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当职业大神谈论起新番【划掉】电影 4

啊!疯狂动物城好好看呀!


因为都是看视频……我就给归到一系列啦【躺尸】


本次梗是一个电影:疯狂动物城。


有玩万年梗,也许有ooc,聊天体,摸鱼,不喜勿喷。

--------------------------------------

张佳乐:哎?今天群里怎么这么冷清?


韩文清:都在训练吧。


张新杰:不对,今天一下午都没有兴欣的人说话。


黄少天:确实确实,叶修那家伙一般倒是不冒泡,但是兴欣的一个都不说话就有点奇怪了。


魏琛:啥……叫……我……们……兴……欣……的……干……嘛?


方锐:咋……?想……我……们……了……吗?


王杰希:……


张佳乐:今天H市地震了吗?怎么感觉你们像被埋了快断气了。


周泽楷:H市地震!?


江波涛:没点开群看到前半句差点被吓死。


周泽楷:……


叶修:张佳乐你看看你,吓到人家小周了。赔钱!打我支付宝,账号:xxooxxooo


张佳乐:为什么要打你支付宝!你当我傻吗!?


方锐: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这是怎么了?


苏沐橙:就是今天去看了个电影,叫《疯狂动物城》,方锐和魏琛出电影城就变成了这样。


黄少天:我知道我知道!我也看了,里面有个有个树懒,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这就是传说中的,讲笑话还刚说一句话自己就先笑起来的人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啊!就……是……那……里……面……有……一……个……树……懒,他……说……话……是……这……样……的。没……错……就……是……我……现……在……说……话……这……样,是……不……是……笑……死……了……呀……哈……哈……哈……哈……哈……哈,这……要……是……我……碰……到……这……样……的……人……我……肯……定……急……死……了……哈……哈……哈……哈。


苏沐橙:我被刷屏了。


肖时钦:……笑点在哪儿?


叶修:你这么打起来一点意思都没有。


黄少天:[语音]


黄少天:[语音]


黄少天:[语音]


黄少天:[语音]


方锐:机智的我选择拒绝点开这些语音。


张佳乐:我听了前面几个字,差点摔了手机。所以这是用了四分钟才念完上面那段话吗……


喻文州:……


郑轩:哈哈哈哈我刚刚看着坐在黄少对面的队长,笑容出现了裂痕哈哈哈哈。


叶修:一个话唠把语速放慢十几倍,杀伤力绝对是max的。


方锐:我觉得树懒的属性和喻队挺像呀。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有代入感,都是一个字:慢。


喻文州:我语速并不慢,手速也只是比你们慢一点。


魏琛:哈哈哈哈如果手速像树懒的话,绝对输的惨烈啊。


王杰希:我不觉得会输,因为刚走到比赛的电脑前,准备开口说垃圾话,就发现对面的已经睡死了。


叶修:楼上你 才是真正的黑啊。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卢瀚文:前辈,你……你别笑了,队长笑的太渗人了。


肖时钦:已经能看到黄少天悲惨的未来了。


周泽楷:嗯。


江波涛:我觉得,男主角很像叶神啊,那只狐狸。


叶修:哎,你也看了呀。我以为只有被老板娘强拖的我们看过。


叶修:没错,我就是那样聪明。


黄少天:胡说八道,明明是笑起来一样欠揍!一样心脏!一样的坑蒙拐骗!鄙视!


方锐:还有那只小狐狸,很像老魏啊。


王杰希:除了样子不像。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没错,叶修和魏老大简直就像那两只坑蒙拐骗的狐狸啊哈哈哈哈哈哈,那只小狐狸一开口那糙汉子的声音吓了我一跳。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叶修:住脑,你们要想到。如果代入老魏,你们看到的是一个萌正太,穿着小动物的背带裤,坐在婴儿车里。


叶修:然后把婴儿车的盖子一把掀开,露出一张老魏的脸,一嘴胡渣,叼着根烟,瞪着死鱼眼,对你说:干哈呢!看甚么看哈?再看老子戳你屁眼儿!


肖时钦:噗


周泽楷:噗


张佳乐: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画面太美瞎了狗眼,叶修你这么会写怎么不去某网写小说呢。你写我绝对一生黑,天天给你刷负分哈哈哈哈哈。


魏琛:我什么时候是东北人了,咋一口东北口音呢?


叶修:体现你的糙。啊顺便少天呐,你这个样子,充其量在电影里就是一充当背景板的兔子吧。


黄少天:我怎么可能是兔子,你见过我这么牛逼的兔子吗!?我好歹也是个食肉动物啊,比如那北极熊就不错呀。别的不说,能吓得你趴下就够了哈哈哈啊,一巴掌就把你抡到月球。


张佳乐:没错啊叶修,你要是那狐狸我们绝对都是大型食肉动物了呀,分分钟干趴你!


戴妍琦:噫,干♂趴。


肖时钦:小戴别闹,这里是正规群。


戴妍琦:好的好的,嘿嘿嘿。


叶修:得了吧,你们俩最多是两只哈士奇,还是二哈里最蠢的那种。


楚云秀:感觉韩队像那个警察局局长啊。


韩文清:……


方锐:哎,那这样的话,我们可以拍一部电影啊。电影内容就是:从前有一只丧尽天良的狐狸叶,各种到小型动物中抢食物抢资源。终于人神共愤,被一群大型食肉动物干趴,从此世界和平。


喻文州:这剧本不错。


周泽楷:不错。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这剧本好,来来来啥时候开拍我绝对带资进组啊!谁叫叶修你老是抢boss抢材料的,这就是报应哈哈哈哈哈。


叶修:呵呵,不信你们还能真拍了。


王杰希:干趴这种事情,不一定要在电影里的。


张佳乐:是啊是啊,现实也可以啊。


叶修:……作为职业选手你们怎么能这么没职业责任感,队里给的资金就是用来到处飞的吗?


黄少天:没事没事,不用公费,飞机票当然我们自付啊。我这就去网上买票了,叶修你乖乖等着吧。


叶修:……

------------------------------tbc----------

哎,欢迎捉虫。


疯狂动物城真的好好看啊,绝对要去看看哟!


突然冒泡不代表我恢复更新,我的假条还在啊!!!【顶锅盖逃跑】


评论 ( 16 )
热度 ( 445 )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