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周叶】喵喵喵喵 03

个几章完结的短篇嘿嘿嘿,我也不知道是两章还是三章呀还是更多√突然觉得三章写不完,至少五章……有点儿方。


甜,萌,宠,背景原著设定

---------------------------------

前情提要:来上海旅游的叶修和猫咪互换了身体,周泽楷将一猫一人带回了轮回,可到了晚上,变成猫的叶修发现自己要贞洁不保,而周泽楷发现自己忍耐能力要被一遍遍摧残……

---------------------------------

占据了叶修身体的小猫毕竟不熟悉人类的身体,身上的衣服让它觉得异常难受,本能的,它将手伸向自己仅剩的小裤衩,将它往下拽。


裤子一点点被扯下,眼看鸟儿就快飞出来了,周泽楷和正牌叶修飞扑了过去。一个抱住抱住上身,一只咬住了“叶修”扯住裤子的手。


“叶修”突然被抓住,又被咬了一口,吃痛的缩回了手。它完全不知道为什么眼前这个人类之前对他还那么好,现在就这么对它。他是不是像以前在小巷遇到的人类一样,要残忍的虐待它呢?“叶修”越想越难受,眼眶越来越红,又快哭了。


正牌叶修早已经松开了嘴,而实际上他也没用力气,哪知道“自己”居然又要哭了。这占了自己身体的小猫到底是多么爱哭的哭包啊。叶修无力的用自己的小三瓣嘴叹了一口气,然后转头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也一脸不知所措的看着他,叶修有点着急,抬起爪子指了指抽抽起来的“叶修”,喵喵的叫了几声。


快点去安慰呀,必须得想办法让它安静下来!否则被人看到了我就彻底颜面扫地了! 


周泽楷大概懂了叶修的意思,但是看着只穿着一条小裤衩的叶修,他头疼了,一只猫这到底怎么安慰啊!等等……猫。


突然想到什么的周泽楷伸出手,慢慢抬到了“叶修”的头顶像,然后有些心虚的看了一眼坐在被子上歪着耳朵望着他的猫叶修。下定了决心,周泽楷将手轻轻地放在了“叶修”的头顶上,像给猫顺毛一样一下一下往后脑勺的方向摸着它的头。


被顺毛的“叶修”成功安静了下来,打了一个哈欠之后缩到了周泽楷的怀里,没多久就打起了小呼噜。


房间内终于安静下来,叶修和周泽楷都松了口气。周泽楷将叶修的身体轻轻从自己身上弄下来,塞进被窝盖上被子。看着自己熟悉的那张脸上挂着安静的睡颜,周泽楷情不自禁的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一直注视着,直到旁边一声小小的喵叫让他猛的惊醒过来。


完了,刚刚自己那个表情,叶修会不会发现什么?周泽楷深吸了一口气,转过头看着小猫。叶修正蹲在那儿,依旧歪着头,淡棕色的瞳孔圆溜溜的,带着点茫然,看起来好像没发现什么异常。


小周看起来很有爱心呢,叶修觉得。想着,他抬起小猫爪开始伸出小舌头舔爪子,舔完之后顺其自然开始揉自己的小脑袋。直到一系列动作完成他才僵在那里意识到自己刚刚干了什么,果然变成了猫脑容量没有那么大了。叶修赶紧停下动作抬头,却发现周泽楷正在盯着他,眼睛都快发光了。


喵,我不知道我为啥会舔毛!叶修挥舞着爪子想解释,一开口却是几声软软的喵喵喵。根本无法沟通的叶修还没来得及沮丧,就被一双手捧了起来,一把塞进怀里。


周泽楷半眯着眼睛蹭了蹭小猫毛茸茸的头,说:“可爱。”


叶修被塞进怀里的一瞬间,感觉自己整只猫都有点不好了。之前因为情况复杂他又没有完全适应小猫的身体,所以还只是感觉不适应。现在被抱住,他只感觉自己整只猫都被周泽楷身上的温暖包围,对方的脸还轻轻蹭过自己身上的绒毛。叶修觉得身上的温度有些高,如果不是被毛挡住,那么一定能够看到他的脸有点红。


“队长!奶粉买回来啦!”方明华的声音打断了周泽楷的动作,他轻轻将叶修放在了被子上。


“前辈,我你泡奶粉,等我一下。”说完就开门出去了。


泡奶粉给自己喝什么的,听起来感觉有点微妙。挠是以叶修这种脸皮,之前被周泽楷那么温柔的对待,刚刚又被抱住蹭,现在也觉得有些羞。


叶修晃了晃细长的尾巴,转过身看着床上熟睡的“自己”。


为什么会和一只猫互换了身体呢?叶修走过去盯着自己的脸沉思。怎么才能换回去?难道要撞个柱子或者被雷劈一次?不行太危险了……叶修视线移动,突然停在了“自己”的嘴唇上。


等等,会不会像很多童话故事里一样,亲嘴就能换回来!


于是等周泽楷端着泡好的奶粉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副这样的画面。变成猫的叶修正将小脑袋凑在自己身体的脑袋边,吐出粉红色的小舌头一下一下舔着自己的嘴唇。而被猫占据了身体的叶修似乎是觉得很舒服,砸吧了几下嘴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一不小心就舔上了伸过来的小猫舌头。


周泽楷:“……”


反应过来的叶修:“……”


“喵喵,喵喵喵喵。”


周泽楷还没开口说话,就看见床上的小猫像受到了惊吓一样跳了起来,全身的毛都炸了,一边晃脑袋一边朝他挥舞爪子。


“噗嗤。”周泽楷终于忍不住笑出声,而且也大概想到了为什么叶修那么做:“前辈,看来亲吻没用。”


周泽楷笑着将小碗递到了叶修的面前,大概是觉得刚刚有点失态,叶修强行让自己恢复了冷静。他努力直起身体坐好,伸出爪子想要捧住碗喝,却发现猫爪子完全没有这个功能。


叶修:“……”难道要他真的去舔吗!?感觉好奇怪!


周泽楷笑了一声,将小碗放好,直接转身走了出去,将门关好。


叶修看着周泽楷消失在门后,突然觉得有些感动。周泽楷看出来了他的难堪,所以故意转身出去,让他能够安心的吃完晚餐。


周泽楷,比想象中的,要贴心温柔很多呢……

----------tbc--------------------------------------

错字麻烦大家了,大家晚安。


很抱歉拖这么久。


另外昨晚胃疼已经好了,我以后不会作死了嘤,谢谢大家的关系,mua~




评论 ( 5 )
热度 ( 154 )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