,将其翻起来看了看。

“这东西不是一个简单的发卡,似乎里头有些电子元件,是个电子产品,大概用了什么程序能够变化颜文字。”喻文州研究完道。

“唉。”叶修叹了口气:“就这样吧,反正你们都看见了,我也不出门。”【(⇀‸↼‶)】

“行行行走了,回去吃饭。”【( ̄Д  ̄)┍】

叶修招招手,一群人回到餐厅继续晚餐。因为时间比较晚,整个餐厅只有他们一群人,叶修也不用担心发卡吸引路人眼球。

但是十几分钟后,问题来了。有一群人总是在他面前找存在感。

“前辈吃!”周泽楷第四次夹起一边的菜放进了叶修的餐盘。

叶修不喜欢吃面包,但也还是朝周泽楷露出一个笑容:“谢谢小周啊。”【(-ι_- )】

“你不喜欢。”周泽楷看着他的发卡,突然说道,表情还有点伤心。

卧槽这种把所有真正情绪展现出来的东西简直太糟糕了!【(╯°Д°)╯︵ /(.□ . \)】

“那,这个呢?”

周泽楷继续夹起另一边的红烧排骨,眼睛里有着点小期许。

小周这性格委实可爱啊,根本讨厌不起来。

叶修笑道:“谢谢,我喜欢这个。”【(^v^) 】

前辈终于笑了!周泽楷非常开心,朝叶修露出一个有点羞涩的笑容之后端着盘子走了。

“吓!!!!!”

周泽楷刚走,黄少天就突然从旁边钻了出来,他不爽的悄悄看了眼离开的周泽楷,然后转头对着叶修笑道:“哈哈哈哈哈叶修,有没有被我吓到啊!有没有?”

叶修冷漠:“呵呵。”【(°Д°)】

黄少天看着发卡的如实反映,哈哈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果然被我吓到了!哎呀叶修我太喜欢你这个发卡了,干脆以后一直带着吧!”

“我现在只想把你扔出去。”【(╯°Д°)╯︵ /(.□ . \)】

发卡终于和语言同步了一次,叶修眼角直抽的看着黄少天。这货不会是故意想让他情绪波动好看到颜文字变化吧。

某种程度上来说,叶修的猜测是对的。

在黄少天眼里,叶修一直是个强大的人,那种淡淡的嘲讽的笑容或者是自信的笑经常是他的招牌表情,很少能在他脸上看见生气,惊吓之类的神态。黄少天还以为他天生就比较冷感呢,但其实内心世界一样也很丰富嘛,不过那个发卡大概也有夸张的成分在里面。

“好吧好吧我走开就是了,不过老实说,我挺喜欢你的!”说完这话,黄少天自己都愣了一下,他突然耳尖一红,迅速抄起旁边一个面包就走了。

叶修:“……”为什么我也觉得有点脸红……【(*´ェ`*)】

--------------------------tbc--------------------------

我没想到两章写不完它…………

明天肯定写完……明天也不止一更。

刷一波“我很生气。”却不把生气表现在脸上的老叶:

没时间检查了,有错误评论区告诉我感谢么么哒!!!!

晚安!

评论 ( 25 )
热度 ( 9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