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包叶】黑帮老大和小弟的一次谈话

包荣兴x叶修,搞笑,逗比文


一看就有病的文风,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包子,觉得他这种魔性的性格特别像我。

-------------

传说在荣耀这条街上有一位黑帮大boss,这位boss长着一张特别拉仇恨的脸。到底是怎样的脸大部分却无从所知,有人说他窝瓜脸葫芦嘴桂圆眼长得其丑无比所以别人看到就想揍他;也有人说他根本就是个女的,长得倾国倾城,有完美线条,不然其他黑帮老大怎么天天往他那儿跑。


而现在这个其实只长着一张虚胖的有点小帅脸的boss大人,正头疼的仰视着自己一位小弟,眉毛直抽。  


因为……他平生第一次碰到对自己这张嘲讽脸完全免疫的人,眼前这个高他半个头的小弟正在满眼小星星的盯着他,让他浑身发毛。


叶修:“包子……你坐下来说话吧,我脖子有点儿累。”


一秒后,叶修满头汗的看着蹲在自己脚下继续星星眼的包荣兴,他居然看到了小弟身后有条尾巴在晃,肯定是错觉。


叶修:“额……也不用蹲着的。”


三秒后,包荣兴拖来一把凳子,把凳子腿对腿,扶手对扶手的紧紧贴着他的凳子放好,规规矩矩坐下。


叶修:“…………”算了,能让他坐下就好。


叶修:“听说,你加入兴欣就是为了见我?”


包荣兴:“是的老大!我一直听说外面的人说窝瓜脸,所以我很想知道窝瓜脸的人长什么样,但是进来看到老大明明长这么帅嘛!那群人太不像话了,我这就去教训他们!”


叶修:“诶!等等等等,你拿着板砖去哪?”


包荣兴:“去教训他们啊!”


叶修:“不不不,你等我把话说完好吗?”


包荣兴:“是的老大!老大我跟你说,我一看见你这么厉害我就准备跟着你了,不过你要是会唱狮子座那就更厉害了!诶对了老大你是什么星座呀?”


叶修:“啊?……我是双子……”


包荣兴:“双子座好!老大你会不会唱狮子座啊?不会我可以唱给你听的,七月份的尾巴~~~”


叶修:“停停停!先说完正事好不好。我就问问你,你如果想跟我,怎么表示衷心呢?”


包荣兴:“中心?哦!”


叶修看着包荣兴刷的一下站了起来,一把把房间墙上的地图撕下来,然后认真的对折,再对折,最后指着两条折线交叉的地方。


包荣兴:“这里,中心,我初中数学很好的。”


叶修:“…………我是问……你怎样让我相信你真的很想跟着我。”


包荣兴:“老大你早说清楚嘛。”


叶修:“…………”


包荣兴:“敬爱的老大!我志愿加入兴欣,坚定贯彻老大的信念,贯彻老大的章程!坚决拥护兴欣的纲领,以老大的思想为指南,用标准的黑社会生存理论武装全兴欣,不解放思想,一切以老大为标准。严记八荣八耻,以热爱老大为荣,以危害老大为耻;以服务老大为荣,一背离老大为耻;以崇尚老大为荣,以轻视老大为耻;……”


叶修瞠目结舌的看着包荣兴的一长溜入黑社会申请,而且还是完全脱稿,差点忍不住鼓掌。


叶修:“额……其实我觉得吧……八荣八耻……”


包荣兴打断叶修:“哦,老大是觉得八荣八耻过时了吗?没关系我这里还有兴欣梦!要实现兴欣的富强,就是要实现完全听从老大指挥,坚决走老大所走的道路……”


叶修:“……”走我的道路让我无路可走么?


“等等等等!”叶修叫停包荣兴:“光说不做是不够的。”


包荣兴:“所以我把这些内容散播了全兴欣!现在除了几个顽固分子,都会背这个了!”


叶修目瞪口呆,卧槽我怎么不知道?而且陈果和沐橙会背么?怎么可能啊!


叶修:“你……你怎么让他们背的?”


包荣兴:“这还不简单,我把他们打服就好了,当然我不打女人和小孩,唔……还有老人,对了还有个冰疙瘩很讨厌,他都不和我打架!”


女人和小孩……那个老的是说的魏琛么?突然有点心疼魏琛是怎么回事?叶修默默的扭过头掩藏自己想笑的表情。


包荣兴:“老大老大!如果你现在要看他们背的话我马上去叫人,其实我还教他们合唱狮子座了,你要不要听?”


叶修捂住脸,现在他只想心疼他兴欣的成员们了……而且,为什么总有一种邪教在兴起的感觉……


叶修:“不用不用,下次再说。额,那么你跟我说说你跟着我想做些什么?”


包荣兴:“干他丫的!”


叶修:“啥!?”


包荣兴:“就是一切和老大作对的,都用砖头揍他!老大,我以前可是收保护费的!”


难怪你比我还像黑社会的……叶修无语。


“行,你考核通过了,欢迎正式加入兴欣。”叶修站起来,伸出了手。


然后,他就发现包荣兴一把抱住了自己,而且仗着身形高大几乎把自己整个儿圈了起来。


“等……”叶修僵硬着身体话还没说完,就突然被人举高高一样突然抬了起来。


“哈哈哈哈太好了!老大我好开心,我带你飞吧!”包荣兴托着叶修的咯吱窝举着一个大男人就这么在原地转了起来。


叶修:“卧槽卧槽卧槽啊!包子快放我下去啊!”这小子力气怎么这么大啊!


失重加上非常非常耻的双重伤害让叶修一脸通红,当然,是憋气憋的。但是他居然不想打断这个明显高兴过了头的青年。


包荣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玩啊!老大我跟你说我也有小弟的,我这就带你去见他!”说完他一把把叶修抗在了肩膀上,然后就朝门口跑去。


我去,都要出去了还能忍!?自己被扛着到处跑被他们看到了还不笑死!


“包子快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说着叶修撑着包荣兴的肩膀抬起身体,企图让自己下去……但是刚把头抬起来,他就猛的看到了在自己眼前无限放大的门框。


叶修:“……诶!?”


咚的一声闷想传出,叶修内心咆哮着唔着自己的额头吧唧一下摔在了地上,欲哭无泪。


“老大!!老大你没事吧!?我这就去叫救护车!!!”包荣兴说完,冲了出去。


叶修内心几乎崩溃的看着包荣兴冲出去,紧接着外面传来一声大吼:“1!!!!2!!!!!!0!!!!!!”


喊救护车没让你真喊啊……啊,心好累好想狗带…………

-------------end----------

欢迎捉虫


啊,我果然好喜欢包子这种性格


评论 ( 11 )
热度 ( 58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