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千机伞叶】请尽情使用我 01?

我写了【叉腰】
梦间集的千机伞x穿进梦间集的叶修!
私设有,ooc可能有
--------------
  当叶修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站在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鸟群擦着自己的头顶飞过,自己正站在一块巨石上面。
  而眼前是各种断壁残垣,最奇特的地方是断壁之上插着各式各样的武器,有大有小。更远处还有一柄至少五层楼高的巨剑伫立着。
  
  “这是……哪里?”叶修有些茫然,他在石壁上走了一圈,发现周围都是同样的奇怪景象。
  熟悉的网吧、街道,以及拥挤的人群都不见了。
  
  这里似乎只有他一个人。
  
  是在做梦吗?
  
  叶修握起拳头砸了一下旁边一株古树,随即被传递过来的尖锐痛苦弄得倒吸一口凉气。
  
  这么疼,不至于是做梦吧?
  
  他捂着手非常疑惑,还是打算小心翼翼地在附近转转。旁边的石壁上似乎刻着字,然而这些字他一个都不认识。只是随便看了一眼他就放弃了。
  
  从石壁上跳下来,脚下便是一条残缺的石砖路。
  一阵风吹过来,顿时让叶修瑟缩了一下。
  
  他这才发现自己似乎还穿着单薄的睡衣,而周围都是雾霭弥漫的山峰,有的地方还有些积雪。
  
  “我天,不会冻死在这里吧?”
  叶修抱住了自己的胳膊,顺着石砖路一路往下走。
  
  虽然不清楚现在到底是怎么一个状况,但必须找到一个可以躲避风寒的地方,不然他就要被冻死了!
  
  但他刚走出了十几步,突然就听到旁边的山石上传来一阵异响。三道黑影突然窜到了他的前方。
  
  叶修仔细一看,发现来的是三个人,穿着黑色的古代服装带着斗笠一样的帽子,脸上有非常奇怪的花纹。眼神凶狠,喉咙里还发出野兽一般的低吼声。
  
  “额……”他稍稍后退了一步,小心翼翼道:“你们好,请问……附近有人家吗?”
  
  然而三个人似乎完全没有神智,不仅不理会叶修的询问,还在低吼了几声之后瞬间朝他扑了上来。
  
  “卧槽!?一言不合就打人!?”叶修眼见不对,立刻转身就想跑。
  
  然而这几个敌人速度快到可怕,完全不是普通人类能够达到的水平。只是一息,其中一个就冲到了叶修身前,拦住了他的去路。
  
  小路的前后都是步步逼近的怪人,左边是陡峭的山壁,右边是深不见底的悬崖。这种情况简直完全无法逃脱,走哪边都是完蛋。
  
  “不是吧?”叶修僵在了路中间,只觉得这是天要亡他。
  希望着就是一个噩梦,马上就可以醒过来。
  
  身前的怪人已经忍不住了,咆哮一声就朝他扑了过来。
  叶修一惊,下意识将手抬起了同时闭上了眼睛。
  
  “滚开!”
  
  预料的疼痛没有传来,只是听到身前突然传来吼声,接着是什么东西被撞到跌落悬崖的声音。
  
  “你没事吧?”
  
  令人心安的声音靠了过来。
  
  叶修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身前的怪人已经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高大的身影。
  他感谢道:“啊,没事。谢谢。”
  
  然而等他想看清楚救命恩人的样子时,却愣住了。
  
  眼前这个穿着帅气服装的高大男人,脸怎么长得和自己那么像?而且背上背着的东西好像还很眼熟。
  
  对面的男人也愣住了。
  他的表情从惊愕突然变得激动,突然一把拉住了叶修的手,激动喊道:“主人!?”
  
  叶修愣住了:“主人?什么主人?”
  
  “主人,我是千机伞啊!”千机伞非常激动,像是梦想成真了一般表情感到而兴奋。
  
  “千机伞!?你不说我还以为你是君莫笑呢。我这到底做的是什么梦啊。”叶修的手被对方牢牢捂住,悄悄使劲也没法抽出来。
  
  “您不是做梦!这是真的。而且,我身为您的武器,化成人形肯定会与您相似。”千机伞说着,脸上露出敬仰的神情,继续道:“您是我最尊敬的人,能与您相似是千机的福分。”
  
  叶修:“……”这种小丫头似的话是怎么回事。
  “额,你不需要用尊称,也别叫什么主人,叫我叶修就行。”
  
  “那怎么行!主人就是主人!我来到这里这么久,日日期盼和主人再次相遇,希望和您一起再次征战荣耀。没想到上天真的让我愿望成真了!”千机伞越说越高兴,激动地朝叶修靠近,直到将叶修挤到了石壁底下。
  
  被热情逼得屡屡后退的叶修无奈道:“随便你吧……不过你刚刚说来这儿?这里是什么地方?我怎么过来……阿嚏!”
  
  千机伞看着眼前的主人冻得瑟瑟发抖,连忙反应过来。将自己脖子上的长围巾解了下来,给叶修戴上。
  怕围巾太单薄还给他绕了好几个圈,几乎把他给捆了起来。
  
  “好了好了,你先帮我找个能取暖的地方吧。”叶修好不容易才从围巾里挣扎着将嘴露出来。
  
  “好的主人!”千机伞说着,突然弯下腰,将叶修抱了起来。
  
  猝不及防被来了个公主抱的叶修一脸懵逼,挣扎了几下赶紧道:“别抱着我,我自己能走。”
  
  “主人你走起来太慢了,再不抓紧时间你会着凉。”千机伞道。
  
  叶修:“……”行吧,你腿长。
  
  见叶修没再反对,千机伞便低下头露出了一个柔和的微笑。
  
  被神似自己的人口口声声叫着主人,还对你各种忠犬是什么感觉。大概就是叶修现在这种无奈又哭笑不得的心情了。
  但是见到千机伞对着自己露出微笑,他觉得对方与自己还是有很大的差别。
  
  首先身高和体力就已经不是一个级别了。
  
  叶修自己身高1米78,但千机伞估计突破了1米9。从体型上看,千机伞也比叶修壮硕一些。
  被他轻松抱在怀里的叶修感觉到自己贴着结实的肌肉。
  
  而且从气质上来看两人也有很大区别。
  叶修总有一种慵懒狡猾的感觉,千机伞则看起来特别沉稳。
  
  两人的脸虽然相似,但千机伞没有叶修脸颊的婴儿肥,看起来要英挺一些。
  
  “主人,你看着我做什么?”千机伞见怀里的叶修盯着他不放,便眨眨眼睛问。
  
  “这个。”叶修的眼神躲闪了一下,随即道:“你和我长得真像,都很帅,我在欣赏呢。”
  也不知道他这话到底是在夸千机伞,还是拐着弯夸自己。
  
  “对,主人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千机伞眼睛亮晶晶的,语气异常诚恳。
  毫不怀疑,他说的话就是他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叶修突然有些脸红。
  这回答和反应和太可爱了吧!和联盟那群人互怼习惯了,难得被这么捧着的叶修居然有些不好意思了起来。
  
  “主人抱紧了,我要下山了!”
  
  千机伞说着,不在低头注视着叶修,而是严肃认真地四处看了看。
  确定周围没有潜藏的敌人后,他便抬起腿飞奔了起来。
  
  叶修惊呼了一声。
  千机伞的速度非常快,抱着一个大男人似乎也没给他带来多大压力。
  
  他修长的腿踏在石路上, 遇到挡路的巨石就直接跃起三米高。身形灵活地穿梭在残垣断壁之上。
  
  周围的景色快速掠过,冷冽的寒风让叶修情不自禁往千机伞怀里缩了缩。
  
  这动静立即就让千机伞察觉了,他低下头问叶修:“主人,你还好吗?”
  
  “没事,冻不死。”叶修团了团怀里的围巾,有些发抖。
  
  千机伞神色凝重了一些,突然就地找了处避风的地方把叶修放下了。
  “主人,我们先在这儿缓一会儿。我生火给您暖和一下。”
  
  “麻烦你了。”叶修窝在岩壁一处凹陷的地方,努力保住身体最后一点温度。
  
  千机伞点点头,正要出去寻些柴火,就听到附近又传出来了嘶吼声。
  他眼神锐利起来,伸手将自己背上的武器解了下来。
  
  “主人小心一点,又有魍魉过来了。请主人呆在那里千万别动。”
  
  被一口一个主人喊来喊去,叶修无奈却也没办法,答应道:“我不会动的。”
  
  千机伞点头,将注意力集中在聚集过来的敌人身上。
  
  只是两句对话的时间,就有五只魍魉从四处聚集了过来。他们低沉地吼着,凶狠地盯着两人。
  
  “离主人远点!”千机伞怒吼一声,直接冲了上去。
  他举起手中的伞一个横扫,便将两个冲在前头的魍魉给扫了出去。
  
  然而扫出去的攻击力并不大,魍魉只是摔倒在了不远处,很快就爬了起来。
  
  叶修见状赶紧道:“这时候别用伞!用茅!”
  
  千机伞恍然大悟,手中的伞一横,伞面迅速散开重组变成了一杆长矛。
  
  这种中距离的攻击武器明显比伞形态要好使得多,往前一个突刺就能狠狠地穿透敌人的身体。
  
  然而魍魉的数量还是稍微显得有点多,有两只魍魉机敏地绕到了千机伞身后。
  
  “小心身后!有两只!”叶修立即提醒。
  
  “收到,主人!”千机伞闻言,毫不迟疑地举着茅就是一个转身,直接将来自身后的攻击挡住,然后凶猛地反击回去。
  
  就在两人这么配合之下,五只魍魉都倒了下来。但千机伞叶受了些伤,原本完好的衣服有些撕裂和破碎。
  
  “你怎么样?”叶修看着神色有些疲惫的千机伞,焦急问道。
  
  “主人,我没事。我还从敌人身上找到了一些好东西。”千机伞说着,拿过来了一袋东西。里面有从敌人身上剥下来的衣服、奇怪的剑状玉石、带着图案的符文和一堆发着光的小球。
  
  “这些是什么?那个魍魉又是什么?”叶修将衣服接过来穿好,指着地上的其他东西问道。
  
  千机伞坐在了叶修旁边,解释道:“这个玉石叫剑玉,大概类似于其他游戏里的金币。这个带图案的叫灵犀,可以佩戴在我身上提高我的能力。最后这个小球……”
  
  叶修看着地上这几个红色的小光球问:“干什么的?”
  
  “请您喂给我吃一下好吗?”千机伞突然道。

------tbc-----
光球球它是升级用的融合材料啊哈哈哈

当然必须主人手动喂了,玩游戏不也是我们给角色点上去让他们升级嘿嘿嘿嘿!

融合材料游戏里必须进副本打,这里改掉了,打啥都掉,极速升级【bu你】

以及为啥叶修进游戏没首先召唤绿竹呢!?因为游戏里的主角是摸了摸石壁上的字召唤出来的。可是叶修吃了文化的亏【bu你!】

好吧,其实我也估计认不出。因为根据游戏里的武器,推断时间肯定是元代左右,然而元代用的是蒙古字!谁认得啊!【为什么你要纠结这个】
---------
千机伞人设有私设,总体根据游戏的角色描述来。主要是【沉稳,敏锐,实力强劲】【坚定,永不言弃】

但不怎么会主动使用技能【要是会的话,叶叶就帮不上忙了!玩家都能手动控制的!】
------------

好了我算是又不停挖坑了!我先溜!【你给我回来把坑填了!!!】

评论 ( 14 )
热度 ( 2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