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熊孩子组团来袭

一发完结


六一儿童节快乐!我的小可爱们~~

-----------------------------

六月一日,对于孩子以及某部分凑不要脸的成年人来说,真是个美妙的日子。


就连荣耀网游都特地给那群“嗷嗷待哺”的玩家们开了几个特殊节日副本。然而叶修是注定体会不了这一天的美好快乐了。


六一这天,一大清早,出门买烟的叶修在网吧门口发现了五个小萝卜头,还是长得很眼熟的萝卜头。


五个五六岁左右的小孩儿站在网吧门口,五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叶修眨巴眨巴,让叶修情不自禁有点背上发凉。  


尽管有点头疼,但几个小孩站在网吧门口还是不安全,叶修走过去,弯下腰,微笑道。“额,小朋友们,这是网吧,别待在这儿,去别地儿玩吧。”


五个小萝卜头没有吱声,仰着小脸看了叶修几秒后,突然纷纷朝叶修扑了过来。五个小孩炮弹似的一头扎进叶修怀里,直接将毫无准备的叶修扑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叶修感觉自己屁股都要摔裂了,龇牙咧嘴想去摸屁股,然而胸前的几个小孩争先恐后的往自己怀里挤。叶修怕摔着他们,只能拿手半搂着。


“停停停!别拱了!”怀里动静实在太大,叶修都没法稳住坐姿。


五个小孩在他喊了几次之后终于停下动作,抬起脑袋看着叶修。几张可爱的小脸同时在自己怀里看着自己,视觉冲击还是非常大的,叶修的表情情不自禁柔和了很多。


他轻声问道:“你们叫什么名字呀?妈妈呢?”


几个小孩眨了眨眼睛,一个个回答:


“我叫喻文州。”


“王杰希!”


“韩文清。”


“周……周泽楷。”


“我的名字叫黄少天,黄少天的黄,黄少天的少,黄少天的天!我小学一年级,今年六岁啦!“


叶修:……??????


叶修:“那……你们妈妈呢?”


众小萝卜头:“你是妈妈呀!”


叶修:“什么!?”


五个小孩在网吧门前开始争先恐后认妈,叶修满头黑线的赶紧把小孩儿抱进了网吧,趁着大清早网吧没什么人的时候直接拉开一个包间,将小孩塞了进去。


要是谁这时候在看路边的监控,十有八九会以为他偷孩子。


将几个小孩放下后,叶修就立马用网吧的座机给几大战队打电话。结果几个站队负责人全都这么告诉他:他们的队长/副队长放假出去旅游了,过几天回来。


叶修问负责人知不知道他们的正副队长去哪儿了,会不会失踪。


负责人哈哈笑着说二十多的大男人还能闹失踪?


叶修知道如果真对负责人说出实情,肯定不会有人信,但是要报警一个大活人失踪也得超过24小时才行。所以想要说服几个站队派人过来,至少也得过了今天之后。


叶修头疼的叹了口气,没办法,得照顾他们一天了。


他转身回到网吧包间,打开门。


刚打开一条门缝,里头的黄少天小朋友就扑了出来直接抱住了叶修的小腿。


“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黄少天扬起小脸甜甜的叫道。


叶修脸一黑,飞快瞥了一眼周围,确定没人发现,然后赶紧拖着黄少天进包间,啪的一声把门关上。


“妈妈,欢迎回来。”王杰希小朋友乖巧的站在门后面,看到叶修进来之后礼貌的欢迎。


“欢迎回来!”其他几个小孩也应声附和。


“我不是你们的妈妈,别叫我妈妈!”叶修黑着脸,努力让自己的语气温和。


“不叫麻麻叫什么呀?麻麻说世界上最亲的除了麻麻还有老婆,那你是老婆吗!?老婆!!”黄少天越说越开心,到最后直接开始喊叶修老婆。


其他几只一听不甘示弱,跟着黄少天开始抱着叶修的腿喊老婆。


被一群熊孩子抱住喊老婆,这也是人生头一遭了。


“叫我叶修!不许叫老婆也不许叫妈妈,不听话就叫外星人把你们抓走。”叶修黑着脸威胁道。


威胁挺管用,几个小朋友不吵了。周泽楷委屈巴巴的看着叶修,第一个开口叫道:“叶……叶修。”叫完还蹭的脸红了,跑去包间角落蹲着种蘑菇。


看到有人开头,其他几个再不情愿也乖乖改掉称呼。看着他们那一脸“你一定是不爱我们了”的可怜表情,叶修居然诡异的产生了一点自己是不是在欺负小孩的愧疚感。


将那诡异的感觉甩开,叶修站起身来对着五个小孩道:“乖,别闹啊,哥哥带你们打游戏。”


一点也没有带坏小孩的自觉,叶修拿了几张椅子过啦,一个个把小萝卜头抱起来往上面一放。然后就开始像往常一样的登录游戏开始玩荣耀。


帅气的操作着君莫笑砍掉一个怪,叶修转头看向盯着屏幕的小孩道:“哥哥厉不厉害啊?”


平时不能这么调戏一下这群正副队长,现在可是好时机啊。叶修翘着嘴角,就等着小孩儿崇拜的话语。


喻文州小朋友仔仔细细看了看屏幕,转头对着叶修道:“难看。”


难看!?


叶修一脸疑惑,是说自己打的很难看??刚刚他的操作虽然不是巅峰水平,但也没放水,不至于打的很糟糕啊。


似乎是感觉到了叶修的疑惑,喻文州抬起小手,指向屏幕中间的君莫笑,说:“难看。”


其他小孩也非常赞同的点了点头。


叶修盯着君莫笑看了会,恍然大悟他们说的应该是君莫笑的服装难看。


“也没那么丑吧?”叶修转动着视角去看角色,觉得也挺不错嘛。


“丑。”


“特别丑。”


“颜色好花哦。”


“嗯。”


小孩们一个接着一个发表看法,毫不收敛的表达了自己对叶修审美的鄙视。


叶修:“……”


如果君莫笑是个真人,这时候恐怕抄着千机伞打的他们屁股开花吧……


叶修一阵心累,头有点疼,烟瘾又犯了。他掏出烟,熟练的准备点燃,抬眼就对上了五双眼睛。五双大眼睛明亮无暇,一齐盯着叶修手中的烟。


让未成年人吸二手烟,好像很不道德……


叶修无奈起身,对着熊孩子们道:“好好待在这里,别出去,哥哥我去抽根烟马上回来。”


说完就开门出去了。


几分钟后,叶修心满意足的回到包间,看到的就是屏幕中间闪着金光身后背着一双大翅膀的君莫笑。


叶修:……!!!!


叶修赶紧把在电脑前的小孩抱开,看着屏幕上的君莫笑差点再一次被闪瞎眼。他点开自己的背包,果然金币数量只剩下了个位数……


叶修愤怒的转头,对上了五张懵懂可爱的脸。几个小朋友似乎意识到大事不好,本能的就开始对着叶修装无辜,一脸的天真无邪。


叶修:……


即使你们以后会成为了不起的大人,也无法阻挡我现在想暴揍你们的想法。


“这个比之前的衣服好看。”似乎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王杰希站出来解释道。


“嗯嗯。”其他几只也跟着点头。


这个也不好看啊!!


叶修看着屏幕上的君莫笑,戴着金色的头发,穿着一身金色的铠甲,浑身上下闪着金光特效,背后还背着一双洁白巨大翅膀的样子。越看越像一些国产垃圾页游的广告,什么一分钟99级的那种。


原来你们小时候的审美都是这样的嘛。


叶修凉凉的看了一眼这些糟心孩子,认命般的转身,将君莫笑身上那套外观一件件脱下来,扔进仓库,永久存封。


“我要出去玩儿。”


叶修这边刚让君莫笑复原,旁边就传来了小孩软软的声音。


韩文清扯了扯叶修的衣袖,指了指被窗帘遮挡的窗户。


“我也想出去玩儿。”喻文州跟着道。


“我也要!我要去超市!要求游乐园!要大黄鸡玩偶!”黄少天将要求具体化。


怎么可能现在带他们出去,被人看见了又是一堆麻烦,万一把小孩弄丢了那就大发了。


叶修赶紧站起来哄孩子:“外面有坏人,咱们玩游戏好不好?听话啊。”


周泽楷摇了摇头,扒住窗沿从窗帘下面看着外面的街道,满眼都写着“想出去”。


“这里面好黑……”王杰希皱起了眉头,非常不开心。


“我想去公园,想去看大黄鸡,我就要去就要去就要去。”黄少天已经开始瘪嘴,大有不答应就哭给你看的预兆。


叶修急的头都大了,万一小孩哭起来也能把网吧外面的人全都引过来:“哎哟我的祖宗们哎!除了去外面,我啥都答应你们好不好?”


“我要叫老婆!”黄少天道。


这孩子怎么还记得这茬呢!?


叶修咬牙切齿:“行,只要你不吵着出门,你爱叫什么就叫什么。”


“老婆,要抱抱。”旁边一直围观的喻文州张开了手臂。


叶修嘴角抽搐,强忍住抽他屁股的冲动把喻文州抱了起来。


然而小孩儿总是那么喜欢跟风,这边喻文州被抱了,其他几个也纷纷开始嚷嚷着要抱抱。


叶修无奈,挨个抱了抱。


“要举高高!”喻文州显然意犹未尽,继续提出要求。


行,你是小孩你最屌。


叶修在心中告诉自己,等到明天就去把这四个公会的材料祸祸干净。


但是熊孩子永远得不到满足。


“要老婆亲亲。”喻文州在举高高完毕后,得寸进尺的继续提要求。


叶修炸了,不干了,往凳子上一座:“不亲!给哥我老实待着,不然打你们屁股!”


“要亲亲……”周泽楷眼圈红红的看着凳子上的叶修。


叶修扭头。


“为什么不给亲亲!老婆我要亲亲!哇!!!”黄少天直接开嚎。


黄少天这一嚎就好像打开了什么开关,其他几个或大声或小声的也跟着委屈了起来。


网吧的包间内响起五重奏。


叶修一脸懵逼的看着五个小孩,果然不管长大后再怎么刚硬的人,小时候也会哭鼻子吗?


“咚咚咚”


包间的门突然被人敲响,叶修身体一僵。


门外传来陈果的询问:“里面谁呢!?怎么有小孩的声音?把门打开。”


“我呢!看视频不小心开了外放。”叶修站起身把几个依旧嚎个不停的小孩往身前一拢,手忙脚乱的安慰。


“好好好我答应你们亲亲,别哭了!再哭不给亲!”叶修道。


几个熊孩子一秒住嘴,抬起头眼巴巴的看着叶修。


感情刚刚都是演的吗?


叶修脸色一黑,但还是低下头,在五个小孩嫩嫩的小脸上亲了一口。


“叶修?你怎么占着包间呢?”陈果的声音又在门外响起。


叶修赶紧站起身凑到门后抵住门,防止陈果进来。他抵住门后对着外面道:“在里头抽烟呢,待会出来,里面烟味太重你就别进来了。”


“又抽。”陈果低低说了一句话,还是走开了。


叶修听着脚步声慢慢消失,终于松了一口气。


他转过身准备对小孩进行进行教育,结果却发现房间里几个小孩不见了。在小孩站着的位置上,突然多了几个一米七往上的大男人。


叶修愣住了。

-----------------完-----------------

成功赶在零点前!!!


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画了一幅画,被五个“小萝卜头”烦死的修修:




一年多没动手画画了,以及不会画了【哭唧唧】,动作有参考一个Q版人物姿势大全√


评论 ( 11 )
热度 ( 8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