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当全联盟开始跳宅舞

千万不要点进这篇文

一切源于一次作死,真作死,给你们看截图:


好了,就这样我要开始ooc全联盟了,前方高能预警……真的,点进来的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

叶修是被一阵下课铃声惊醒的。

这是多久没听到过的声音了。

不对这附近没有学校啊!

叶修猛的惊醒,居然发现自己正坐在一个房间里,这个房间摆满了桌子,最前面还有一块黑板。

教、教室?!

蹭的一声站起来,叶修紧接着看到了自己身上的学生制服,白色上衣配黑色裤子。就连自己的身体似乎也年轻了很多,像是回到了16岁的时候。

“原来你在这里,大家都在等你。”教室门被推开,一个人走了进来。

叶修看着来人,半天才不敢确定的出声:“王,王杰希?”

“你睡糊涂了么?快来。”王杰希说着扯住叶修的手腕就往门外走。

虽然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叶修还是跟了上去,只是看着自己被牵着的手腕皱了皱眉。他这是穿越了还是怎么的,如果真是的话,难道他会拥有什么特殊能力然后打倒boss坐拥后宫称霸世界吗!?

两人就这样连续爬了六层楼梯,来到了房顶的天台。踏上最后一级台阶,叶修就直接喘息着抓住围栏不肯走了。

“诶诶,叶修你怎么弱鸡成这样啊!这样还怎么跳好舞了,跳舞是很需要体力的好吗?我都能连续爬个上下不喘气了,你还废成这样对得起我吗?”熟悉的话唠语气突然响起。

叶修抬头,果然看到了黄少天,不过更让他在意的是后面那几句话。  

“跳舞?”叶修问。

“对啊,不是说好咱们要成为偶像,振兴我们学校吗!?别跟我说你不想干了,你难道想看着我们学校就这么被废校,更何况这主意是你提的。什么荣耀高中,再读十年也不会腻。”黄少天疑惑的看着他。

谁会说这种话啊!谁会读高中十年不腻啊!谁读个高中要十年你告诉我啊!留级吗!?

“对不起,我可以退学打游戏吗?”叶修默默举起了手。什么某点小说的穿越剧情啊!哪个某点男主是从和同学跳舞走向称霸世界之路的啊。

“叶修你说啥!?你把我们忽悠进来,然后就这样了!?”孙翔拿着一根两米长的铁棍直接啪的一声捅进了楼板的缝隙。

“叶修!你每次在年级评比中都把我的第一名抢了,这种时候就要逃吗?”张佳乐说着,突然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四根条形炸药夹在了手上。

我去,虽然我认识的孙翔是一个玩长枪的,但他也没这么凶残啊!还有乐乐啊!你玩炸弹也不要cos狱寺隼人好不好,太危险了!这个高中会被废校完全就是因为你们这些人的存在吧。

“叶修你不想排练了?”一道颇有气势的男声响起,接着一个面色冰冷,长相无时无刻不在侧漏王霸之气的人走到了叶修面前。

看着从头到脚无一不在诠释‘黑社会’这一次的韩文清,叶修脸部肌肉抽搐的说:“排,我什么时候说不想了。”我去啊,虽然不怕老韩的脸,但是这种现实中黑社会头子带着小弟把他包围的情景实在让他没法说一个不字。

“现在已经16:30分,我们已经超出30分钟了,快开始吧。”一直站在后方的张新杰看了一下手表。

叶修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推到了队伍最前方,然后萌萌哒的配乐就想了起来。完全呆住的叶修僵硬的扭头,看到后方众熟悉的人居然就跟着音乐摆起了动作。

前脚迈出,几拍一个萌萌哒小跳,手还不断摆出一种种萌萌哒的动作,叶修觉得自己整个人也快跟着萌萌哒了。

什么鬼这是!?为什么是这样的舞?一群大男人跳这种东西真的没关系吗?原谅他的三观都快被刷新了。

“叶修,你怎么了,不舒服?”众人看见叶修呆滞着不动,停下动作。喻文州走上前询问。

“没……没什么,其实我感觉我好像不记得怎么跳了……。”叶修说。

“没关系,周泽楷,你来给他示范一个。”喻文州朝周泽楷叫道。

一直站在一边从没开口的周泽楷看到有机会站在前辈面前了,一脸高兴的小跑了过来。

英俊帅气的少年奔跑在暖暖的阳光下,洁白的衬衫和修长的双腿,跑起来还自带blinblin的光芒,真是赏心悦目。

少年你的画风和别人不一样你知道吗?叶修简直快被闪瞎眼了,看着周泽楷走到自己前面,朝自己一笑。哎哟我去,这自带的背景光比刚刚更闪耀了好吗?加一个bgm就可以成为少女漫画了。

没有任何伴奏,周泽楷就直接跳了起来。不得不说手长脚长颜值又高的他不管跳什么舞都好看,帅气的同时还略带萌感,出去简直可以引起万千少女的尖叫。

“小周跳的真好啊,额,不过我还想找个不同的人参考看看,就老韩吧。”不知道怎么的,非常的想看韩文清跳这个的样子,非常非常想。

“韩文清?他还没打算加入我们呢,他得参观我们的排练后才会确认有没有加入的价值。”喻文州说。

难怪他刚刚没跳。

“因为他的舞技可是很好的,是专业的芭蕾出身。”喻文州继续投下重磅炸弹。

“芭芭芭芭芭蕾!?”这特么什么鬼!?老韩跳芭蕾,原谅他想象的画面太美,他想静静。

“对。”喻文州说:“小周跳的挺好的,我们重新开始排练吧。”

就算叶修再怎么拒绝和痛苦,排练总该是会来的。

“叶修,你同手同脚了。”

“哈哈哈哈叶修你把手举那么高是要去炸碉堡么,太搞笑了哈哈哈,你看你的腰都露出来了,看起来好好摸啊,怎么保养的哈哈哈哈哈。”

“前辈,打到我了。”

“诶诶,叶修,是向右转不是左。”

我在学呢你们话能不能那么多啊!叶修几乎咬牙切齿,这舞蹈看起来简单,真学起来简直要命。

“臀部要扭起来,不用太多,扭大概三厘米。”张新杰拿着尺子对上了他的屁股。

“手得抬到大概这个地方。”王杰希握住他的手轻轻抬起。

“下巴要抬高,不要盯地板。”喻文州挑起了他的下巴,让他平时前方。

“我跟你说,腰也是得收紧的啊!诶你还有小肚子啊,好软诶,果然手感很好啊。把肚子收收啊,这样看起来才好啊。”黄少天双手在他的腰上掐了掐。

其他的人也开始围拢过来,七嘴八舌的说起来,还各种动手纠正着他的动作。

叶修终于忍不住了:“你们给老子放开啊!我不练了!”

使出浑身力气的一挣,叶修突然看到了天花板,然后才发现自己居然是躺在地上的。

诶?这是……ktv?

叶修抬起疼的抽抽的头环顾四周,才发现它居然睡在了ktv里,而且周围倒着一摊人,一个个都把手啊脚啊搭在他身上,这也难怪他觉得浑身难受了。

是……梦吗?但是这个梦也太凶残了吧。

叶修甩甩头让自己清醒,这才想起来。昨天他们从世界联赛上赢取了冠军回来,一群人簇拥着他到ktv嗨了整整一个晚上。女选手们合唱了一首非常萌的歌,就是梦里的那一首。而在来ktv之前,她在兴欣看着苏沐橙对着电脑学跳舞,动作也和梦里的一样。

“搞什么啊……吓死我了。”

-------------end-------------

所以……这一切都是一个魔性的梦而已

然后我再给你们一张图,为韩文清跳芭蕾想象参考图,我真的不是老韩黑相信我!请备好墨镜,最好现在就走!快关了!

评论 ( 61 )
热度 ( 6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