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改词,黄叶/周叶】叶不修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有病一样的改词,爆笑

原曲来自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的合唱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2016年第一首神曲,推荐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原视频,旋律很好听,男女8声部合唱,用正经的唱法唱这么逗比的歌,简直好玩!

给一个原视频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629403/

-------说明完毕,以下放改词--------------

黄少天:叶不修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啊 ~~~~~~~~~

啊~~~~~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六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叶修:喂 黄少天你干嘛啊?)

叫我等等 (叶修:你好烦呐,我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叶修:挂了啊拜拜!)

可是叶不修! 你这个混蛋!

你跟着周泽楷  去了轮回!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卡祖笛部分,黄少碎碎念中……

(黄少天:明明答应了来蓝雨玩我还把钥匙给你说要你在家里等我我给你买好吃的回来结果你飞到半路居然变道了奔轮回去了轮回到底哪里好了周泽楷哪里有我帅了你一个月愣是往他那儿奔了十四次你咋不考虑考虑我的心情呢都答应好了来我家玩我准备了这么久结果你还带着我家钥匙跑了你还是不是人了啊你)


训练营找了 键盘底下也找了

连门口队长 我也都问过了(围观情敌喻文州:^_^傻才会)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蓝雨隔壁

轮回的选手真的那么帅气吗(黄少天内心:有我帅吗?)

轮回的选手真的那么帅气吗(黄少天咆哮的内心:怎么可能有我帅!)

轮!回!的!选!手!真!的!那!么!帅!气!吗!???


卡祖笛部分,黄少再次碎碎念中……

【此处应有bgm:我在东北玩泥巴,呸不对,行走在冬夜的冷风中】

(黄少天:卧槽冷死我了广州神他妈居然下雪了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在广州看到下雪的啊为啥偏偏我回不了家门你就给我下雪了呢而且为什么今天练习室关门那么早我不就是出去买点东西吗回来连门口保安大爷都不见了这是成心和我过不去吗混蛋叶修你这是要我冻死街头啊)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黄少天内心:我确实感受了一把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广州大街上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叶不修你在哪里

yexiuwocaoni  yexiuwocaoni

让这个倒霉的剑圣回家吧(黄少天:想我在游戏那么叱咤风云,今天居然要冻死大街了)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草草草 草草草 草草草 草 草 草

 草草草 草草草 草草草 草 草 草

草草草 草草草 草草草 草 草 草

草草草 草草草 草草草 草 草 草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卡祖笛部分,黄少掀桌中(╯‵□′)╯︵┻━┻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轮回吧 不用回来了(黄少天:我一场比赛几十万!几十万!!)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黄少天:我配几十把用来搭埃菲尔铁塔都不给你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一辈子住在轮回吧 不用回来了(周泽楷:好啊(*^  ^*))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人家很忙的(黄少天:我再也不偷偷帮你打网游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一辈子住在轮回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祖笛部分,叶修嘲讽中……

(叶修电话:哟,真不要我过去啦?好啊~那我就呆在轮回呗。啥,你反悔啦?但是我就不想把钥匙给你,你来打我啊?寄?寄到的时候你已经冻成冰雕了吧。啥,你去配啊,还配几十吧?你是不是傻?钥匙在我手里你拿什么去配啊?)


黄少天:对哦……我怎么配啊……


【黄少天懵逼,完】

-----------------------------

纯属搞笑,不要计较

改词部分绝对原创

评论 ( 21 )
热度 ( 299 )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