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男♂女有别 01

伪性转,搞笑,ooc可能有,如果强烈不适请提出建议。


为啥说伪性转,请大家自行体会嘿嘿嘿。在此承诺,无性格娘化,肉,生子,大胸小白,姨妈。


持续更新,剧情流。

------------------------------------------------------

“旋转!跳跃!君莫笑在双杠上完美完成托马斯全旋!从跳板上跃入水中!没有溅起水花!接着他一个鲤鱼跃龙门,从水中将篮球投出!中了!三分球!本届奥运会冠军诞生了!他就是……”


叶修猛的惊醒,看到熟悉的白色天花板后不禁松了口气,不是什么奥运会领奖台。看了看窗外刚透点亮光的天空,确定刚刚那堆乱七八糟的是一个离奇的梦后,叶修又迷迷糊糊合上了眼睛。


“你就是许愿对象吧!”


一个细小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叶修艰难的撩起眼皮,依稀看到一个巴掌大的人形小东西正在他眼前扇着翅膀飞来飞去。


叶修:“……”这又是什么梦?君莫笑梦游仙境还是君莫笑公主之精灵公主?


眼前的人型生物看着叶修的眼睛又慢慢闭上,明显恼怒了:“喂!鱼唇的人类!给我起来!”


叶修:“……”


然而没有回应,叶修看起来彻底睡过去了,人型生物终于爆发:“你不说话就是默认了!你要变成美女的愿望由我来实现!”


啥?变成美女?我怎么可能会有这种愿望。叶修迷迷糊糊想着,翻了个身,却在翻身的时候感觉有什么东西从耳侧滑落,刮的脸有点痒痒的,而胸前好像也碰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他下意识摸向胸口,触到的确实一片温暖柔软的东西。


叶修愣了几秒,迷迷糊糊的睡意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他猛的从床上坐起来,就发现自己胸前多了两块不大不小的肉,而视线则被黑色的发丝挡住了大半。


如果此时此刻有人在这里,就会发现一个头发睡得乱糟糟的女性两手抓着自己胸,一动不动的呆坐在床上。


“哼哼哼,怎么样,被我强大的魔法震惊到了吧。”熟悉的细小声音响起,叶修抬起头看过去。发现一个长着透明小翅膀的生物飞在半空中,类似童话故事里出现的精灵,它长得小巧可爱,穿着一条粉红色小裙子,双手插着腰笑的一脸骄傲。


然而小精灵并没有得到想象中的赞美和崇拜,刚刚还看着它的人喃喃了一句“啊,我果然还在做梦”后,又重新倒回去睡了。


“睡了!!你居然又睡了!!这不是做梦啊!这是真的!!!”小精灵抓狂的飞到叶修头顶,正准备拽他头发,就发现叶修的眼睛突然睁开,然后一把抓住了小精灵。


“到底怎么回事。”叶修脸色难得的不善,一开口却发现自己声音明显比以前尖细了很多。


“哎……”小精灵被 他盯得有些害怕:“难到不是你许愿要变成美女吗!?”


“我怎么可能许那种愿望,再说,我没有向什么东西许过任何愿望。”叶修变得秀气的眉毛皱了皱。


“怎,怎么可能!”小精灵从他的手中挣脱出来,手抵着下巴思考起来:“明明是一个叫叶休的宅男许愿说想变成女的,我的确收到了啊。”


“哪个xiu字?”


“休息的休。”


“我……是修理的修。”


“哎哎哎哎!!!我弄错了!?我居然弄错了!!!?”小精灵仿佛遭受了巨大打击,垂直从半空中“吧唧”摔到被子中。


叶修感觉自己今天碰到的事情真是让他世界观都刷新了,他确定自己没有做梦,而自己身体也确实变成了女的,并且是被一个出现在通话故事中的精灵变的。


“你把我变回来,我就不追究你的责任。”叶修花了十几秒重整了一下世界观,让自己冷静,然后看着在被子中挣扎的小精灵无奈道。


小精灵好不容易从被子里钻出来,听到叶修的话愣住了,脸色由红变白再由白变黑,良久才突然开口道:“不要!我才不承认自己第一次任务就弄错了呢!而且你看,我把你变得很好看嘛,以后肯定不缺男朋友。”


嘶,叶修狠狠吸了一口气,终于忍不住吼了出来:“我不需要男朋友!我是男的!!快把我变回去!”声音中气十足,没有刚刚那么尖细,而是很正常的男声。


话音刚落,一人一精灵都愣住了。小精灵哆哆嗦嗦的指着叶修道:“你,你你你居然变回去了!怎么可能!我的魔法怎么会失效。”


“啊咧。”叶修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和头发,发现恢复了回去,不禁松了一口气,瞥了一眼倍受打击的精灵,掀起被子起床。


“我不管你是哪里来的不明生物,你还是去找那个许愿的人吧,再见。”叶修说完,转身就进了洗手间。


看着镜子里熟悉的自己,稍微过耳朵的碎发,有点苍白的皮肤,看起来有点虚胖的小肚子。嗯,很好,就当刚刚发生的东西是做梦好了。内心接受能力异常强大的叶修很快就将之前发生的事情抛在脑后,拿起牙刷开始刷牙。


刷完牙洗了把脸后,一阵敲门声响起,苏沐橙的声音传了进来:”叶修?你起来了?“


看到来人是苏沐橙,叶修拿起毛巾将脸上的水随意擦了擦,回复道:“沐橙啊,早……”然而话刚出口,叶修就哽住了。下一秒,他猛地转头看向洗手间的镜子。镜子中,一个面容清秀,黑色长发的女生正手捧毛巾看着他,脸上还有未擦干的水珠。


叶修蹭的后退了几步,差点滑倒。在看到镜子里的女生也做出相同的动作后,他愣住了。不可思议的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长发,然后低头看向自己的胸口。


“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我的魔法怎么会失效,估计是你自己的意志力暂时抵消了一下嘛。”被扔在床上的小精灵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洗手间,它嘿嘿笑着,围着叶修上下打量。


然而下一秒,一个从天而降的玻璃杯“嘭”的一下就把它罩在里边,扣在了洗手台上,叶修黑着脸从高处俯视着它。


“怎么回事。”叶修压低了声音,担心被房外的苏沐橙听见。


被突然袭来的玻璃杯撞的头晕眼花的小精灵哼了一声,转过头:“我怎么知道。”


“你嗓子怎么了,刚刚那是什么声音?”


苏沐橙关切的声音再次传来,叶修咬牙切齿的盯着杯子里的精灵:“快把我变回去。”


“拒绝拒绝拒绝,嘿嘿你自求多福吧。话说外面那个不会是你女朋友吧哈哈哈,要是她知道了你变成了妹子,嘿嘿嘿。”


叶修:“……”怎么会有这么猥琐的精灵。


“她不是我女朋友,是我妹妹,不过我也不想让她看到我这个样子,快点把我变回去!”一般男性,都不会希望自己无缘无故变成了女的,也更不希望自己这幅尊容被人看到。叶修也是如此,但是他主要担心的不是变成了女的之后脸往哪放,而是之后而来的各种麻烦。


“叶修?你怎么不说话了,没事吧?”苏沐橙的声音带上了点焦急,她之前听到叶修的声音有点奇怪,而之后又听到了硬物砸到什么东西的声音,难免担心叶修是出了什么事情。


叶修听到苏沐橙的声音,内心着急,想开口却又不敢开,他现在是女声,即使压低声音也不能保证熟悉自己的苏沐橙听不出来异样的地方。


小精灵看着叶修脸色极差,手死死捂住门把手却不敢开门,关节处都因力气太大而泛出白色。有点愧疚的心虚道:“额,你的意志力好像能抵消我的魔法,也就是说,你只要在内心不断强调自己是男性,大概就可以变回去了。”


也就是说自己不停在心里念“我是个男的,我是个男的”就行了吗?叶修听完,思考了一下,想到之前自己变回来,大概是因为吼了一句“我是男的!”。


不管怎么样,都得变回去,自己总不可能一辈子成女的吧。叶修深吸了一口气,闭上了眼睛,开始在内心不断强调自己的性别。。


而门外,久久等不到叶修回应的苏沐橙也忍不住焦急推开了门。

-------------------------tbc----------------------

懂伪性转是啥意思了嘛~嘿嘿嘿


这个梗稍微借鉴了一下一个漫画,额,但是我只是在几个月前看过一话,忘了什么名字,果咩。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愿意支持的可以点个小红心。顺便,留评论和建议的都是小天使!么么哒!顺便文章tag我加了一下嗯,可以订阅哦。这个保证是后后文的,更新可能不快,但是不会坑。应该是中篇。


额最后说一下,是的!我还是忍不住想挖坑!!!!!啊啊啊!!!!我知道我还有一堆数不清的坑嘤嘤嘤!但是我更新速度不会像上两个月那么慢的!!!!!不要打我!!!!!


评论 ( 15 )
热度 ( 401 )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