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17

监狱paro+ABO,叶神狱长设定


ooc,雷,私设,慎入,不喜勿喷


我真的很努力的抽时间惹,相信我!【看我星星眼】


求摸摸【走开啦你】

本文预计30章节左右结束

完结时间不出意外应该在十月

————————


风波暂平,一切看似异常和平,关于非法研究的事情好像也就此停歇……


连禁塔都和谐到了极致。


“这样子都感觉不像一个监狱了!”叶修指着下面一群规规矩矩吃着饭的人们说。


难道狱长大人你还希望发生点什么动乱好么?虽然内心有点无语,边上的狱警还是说道:“这都是狱长的功劳啊!”


没法抽烟的叶修有点焉吧吧的回到办公室坐下,沉思了一会,终于眼睛一亮的对旁边的狱警说:“决定了,我要开办一个禁塔竞技场!”


狱警:“……”


这个想法的产生实际和今天早上的事情有关。早早起来的叶修打开房门,发现他门外又被围住了,而且还是被同样的人围住了。


豆豆眼对视一秒后,叶修用力关门,却被王杰希一把抵住。


叶修死死摁住王杰希探进来的脑袋往外面推:“我说你们这是又来干什么?出去!”


王杰希在眼睛都被叶修挤得一样大时,极其淡定的把他的手扯了下来,然后淡定的整理着头发说:“我们昨天晚上商量了一下,为了保证你身体的稳定,我们决定定时轮流和你进行临时标记。这是为了你的身体着想,希望你能够答应。”


叶修听完觉得自己脸都抽搐了,这是申请合法性骚扰么?亏他们想得出。


“呵,你们要是空虚寂寞冷的话,自撸吧。”说完叶修直接脚一顶,将人推开后啪的一声便关上了门。


而在他看不到的门外,韩文清黑着脸说:“哼,你们这种问题简直幼稚,他不可能会答应。”


喻文州笑道:“我没想过他会同意,而且,我们谁也不希望和别人分享不是么?”


王杰希也点了点头:“没有哪个alpha能把自己的omega让给别人的,我只是想看看他的反应。”


张新杰冷冷的推了一下眼镜:“我们都是敌人,谁能成功就看能力了。”


一直默不作声的周泽楷目光锐利的扫视了一眼众人,语气极其强势说:“前辈不让!”


这一句话瞬间让气氛紧张起来,几人均是目光危险的互相扫了几眼。


“但是都明白的,我们都不是什么普通年轻人,为了感情抛弃一切是自寻死路。况且现在这种形式,叶修也不会和任何人开展感情。你们……要怎么做呢?”喻文州的话打破了突然的沉默。


“……”其他几人眼神都有些许变化,但是没人说话。感情有时是基于双方能够强大的基础上的,连保障感情的资本都没有的话,参与争夺的资格也是没有的。


“天要变了……”也不知是谁最后喃喃了一句,几人各自想着什么,散开回了自己房间。


而靠在门后的叶修则笑着说了一句:“一群心脏。”


﹉﹉小分界线﹉﹉


禁塔竞技场规则:


低层的犯人可向高层逐一挑战,低层获胜可以占领高层房间,高层获胜可保持原位并获得奖励。


每位犯人一周可发起三次挑战,而被挑战者可以申请拒绝。


禁止杀人,裁判宣布比赛停止不允许再进攻,否则受罚。


95层以上可以向狱长发起挑战,获胜有奖励。狱长有权利拒绝挑战。


监狱内任何犯人在产生矛盾的情况下,双方都同意,可以租借竞技场进行比斗,但没有任何奖惩,且不能杀人。


所有挑战,禁止使用任何武器和药物辅助。


一则新的通知让禁塔整个沸腾了起来,被压抑了十几年的犯人们终于可以得到发泄,一个个兴奋得跃跃欲试。


但监狱的狱警们则一脸担忧,虽然禁止杀人和使用武器,但是难道不会助长犯人们的凶焰?


而监狱房间内接到通知的喻文州仔细看完文件,暗自称赞了一句,然后说:“竞技场这种存在,或许能从根本上改变禁塔吧。”


“哎呀队长你在纠结什么?叶修这个决定简直太英明了好不好!这里面的人都绷着张脸就是因为没法打架嘛,简直憋死人啊!哈哈哈这次我一定要光明正大的打赢叶修!”黄少天完全不想考虑太多,能够再次获得和叶修战斗的机会让他兴奋坏了。


而在不远的韩文清房间,房间的主人拿起了几年没动过的拳套戴了起来,重重的两手握拳对击了一下……和叶修比试,求之不得。


周泽楷长腿一扫,踢中沙袋,看着承受不住重击的沙袋撕裂开来,里面的细沙慢慢的撒在地上。


这种时候谁都懂,暴风雨快要来了。所谓的竞技场比斗,只是前夜的狂欢罢了。


————tbc————


很短小的一章……因为都是每天休息时写一段………总是断……所以我感觉写的很糟糕


感觉上下文不连贯的你们别打我!


如果要修改的话等我回去吧……不过我2号才回家,顺便回家后3号就开学【捂脸】


关于竞技场这个……有很多bug的……比如王杰希在本文作为研究员,不是以武力为主这种怎么比……


额,所以设定的是被挑战一方可以拒绝……


而且说一下……叶神上一章说的打赢他这个条件……不一定是武力上啊……所谓打赢,就是能够推倒他【泥垢】


总之竞技场只是为了让剧情不显得无聊,加一点帅气的打……顺便这种时候不太好写肉


感觉bug越来越多惹,而且好像我没考虑过是不是你们都很懂abo这个设定【捂脸】,有时候就临时标记的问题都有很多人问过我……


啊……现在要我普及也………【跪】


总之大家有疑问在评论说或者私信我吧【哭唧唧】


下次写文一定要写大纲【哭】


最后,你们想看谁和叶神竞技场PK啊!?


最后的最后,求热度ing,欢迎捉虫


评论 ( 31 )
热度 ( 113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