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如何用技能写意识流肉

这不算是篇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深夜开车福利【伪】
-----------------------

1、孙翔x叶修:龙抬头、龙低头、龙挺头、龙钻头、龙回头、龙抬头……

2、孙翔x叶修(2)【战斗法师技能】:孙翔伸手拉住坐在床边的叶修,直接一招强龙压将其推倒。觉醒斗者意志瞬间爆发,75级的战斗法师在觉醒第八阶段可以连续释放150次连突,孙翔毫不犹豫的对准仰躺着的叶修释放出技能。150连击之后是一招怒龙穿心,干的漂亮!蛟龙出海也衔接的非常完美!让叶修直接惊呼出声……

3、白言飞x叶修【元素法师技能】:叶修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却发现魔法禁锢让他根本无法动弹,双手都被绑了起来。叶修想开口拒绝,但话还未出口,对方一招雷电贯穿让他浑身一颤,雷电带来的酥麻感觉蔓延开来……

4、黄叶【剑客技能】: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先吃我一招上挑,怎么样被顶到的感觉是不是很赞!?别把脸扭过去啊接下来还有呢,我还有好多招没使出来呢,来来来尝尝我的连突刺!逆风刺!刺穿刺穿刺穿!!!

5、楼冠宁x叶修【狂剑士技能】:楼冠宁直接用出狂剑士的技能“狂暴”,20秒内,他的攻击力度和速度都得到了巨大提升,冲撞刺击几乎毫无间隙的朝叶修袭去。20秒时间结束,酣畅淋漓的战斗在达到最高峰之后顺利结束……【不是小楼就20秒!是我只写了最后20秒!!!】

6、周泽楷x叶修【神枪手技能】:乱射,曲射,巴特雷狙击,双重控制,速射。啧啧啧不言而喻。

7、喻文州x叶修【术士技能】:操纵术成功命中,喻文州微笑的看着身前的叶修动作僵硬,只能任凭自己施为。他手上的法杖一挥,用出了束缚术,黑色的光芒像枝条一样从阴暗处蜿蜒而出,缠绕上眼前的身体……

8、张新杰x叶修【牧师技能】:一个催眠术搞定一切,完毕。

九十十一十二什么的……其实还有枪炮师的技能非常的嗯……咳咳咳……弹药专家的手雷……可以隐喻成啥你们可以自己想象一下【笑】  机械师很多东西……比如电子眼【咳咳咳】   最后就算是召唤师的技能,都……嘻嘻嘻√自己想象吧!!!!

----------------太晚了不写了就这样完毕吧嘎嘎嘎嘎嘎----------------

今天突然在群里聊天的时候,突然提到了晋江的意识流肉。

啥叫意识流肉……大概可以理解成……是一种并不会被封的肉,是一种“你不说是肉没人知道那是肉,但是提醒之后就会惊觉哎呀妈呀这肉耻度真大”的肉【doge】

聊天想着,其实全职的技能名完全可以用来写这种嘛,于是就……咳咳咳【感觉自己真污】

第一条龙抬头那个不是我想的,我记不清楚了,但是一年前聊天的时候有过谁说过这个梗? 

-------------

我所有短篇的目录:【点击这里进入】

评论 ( 45 )
热度 ( 8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