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都说了小号不能开太多 1

上次说过的守护甜心梗。真的,我不是故意让你们跳这么多坑的!

非常魔性,ooc,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lo主肯定是中了毒。不喜勿喷。

cp向开始不明显,但是是all叶。

全部是小段子形的,这么魔性的梗我没法按照正常写文来hhhh

本来说着考试完了再写,但是因为群里【看下图】

底下有一些说明

--------------------------------

1.

叶修是被身下的硬物给咯醒的,他睡眼惺忪的伸手摸向身下。

“谁大晚上放了东西在我床上啊?”

几秒后,他一把掀开了被子。被子底下摆着一堆巴掌大小的蛋,还是颜色各异的。

”蛋!?“叶修诧异,正准备爬起来仔细看看。门就被砰地一声推开,穿着背心加小裤衩的魏琛大大咧咧冲了进来。

”老叶老叶,你这儿有打火……“魏琛的声音一下停住了,看了看叶修被窝中间那一堆蛋之后,他张口道:”卧槽叶修你终于抱窝啦!“

叶修:”……“  

2.

”抱窝是什么鬼!?“

”你,你真的是老叶?“魏琛突然用一种怀疑的目光上下打量叶修。

”废话,下去帮我开个机,今天网游有活动。“叶修说着掀开被子准备下床,却发现魏琛抿着嘴,一脸的感动。

”你,你吃药了吗?“叶修有了一种不太美好的感觉。

果然,下一秒魏琛扑了过来:“是真的老叶啊!你们快来啊,老叶也来啦!”

紧接着,叶修就看到一群人挤地铁一样的从门口挤了进来,用同样感动的眼神看着他。

叶修:“……”

半小时后,叶修终于从一群人的口中知道了一件事情。他们似乎穿越了,而且还是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一个让人精神崩溃的世界。

“所以你们是穿越到这边,太想哥了,所以这么感动吗?”叶修刷新完世界观,站了起来。

“不。”方锐真诚的说:“我们只是觉得,你不和我们一起过来刷新世界观简直不是人干事。”

叶修:“……”友尽吧。

3.

“所以这个蛋是那啥守护甜……”

“守护甜心。”

“所以我现在要把它们孵化出来?”

“是抱窝。”

“能换个词吗?那么你也有这个?”

魏琛点头,从大裤衩里掏出了一个小小的东西。那是一个小人,穿着一个大袍子,手里拿着一个木头法杖,定定的站在魏琛手心。

”他叫迎风布阵。“魏琛介绍了一下小人。

”你从哪拿出来的呢!?“叶修叫道。

”你重点不对吧!我裤袋缝的比较中间怎么了!?“魏琛说。

”猥琐大叔。“叶修开始对站在魏琛手掌上沉默无言的迎风布阵产生了同情。

3.

”所以说,这个啥守护甜心会是我们在原来世界用的账号卡咯?“叶修看着自己一堆的蛋恹恹道。

”看起来是的。“方锐回答,一边抽着嘴角看着一进门就自动飞到叶修身边开始帮他收拾被子的海无量。

”所以你的海无量原来是个人妻吗?“叶修看着海无量把他被子上的褶皱一条条理平:”还是强迫症?“

”你能别提他了吗?“方锐扶额。

”居然讨厌自己的账号卡,啧啧。“叶修用一种看渣男的眼神看着方锐。

”没有啊,我挺喜欢的。“方锐露出了一丝满足的笑容:”有一种养成的快感。“

叶修:”……“这已经不是猥琐是变态了吧。

4.

魏琛打开微波炉,把手里的一颗蛋安安稳稳放进里面,然后打开开关。

”你把它放进去干嘛?“叶修不解。

”听说温度不同孵化的守护甜心性别会不一样。“魏琛这么回答。

“你以为是鳄鱼蛋吗?”叶修无语,但是紧接着,他猛的睁大了眼睛。

然后,魏琛就看到叶修以光速冲向了微波炉,卷起了房间里一阵积尘,然后爆发手速的关掉微波炉把蛋抢救了出来。

”你居然放我的蛋!”

几天后,叶修看着破了一地的蛋壳,以及站在蛋壳中间的五正太一萝莉相对无言。

“看吧!果然温度不同性别不同!”魏琛欣喜的叫了起来,为自己前几天遭到叶修的暴打而感到委屈和不满。

然后他被破蛋壳砸了一脸。

5.

叶修开始了解他这几个儿子女儿……额不,守护甜心。

伤心一枪一点都不伤心,他是一个想当枪神的战斗法师,枪是机枪的枪。当他拿着战矛当枪使不小心捅破了电脑显示屏后,他被叶修塞进鸟笼挂到了兴欣网吧大门口。

依诺对房顶似乎有着莫名的执着,而且对袜子也有着极强的收集癖。不过对于袜子收集癖,叶修只用了一招就轻易的解决了。他给了依诺一只魏琛的袜子,据说是在魏琛袜子堆的最底层,用铁钳夹出来的。

悟道君作为一个牧师,非常有牧师的思想,他对一切受伤的东西充满了同情心,包括蟑螂。不过在苏沐橙、唐柔以及陈果“和善的微笑”下,他战战兢兢表示再也不会救治周边的蟑螂和老鼠了。

无敌最俊朗的性格意外和名字非常搭配,只是多了一点中二。当他用叶修的账号在微博上发:“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和“爆裂吧现实,粉碎吧精神,放逐这个世界,遵从血之盟约,吾在此召唤汝,夜之女王!”之后,他从此被叶修禁网。

神说要有光是个神棍,是个神棍就算了,问题是他宣传的不是基督教不是伊斯兰。而是lovelive、刀剑乱舞、剑网三和舰娘。嗯,或者应该叫他邪棍。

最后,唯一的小萝莉忧郁小猫猫,扭了一下她窈窕的身躯,把手里的狱岩战斧重重的往桌子上一扔,猛的撩起了小裙子露出了底下的马赛克。用粗犷的男低音说:老子是男的,萝莉你妹。“

”据说守护甜心的性格代表着主人的隐藏性格呢。“兴欣的众人如是说着,看向了已经眼神死的叶修。

-----------------tbc------------

一些必看的说明:a:这里面大部分职业选手都只有一个守护甜心【账号卡】,一般来说职业选手啥的,谁没一堆小号啊。但是我没法都写出来,所以大家别太纠结啦。

b:虽然魔性但是我会努力不太ooc的,但是ooc肯定会有。

c:依诺是当初叶神圣诞节抢袜子活动用的小号,所以你们大概猜到他性格是怎么来的了吗?

d:忧郁小猫猫她原文是个女号,但是我这儿给弄成了嗯……求不说这个,原文对忧郁小猫猫的描写也超级好玩啊233333

e:纯属恶搞和娱乐,不深究。看着不舒服的就别看了哈。

f:这个脑洞是个意外,作者我绝对精神正常,真的。

g:不会玛丽苏,不会出现守护甜心里让人崩溃的一些剧情和镜头。基本除了守护甜心是个蛋的设定来自动画外,其他啥的和守护甜心这个动漫没有啥关系。

h:想当年,我也是个喜欢看守护甜心的小公举啊,为啥当初不觉得玛丽苏呢?

对了,我没忘了君莫笑,他之后出场

评论 ( 34 )
热度 ( 7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