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偷偷写个伞修段子,甜的,不甜打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我lof出问题了……首页粉丝刷不出来文,我的推荐也看不到……那就偷偷写个我曾经脑补过无数次的伞修画面!甜的!真的!

不过打了tag从tag不知道能不能看到,试试吧

==========

鲜红色的血缓缓在灰黑色的地面晕染开来。叶修拼命尝试用手掌堵住鲜血涌出的地方,但是没有用,刺眼的红色仍旧从指缝间源源不断的淌出。

“沐秋……”叶修哑着嗓子,颤抖道。

怀中的人似乎听到了他的呼唤,睫毛轻轻颤抖了两下,艰难的睁开了眼睛。

“沐秋,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医生马上就来了!”叶修看着苏沐秋终于睁开了眼睛,仿佛看到了希望一般,急切的呼喊道。

然而希望总是那么的脆弱、渺茫、转眼即逝。苏沐秋微微睁开的眼睛注视着叶修,瞳孔中闪过些微光芒,却瞬间泯灭。

叶修感觉苏沐秋的身体在轻轻颤抖,嘴唇开合了几下似乎要说什么。叶修急忙凑过去想听清,苏沐秋刚出口的声音却被嘴里涌出来的大口鲜血淹没。

“沐秋!”

叶修惊叫,慌乱的伸手想擦去那些刺眼的血污。但是那些红色根本去除不掉,它染红了叶修的衣袖,甚至几乎将两人胸前的衣襟全部染湿。

苏沐秋吐出鲜血之后似乎就没有了力气,静静的靠在叶修的怀里大口喘息。但他就像岸上快渴死的鱼,再怎么呼吸空气也没有效果,意识越来越模糊,视野越来越黑暗,好像有什么冰冷的东西再将他的灵魂从身体中剥离,有什么东西在吞噬着他的存在,想要将他彻底从这个世界抹除。

自己可能快要死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神色绝望的朝他呼喊,但是他已经快听不到声音了。他徒劳的想伸手握住叶修的手,告诉他不要伤心。但拼尽全力抬起了一点的手,最终还是无力垂下,苏沐秋的世界彻底黑暗起来……

怀里的人再也没有了声息,叶修愣住了,脑海中一片空白。他不敢想,也无法想象苏沐秋死亡的事实。但是再怎么逃避,现实也会将你狠狠地按在地上,掰过你的头颅,掀开你的眼皮,强迫你面对。

叶修颤抖的双手好几次使不上力气,但最终还是小心翼翼将怀里没有了动静的身体牢牢捂进怀里。他低下头,用自己温热的额头贴上苏沐秋已经开始泛着冷意的额头,绝望的哽咽出声……

“卡!”

场务举起场记板咔的击打了一声,表示这次录制暂停。

“哎呀!演的很棒!中场休息啊!”导演冯宪君满意的拍了拍手,招呼场中两位演员休息。

导演一声令下,叶修和苏沐秋瞬间放松下来。两人坐倒在场地中间,开始休息。

叶修看着苏沐秋满脸都是假血,因为拍车祸戏的缘故,衣服和头发都是乱糟糟的,脸上身上也被画上了各种淤青和伤口,看着特别狼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简直像逃难出来的。”叶修毫不犹豫嘲笑道,浑身上下完全找不到刚刚那伤心欲绝的情绪。

“靠。”苏沐秋愤愤的瞪了一眼叶修,找人要来一张纸巾,把嘴里剩下的“血”往外吐。

“这血味道咋样?”叶修戳了戳苏沐秋问道。

“你又不是没尝过,难喝死了。”苏沐秋皱着眉头。

“是嘛。”叶修盯着苏沐秋被“血”染红的嘴||唇,突然嘴角一勾,将头低下去道:“那让我尝尝吧。”

苏沐秋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到了唇上温热的触感,接着,有什么软软的东西在他嘴|||唇上一舔。

叶修迅速抬头,舌||尖舔掉粘上的“鲜血”,咂了咂嘴,道:“甜的,还不赖。”

苏沐秋看着叶修一闪而逝的舌尖,眸色逐渐变深,他哑声道:“是嘛?”

叶修下意识掉头,下一秒却瞪大了眼睛。坐在地上的苏沐秋猛的起身按住了他的肩膀。猝不及防的叶修直接被推倒在了地上,还没有惊呼出声就被苏沐秋堵住了嘴巴。

灵巧的舌||头撬开嘴||唇长驱直入,毫无防备的叶修只能被迫承受。

“唔…”叶修难受的哼哼出声,但是没多久就配合苏沐秋的动作起来,两人吻得难舍难分。

冯宪君和一众工作人员目瞪口呆的看着场地中间突然开车的两人,猝不及防被塞了满口的狗粮差点噎死。

有的工作人员已经害羞的捂住眼睛,从指缝间偷看。化妆师妹子举起了手机,眼睛泛着绿光。

冯导演将手中的剧本啪的一声摔在地上,咆哮道:“工作时间不许搞基!!!!那边的!给我把手机放下!!!气死我了,哎哟我的药,我的药呢?………”

======完了=====

其实我觉得这个特别适合画条漫,而不是写出来,可惜我是画渣……………

评论 ( 11 )
热度 ( 2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