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老妖怪勾搭手册 07

本文又名:当初我们就不该下凡!

轻松搞笑向,现代架空背景,修仙+妖怪paro。

ooc可能有,不喜勿喷,接受合理建议。

----------------------------

叶修终于出场了……

【第六章】    【第一章】

-----------------

叶修从乱糟糟的被窝里爬了起来,在他双脚踩在地板上的一瞬间,身上的睡衣就变成了一身居家的白衬衫休闲裤,翘起的短发也服帖下来。


当个老妖怪就是好啊,不仅不用担心三餐三急的问题,连洗漱这种每日必做的事情也可以直接省略。


叶修从床上起来就直接一屁股坐在了自己的电脑椅上,打开了电脑。


上千年以来,他早就从蜗居洞府变成了现在窝在屋里的死宅,最大爱好就是窝在家里打游戏。他曾经达成蜗居家里一年从未出门的成就,直到鼠标坏了才出门去商城买。


这一出门直接把邻居吓了一大跳,邻居一直以为旁边的房子没人住,连门把都积了几毫米的灰了。没想到今天出个门就见到对面的房门一震,震落了一地的灰,然后从里面出来了一个长得特别白皙的年轻男性,吓得邻居当场当机。毕竟住了几年了从来不知道自己家对面住了人,也真是诡异了。


这也不能怪邻居观察力太差,而是叶修晚上连灯都懒得开,电脑的光也可以轻易被窗帘挡住。叶修平时不用吃饭不用上厕所,平时起居根本就不会有大动静了。


不得不说曾经凶名赫赫的大妖现在变成了活的像幽灵一样的死宅,只能说世事难料,还是互联网的杀伤力大。


“死宅”叶修轻车熟路的启动了电脑,点开了游戏。屏幕右下角又弹出来了新闻,新闻标题写着几个大字:惊!外星人现身袭击居民小区!?


外星人?


叶修嗤笑一声,现在的新闻媒体一个比一个会玩标题。不过叶修还是伸手点开了新闻,就发现这个新闻确实很猎奇了,一个普通的小区居民楼居然被捅了个对穿。叶修看了看图片上居民家中墙上半米长的大洞,摸着下巴思考。这怎么看起来像用法力洞穿的呢?


不过到底是外星人还是什么妖魔鬼怪,只要不是自己家被洞穿就行了。叶修关掉网页,完全把这个小插曲放在了脑后。


登录游戏,叶修看着游戏里热闹的主城和聊天频道,不自觉勾起了嘴角。


哎呀,今天干嘛呢?混个公会队伍弄点材料吧。


这么想着,叶修就开启聊天栏在世界频道喊道:“哎,有哪家公会打新出的副本啊,带我一个。”


这一消息世界把世界频道点燃了,一时间世界频道开始刷起了屏。


善解人衣:哇!捕捉排行榜第一大神,合影合影!


千秋醉:靠,君莫笑又出来抢劫啦!


君莫笑:哎,你怎么能说我抢劫呢?合作组队互利互惠啊。


asirel:不愧是君莫笑大佬,让无数公会会长恐惧的男人。


【系统通知】:【索克萨尔】赠送【君莫笑】999朵玫瑰,以表对君莫笑的爱天长地久,如此爱意,令人艳羡。


来一瓶6个核桃:哇擦,壕啊!


背菜谱:居然有人给君莫笑送玫瑰哎!


寒风飘逸:这个索克萨尔是个小号哎,才十级


君莫笑:??


街灯残影:还是个男号


索克萨尔:求勾搭


揉男神pp:男号向男号求婚!?嗷嗷嗷啊!


基佬大法好:嘿嘿嘿嘿嘿


城市另一边的出租房内,喻文州歪着脑袋看着屏幕上飞速闪过的消息,不解的看向旁边的黄少天道:“送这什么玫瑰,真的可以?


黄少天此时浑身颤抖,牙齿咬的嘎吱作响,他忍耐了很久终于忍无可忍,面目狰狞的朝喻文州咆哮:“窝草你大爷!!!那是我的钱!!!我叫你送玫瑰勾搭人没叫你送999朵玫瑰勾搭人啊!!!!你送66朵不行吗!?999朵,2999块钱啊!!你来了之后一天就花完了我所有积蓄,你这间房子都是我出钱给你租的!你还钱!你还我钱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突兀的从半空中变出一把长剑,抬剑就向喻文州砍去。喻文州淡定无比,直接扯过黄少天的电脑键盘挡在前面,剑锋瞬间停在了离键盘一毫米的地方。


黄少天:“卑鄙无耻心脏可恨可恶啊啊啊!!!居然拿我的键盘挡刀!!!”


“叮咚”


就在黄少天想扯回键盘再继续大战三百回合的时候,电脑音箱响了一下。两人转头一看,游戏界面弹出了一个聊天窗口,是来自叶修的私聊。


君莫笑:妹子啊,我知道我很帅,但是钱也别乱花啊,还有我不是基佬,不用开男号来送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妹子,他把你认成小迷妹了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毫不客气的笑了起来。


“小迷妹是什么?”喻文州问。


“你就当是一两百年前,有什么长得好看的花花公子出门时聚在路边挥小丝巾的姑娘吧,差不多的意思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不着调的解释道。


喻文州脑补了一下自己红着脸在大街上朝别人挥小手绢的样子,被自己脑补的场景狠狠的雷了一下。他看着屏幕上的消息,一时间不知道回复什么,便按照黄少天之前教的,从表情里选了个微笑过去。


索克萨尔:^-^


叶修这边正开着聊天窗口等着回复,本以为会看到一个小迷妹嗷嗷嗷的求勾搭,猝不及防看到这么一个冷飕飕的微笑当即感觉被噎住了。


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反应这么冷淡?这真是粉丝的反应?


索克萨尔:我是男的。


窗口再次跳出一条消息,叶修看着感觉更加复杂了。因为经常上网,他知道这几年腐女基佬盛行,但是他没想过他也能遇到。


叶修无语了一会儿,还是回复了。


君莫笑:不好意思啊……我不搞基。


喻文州看着聊天窗口的回复,再一次疑惑的转头,却看到身后的黄少天眼泪都快笑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你现在被认为是个基佬了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基佬什么意思?”


“啊?就是男的和男的在一起啊。”


“双修道侣?”


“两个男修成为道侣几千年前就有了。”喻文州微笑道。


黄少天:“…………”好像是哦……修真界对于同性恋这方面好像老开放了……只要可以,不仅可以跨种族还可以上下五千年啊!


这一刻,黄少天突然意识到。网络上谁说现在年轻一代思想越来越开放的?这群活了千年的老古董们才是真正会玩的啊……

--------------------tbc--------------

本文索克萨尔这个名字是喻文州点的随机取名√


别问我为啥老古董们这么快就会玩游戏了,这只是简单操作而已,资质悟性sss的老攻们怎么可能被难倒呢?学个拼音学个输入法so easy啦!


恭喜喻队第一个勾搭到修修!


喜欢可以给个小红心支持么么哒,我会加油的!

【第八章】

评论 ( 18 )
热度 ( 324 )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