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老妖怪勾搭手册 06

本文又名:当初我们就不该下凡!

轻松搞笑向,现代架空背景,修仙+妖怪paro。

ooc可能有,不喜勿喷,接受合理建议。【细纲已写,但是突然发现本子被同学借走当草稿本了……尴尬】

本来说这周不更新,但是还是抽时间更一下吧哈哈哈

--------------------------------------------

【第五章】【第四章】【第三章】【第二章】【第一章】

---------------------------------------

喻文州找到了一个偏僻的巷子,在四周施展下障眼法。确定绝不会有凡人看到自己之后,便从怀里掏出了一张宣纸。

宣纸在半空中慢慢展开,原本空白的纸上墨色一点点的渲染开来,几秒后,一副用水墨勾勒出的地图出现了。

喻文州看着地图上用朱砂标志出的一个小点,自语道:“在这儿吗?”

几分钟后,喻文州出现在了城市的另一边,一栋普通的住宅楼前面。他抬头看了看十几层高的楼房,闭上了眼睛,用神识对着周围几百米的范围传音道:“我来找你了。”

“谁!?什么??卧槽喻文…不,掌门!???”

很快一道熟悉的声音就炸开在了喻文州的脑海里,对方对于他的到来显然非常吃惊。喻文州抬起头看向这栋楼的第五层,果不其然看到黄少天嘭的从一个房间里窜了出来,看到他之后瞪大了眼睛。

“不请我进去坐坐?”喻文州笑眯眯的问。

黄少天一脸不情愿,不过还是答应道:“坐吧坐吧,随便你怎么坐。”

黄少天是十几年前就从修仙界跑出来的,日复一日的闭关修炼实在太无聊了,大家都玩儿闭关,他连个说话的对象都找不到。唯一的说话对象,一只仙鹤,也在被烦的无可奈何之后逃去了妖界,从一只仙鹤变成了一只鹤精。

因为这件事,修仙界最强剑圣话唠黄少天的名号甚至传到了妖界,黄少天整个门派看着他的眼神都无语了。不过依旧有一部分新入门的弟子似乎特别喜欢他的话唠,嚷嚷着副掌门实在太有意思了,然后开始有样学样,整个门派新一代的画风都变得诡异起来,这让喻文州非常的无奈。当黄少天向他申请出去俗世历练的时候,喻文州毫不犹豫的同意了。

只不过黄少天这一出来,就发现俗世大变模样,好玩的东西数不胜数。特别是名叫互联网的东西,实在太神奇啦!黄少天身上精致的古物很多,十几年前关于文物的保护也没现在这么严格,黄少天靠着卖了几件古董的钱租了一间小房子,买了属于自己的电脑,悠哉悠哉在俗世宅了十几年也没有回门派。

“太好玩了?这就是你呆在俗世十几年,不管门派任何事务的理由?”喻文州挑眉问。

“咳咳,不就是十几年嘛。你看我要是闭关说不定一百年就过去了呀,闭关也不会管门派事务的嘛是不是。”黄少天尝试辩解。

“闭关那是精进修为,也是对门派有益的事情,但是你现在似乎在贪图享乐了。”喻文州眯起眼睛。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想找理由让我做事情!捏我小辫子!心超黑!话说你怎么突然出来了?你不管门派了啊?你这么丢下蓝雨跑出来真的好吗?”黄少天反问喻文州。

“我可是出来办事的,你知道,妖族都躲进了自己的小世界,而我们又需要妖族手里的材料来炼器炼妖绘制阵法。“喻文州缓缓道。

“这我知道啊,所以你们一直在派人联系叶修嘛,不过你怎么亲自来了?一直联系不到?”黄少天问。

“是的,所以几大门派的掌门都亲自出动了。”喻文州向黄少天详细的解释了一遍过程,看着黄少天低头沉思后,喻文州才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我记得,你当初申请前往俗世的理由,似乎就是帮忙联系叶修吧。”

“额…………”黄少天突然卡壳了。

“你联系了吗?”

“我……我也在和他玩同一个游戏啊!只是还,还没有太多机会接近他,咳咳咳,掌门啊!我真的有在努力的,但是叶修太难联系到了真的,你信我!信我信我信我!!”

“呵,不信。但是我愿意给你一个机会将功补过,不然你就给我回修仙界管理门派,一百年之后再出来吧。”喻文州冷冷道。

回去管理门派!?这惩罚简直太无聊太可怕了,黄少天赶紧道:“好好好好好,将功补过,你想要怎么补?”

“我没有这边的钱,你得帮我找住的地方,然后买一台叫什么……电脑的东西给我。”喻文州道。

“靠靠靠靠靠靠!我就知道你有预谋!你知道这些东西包下来有多贵吗!?我就一个穷苦宅男啊,帮你弄了这些东西我这个月网费都交不起了啊!我有一百句mmp一定要对你说!!!!”黄少天暴起了。

“靠是什么意思?宅男是什么?mmp又是什么意思?”喻文州冷着脸问。

黄少天:“……”身为一个古人的他头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上下五千年的代沟。

最终黄少天还是妥协了,没办法,他可不想回去管理门派,那太无聊了。但是想要租房也得等明天了。

大概到傍晚的时候,黄少天打开了电脑,取出了耳机和麦,坐在电脑前面。

“你在干什么?”喻文州突然出现在旁边。

“你吓死人啊!!!!!我去!!我在准备游戏直播,这是我赚钱的渠道。反正你不懂的,哎别站在摄像头的摄像范围内,别出声啊!”

黄少天说完,看了眼镜头内确实看不到喻文州的身影,放心的打开直播。随着直播间开启,电脑屏幕上很快闪过各种弹幕,黄少天开始直播。

“嗨嗨嗨!!各位晚上好啊!!夜雨声烦的恐怖游戏实况直播开始啦!来让我们看看今天玩什么恐怖游戏啊,今天咱们的游戏就是!逃生3!!这游戏非常有名呢,听说也够恐怖。哎呀很有挑战性呢!”黄少天说着,看了一眼弹幕回复,接着道:“怂?谁说我怂了,我今天绝对不会被吓到!!都说了我怎么可能怕!!!好了好了,游戏开始了啊。”

喻文州站在房间的角落,听着黄少天莫名其妙的话。而黄少天前方的电脑上,神奇的闪动着一些画面,明明没有任何法力波动却可以显像吗?确实挺有意思的。

黄少天紧张的盯着屏幕,诡异的背景音乐混合着人物的呼吸声让人不自觉绷紧神经。电脑上的画面一片昏暗,主角正走在一件废旧的屋内,屋子里面血迹随处可见。

“哎哟这音乐做的还挺不错的啊,这屋子也很有感觉。不过太小儿科了,我一点都感觉不到紧张,快看那片血迹!!形状像不像一只狗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叽叽喳喳的说着话,电脑显示屏上不断飘过弹幕。有说主播太唠叨让人觉得游戏一点都不恐怖的;有打2333333的;还有说“你们觉得恐怖的是游戏吗?不,用经验告诉你,等烦烦被吓的尖叫之后,他的尖叫声比什么都恐怖。”。

屏幕上,昏暗的画面突然变得一片漆黑。黄少天心中一凛,感觉按动键盘打开游戏中的摄像机。从摄像机的夜视镜头看黑暗的世界,整个视野都涂抹上了一层诡异的淡绿色,画面还不断闪烁。耳机内突然传来脚步声,黄少天把视角一偏往旁边一看,一个庞大的身影出现在了右侧不远处,拎着一把巨大的斧头朝他冲了过来。

“啊啊啊卧槽啊啊啊啊啊!!!!什么鬼!什么鬼!什么鬼!什么鬼!什么鬼!什么鬼!?????快跑快跑赶紧跑跑跑跑跑跑!!”黄少天满头冒汗的操纵着角色夺命狂补,却发现一堵墙堵在了前面:“啊啊啊啊啊这墙能不能过去,翻不过去翻不过去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来了来了那东西过来了!”

黄少天慌乱的把视线往后一转,一张满是鲜血的畸形大脸在他面前放大,恐怖的咆哮声在耳机内响起。黄少天刚要叫出声,就觉得后背寒毛一竖,紧接着,一道寒光擦着他的脸飞了过去。轻而易举的穿透了电脑,然后嘭的一声穿过墙壁。

黄少天一脸呆滞的看着眼前的电脑显示器破开了一个大洞,屏幕闪了两下,然后咔擦一下彻底黑屏,从破洞里还冒出了一缕黑烟。紧接着,对面的楼房传来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女人的尖叫声想起,整栋楼都开始喧哗。

黄少天猛的转头一看,发现身后的喻文州站在那里,手半抬起,那是发招的一个手势。很明显,那道光是喻文州弄出来的。

“你干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显示器啊!!!我租的房子!!!!房东不会放过我的!!!而且你还直接把楼捅对穿了!!?说不定明天我就要被警察给抓了啊!!!!喻文州你,你你你你!!!你赶紧给我走!!!!!”

-------------------------------tbc---------------------

喻队啊,瞧瞧你干了什么,搞事情。

喻文州:不好意思,条件反射。

---------------小剧场-------------

叶修:你居然弄恐怖游戏直播!?

黄少天:我就想找个赚钱方法,结果看到直播间的招聘广告。哎呀我一看居然有做在电脑前面就能够赚钱的工作,当然得把握机会啦。然后就进去了,发现他们招的是一个恐怖游戏的男主播,我试了一下觉得挺好的,当天晚上给我送礼物的人就好多啊!而且当主播不怕话唠的,真心好啊这个工作,就是吓人了一点点。

叶修:停!重点不是这个,而是你作为一个实力强大的修仙者居然会怕游戏中不存在的怪物!?多年不见你怎么变怂了?

黄少天:游戏能一样吗?!平时历练打打鬼怪啥的,好歹能够感知到啊,游戏里什么都感觉不到!而且有的你还不能打,要是被追到了你就死啦!!这多可怕啊!感觉自己好像法力被全封之后被一个千年旱魃追一样,太可怕了!!

叶修:呵呵,别找借口了,你就是怂。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叶修有本事你来和我一起直播恐怖游戏啊!我倒要看看你怕不怕,别到时候叫的比我还大声哈哈哈哈哈哈。

---------------------------------------------------------

绝对不会有yh啊!!只是因为喻队和黄少实在是一个队的√

黄少天的职业是恐怖游戏主播,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哈。


【第七章】

评论 ( 11 )
热度 ( 326 )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