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40

到现在已经没监狱了的监狱paro+经常被本人忘了的ABO设定,强强

私设多,bug多,介意者勿入。接受建议不接受撕逼。

非常对不起!考试去了消失了一个月!【然而数学依旧挂了哭唧唧】,打我吧没关系!求下手轻点别打脸嘤嘤嘤。

我有点忘前文,现在满脑子只有密度函数和党的领导【怎么有这种码字的】

那么开始吧~

-----------------------------------------

禁塔所有章节目录:【点击这里进入目录】

--------------------------------------

“得了吧。”叶修瞥了眼魏琛,然后又看了眼翻着白眼倒在地上的敌人,一脸不以为意的道:“你救的不是我的贞操,而是这人的蛋蛋,你没敲那一棍子现在这人已经断子绝孙了。”

魏琛:“……”突然觉得下体一凉。

叶修:“你怎么在这里呢?魏琛同志?”

魏琛哼了一声,用手指撩了撩并没有多少的刘海,一脸骄傲的说:“我是谁啊!我跟你说啊,我这几年以来可是一直在外边惩恶扬善的……”

“长话短说,短话就别说了。”叶修突然道。

“卧槽,你怎么比以前还恶劣啊!”魏琛叫道,但想了想还是节省一下时间:“三个月前我得知了有几个城镇的beta集体失踪,于是就来调查了一下,然后……就混进来了呗。哎,老夫果然神勇无比,居然成功混进来了哈哈哈。”

叶修:“都说了是你长了一张反派脸啊,所以才这么容易混进反派里。”

魏琛:“滚!”

多年未见,两人互相挖苦了一会儿便停了下来。探魏琛理了理衣服,若无其事的走出去看了看周围,确定没人之后对叶修说:“外面暂时没人,你打算怎么办?”

“我要探查一下这个基地到底是干什么的,然后出去的时候顺手扔几个炸弹,最好能在基地最中央的地方扔。你对这个基地知道多少?”叶修说。

魏琛沉思了一下:“你这任务有点难啊……我只知道这里肯定在干着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但是我没法接触这里的机密,我连往里面去的权限都没有……喂!你那看废物的眼神是什么意思!?”

叶修收回视线,问道:“你最多能带我到哪个位置?”

魏琛想了想,回答:“对了,我们一起去厕所吧!”

“卧槽老魏你是女学生吗?上个厕所都要一起。”叶修说。

“我现在和你说正事呢!这个基地好进一点的通风管道也就厕所顶上的了!”魏琛压低声音吼道,吼完他停顿了会儿,接着提醒道:“不过通风管道最多只能让你再往里面走一点,离中心还很远,到里面后你会寸步难行,你真要去吗?”

“不去我来这里干嘛?快点去厕所,正好我尿急了。“叶修催促道。

魏琛:“……”

魏琛所说的厕所离这里并不远,叶修走出;了房间,双手被绑在身后,看起来像是被魏琛押送着,一路上居然也没引起怀疑。魏琛将叶修拉到一个小厕所隔间,锁上门。刚进隔间,叶修就听到耳朵旁边一阵电流声,王杰希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

“喂,叶修。我们已经进来了。”王杰希道。

叶修示意魏琛安静,压低声音问:“没事吧?”

王杰希:”没事,我们打晕了几个人,暂时没被发现,不过很可能瞒不了多久。”

“那就好,我也从关押的地方出来了,现在准备再向里面谈擦一下。”叶修说。

王杰希那边传来一阵极轻的脚步声,听起来是他们藏在了什么地方。

没多久,韩文清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叶修,你听我说。我们这边人很多,想要不被发现深入基地很难。所以我们在外面制造混乱,吸引注意力,你抓紧时间进去。”

叶修心中一紧,脱口而出道:“不行,太危险了!”

“没事的叶修,这里走廊很多,如果我们将摄像头破坏掉,还是可以利用地形和他们打游击的。”

“叶修你就别担心了,我们可都是精英,不就是一些小怪嘛,分分钟清场。绝对不会有事的放心吧!”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声音也传了出来,叶修沉默了一下,良久才说道:“好,但是你们必须还是得尝试深入,除非必然被发现,别用这个办法。”

“好好好。”黄少天说:“我们不会有事的,几小时之后肯定是我们把这地方给炸了然后风风光光的回去。顺便回去了记得给奖励啊。”

“好。”叶修轻笑了一声,内心的暖意和信任冲淡了心中的不安。他果然还是愿意选择相信这群人啊。

“行了,调情过会哈,通风口在上面,赶紧的。”魏琛看着叶修从紧张焦急到微笑着感觉一脸幸福的样子,终于忍不住叫停。

听到男人声音的耳机另一边的一群人:卧槽叶修身边还有个男人!

听到魏琛的话,叶修回过神来,看了看厕所天花板,上面果然有一个被铁栏杆锁住的通风口。点头示意魏琛后,叶修小心地踩着马桶准备往上面爬。还没有碰到天花板,隔间外就传来了人声。

“里面什么声音?喂,出来,在干嘛呢?”来人粗暴的敲门道。

在敲门声响起的时候,叶修就轻巧的跳了下来,示意魏琛他要躲起来。然而下一秒,他就被一把扯过去推到了隔间的墙壁上,魏琛整个身体都压了过来,几乎将他挡住,紧接着裤子就被扯了下来。而这个时候,隔间的门突然被推开了,来人看到隔间内的景象顿时一愣。

“啧。”魏琛不耐烦的转过头,不善地盯着门外愣住人,道:“你说我干什么?”

来人终于反应了过来,哎哟了一声:“兄弟抱歉啊,你接着享受。”说完转身就走,还不忘贴心的关上门。

厕所再次安静下来,叶修淡定的推开魏琛,把自己的裤子拉起来穿好。

“咳。”魏琛眼睛乱瞟了会儿,觉得气氛尴尬,于是妄图缓解道:“屁股手感不错。”

叶修:“……”看来你也想断子绝孙。

魏琛:“……”气氛好像更尴尬了。

耳机另一边的众人:这人是谁!剁了喂狗

----------------------tbc---------------------------

来不及检查啦,如果有虫的话请提醒我非常感谢。

非常抱歉本章有点短小并且……挺渣。

嘤嘤嘤,我今天晚上花了两百多然后用了二十多个体力果实肝梦百,结果啥都没抽到呜哇!为什么,只是个四星而已,夕你怎么那么难处!!!问题是我闺蜜十连抽抽中了三个,她还没有氪金!呜哇我的两百块钱啊QAQ!心塞的写不出文【哭唧唧

咳好的哭唧唧打住……如果读者大大喜欢本章或者愿意安慰一下这个数学考试挂了并且两百块钱废了的蠢作者的话,可以考虑点下小红心。当然如果懒的点那就为我默哀三秒吧【哇的哭了

评论 ( 33 )
热度 ( 5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