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颜文字发卡 (下)

颜文字发卡戴上去就取不下来咯!(ÒωÓױ)

恶搞向,ooc可能有,搞笑,无脑卖萌!

————————

颜文字发卡(中):【请点击这里】

-------------------------------

所有短篇的目录:【请点击这里进入目录】

-----------------------------

叶修用最快的速度干掉自助餐,从餐厅出来跑回了自己房间。他坐在床上,周围有些阴暗,只有自己一个人。

“呼。”

叶修稍微松了一口气,不知道怎么的,他第一次觉得和王杰希他们呆在一起有点压力大。可能是因为头上这个发卡实在太破坏气氛吧,自己是什么心情发卡瞬间就反应出来了,以往再好的伪装都不起效果。被人看透心思的感觉对于叶修来说简直头一遭,而且这感觉也十分让人不爽。他更喜欢抓住别人的微表情看出别人的心思运筹帷幄,而现在他却成了那个被别人随时看穿的人。

啧。

不爽。【(눈‸눈)】

叶修抬起手,扒了扒头上惹事的发卡,然后死劲儿往外拽了拽。没用,头发倒是拽下来几根,发卡依旧异常牢固。

唉……叶修叹了口气,往床上一躺,决定先睡觉,说不定睡一觉起来这东西就没电掉下来了。

叶修踢掉鞋子,裤子都没脱,直接躺倒在床上,就床一滚,让被子将自己卷起了,闭上了眼睛,房间中陷入沉寂。

二十分钟后,叶修脸色不善的爬了起来。【(`_ゝ´)】

睡不着,根本睡不着。失眠这种情况居然会发生在他身上!?叶修不敢相信,他从来都是倒头就睡极少失眠的。

咚咚咚。

正在叶修纠结要不要继续闷被子睡会儿的时候,房门响了。叶修想无视装作自己睡着了,但是那敲门声却没完没了。最终他不情不愿的起身打开了门。

门外站着的是韩文清,他看到叶修房间里没有开灯,而叶修戴着表示不爽的颜文字不爽的看着自己。

“在睡觉?”韩文清问。

“对啊,请回吧。”叶修说着就准备关上门。

韩文清伸出了一只手,轻易的把门拦住了。他看着叶修道:“现在才七点多,我想你也睡不着。这家宾馆二楼有室内温泉可以泡,去放松一下吗?”

【 ̄へ ̄】“不去。”叶修回道。

“大家都在等你,票是我们出钱买的,你不来票就浪费了。”韩文清说着从外套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票,晃了晃。

韩文清看着半掩在门后的叶修,楼道的光透过门缝打在他的脸上,照亮了他的半边脸。此时叶修正低着头,心情明显不是很好。他脸上的表情是很正常的不开心表情,但是配上头上那个可爱的颜文字,韩文清怎么看怎么觉得傲娇。

自己是不是精神错乱了呢?

韩文清嗓子有点发紧,明明站在眼前的是他最敬佩的对手。每次他们见面的时候,气氛总有写剑拔弩张,毕竟强者之间总是相斥的。但是此时他一点看对手的心情都没有,平时那种剑拔弩张的气氛完全消失不说,连语气都比平时温柔了几度。要是让张新杰看到他现在对着叶修的样子恐怕眼镜都得歪掉。

“呵呵。”叶修突然翘起了嘴角:“你们没问我就买票,我才不管浪不浪费。”【o(`ω´*)o】

“走吧,难得一起聚在一起不是打比赛论输赢,放松一下。”韩文清说完,拽住叶修的手就把他扯了出来。

叶修猝不及防被扯出房间后,身后就发出了“啪”的一声。叶修赶紧转头,发现房门自动弹回去关上了。

叶修:“……我没带钥匙啊!”【(งᵒ̌皿ᵒ̌)ง⁼³₌₃】

“啊,没带钥匙,那已经没办法进去了。走吧,先去泡温泉,待会回来找宾馆服务员开一下门。”韩文清平静地说道,好像造成这个事件的人不是他一样。

叶修没想过韩文清也会有这么厚颜无耻的一天,人设都要崩坏了。不过一般能做队长的人也不会纯良到哪儿去就是了。

“行行行,去就去。”叶修一把抢过韩文清手里的票,率先走了出去。

两人一前一后到了二楼的室内温泉,温泉有提供浴巾,所以什么都不带也没有关系。只是这是个要求裸泡的温泉,温泉被单独隔开在一个大房间里,而进去里面的时候必须把全身衣物都脱光,进去后必须洗澡才能下温泉。

叶修第一次体验这种裸泡温泉,在服务员要求他将内裤也脱下来的时候,他露出了一脸呆愕的表情。

韩文清拍了拍他的肩,示意叶修看自己。叶修下意识转头,然后被八块腹肌闪瞎了狗眼。

韩文清已经将衣服全都脱下,全然没有不好意思的感觉。他身形健壮,和叶修完全不同。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肌肉没有到肌肉男那种夸张地步,却也鼓起的结结实实。整个人特别有男子气概,气势威武。

叶修看到他小腹上的八块腹肌后就感觉别开眼睛不想继续看下去,脑海里喊着:这什么人啊?韩文清居然会叫他看自己裸体??被魂穿了吗?

然而并没有,韩文清看着叶修把头拧过去后,指着自己挡在裆部的毛巾,语气十分正经严肃的道:“像我这样挡住就行了。”

叶修:“……”所以是他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吗?他有点不自觉的脸热。【(*´_ゝ`)】

韩文清似乎真的就只是为了邀请他来泡温泉。在进入温泉的房间后,一直到叶修洗干净身体坐到温泉里,韩文清都没再过来和他搭话。

“哈……”叶修喟叹一声。【(◕ˇ∀ˇ◕)】

不得不说这温泉真舒服,四十度左右的水温将整个身体都包裹住,毛孔打开的感觉实在让人感到舒服。

“舒服吗?”喻文州走了过来,他站在温泉池外,赤裸着身体,同样拿着一块毛巾挡住自己的重要部位,低头看着泡在温泉里的叶修。

“嗯,挺舒服的。”叶修回答。他打量着喻文州的身材,居然也非常不错,隐约能看到点腹肌。

“不要泡太久了,最多二十分钟,不然可能会晕过去。”喻文州说着,也下了水,在叶修旁边坐了下来。

“我估计只能坐个五分钟就要出去冷却一下,我现在已经有点烧了。”叶修道。

“哈哈哈哈那你肯定很少泡温泉吧!泡温泉就是要坐在水里坚持一段时间最好!”

黄少天不知道从哪儿突然冒出来了,脸色被温泉蒸的红红的,而叶修发现,黄少天居然也有腹肌!

难得全联盟的男性就只剩下自己没腹肌了???

叶修捏着自己软软的小肚子,有点心塞。【<(。_。)>】

就在他计划着回去要锻炼一下的时候,叶修突然感觉到水底下伸过来了一只手,摸到了他的小肚子上。

叶修被摸得浑身一颤,皱起眉头一看,居然是黄少天。

叶修问他:“干什么?”【( '-' )ノ)`-' )】

黄少天嘿嘿一笑:“哎呀摸摸你的小肚子啊!看上去好像手感很好的样子!”说着,黄少天的手指一夹,捏起了一块软肉。

叶修一惊,赶紧想站起来躲开,脚下却突然一滑,往身后栽倒,眼看就要撞上温泉的台阶。

“叶修!”黄少天感觉去拽,但是来不及。

不过幸好,一直在旁边的喻文州伸手抱住了叶修,两人撞在一起失去平衡,一起倒进了水里面,喻文州手在水底撑住了地板,避免了惨剧的发生。

“玩笑不要过分了。”喻文州搂着叶修,皱眉看着黄少天。

“叶修对不起啊。”黄少天的脸色还有的苍白,他也很后悔开那种玩笑,要是真把人摔了,那就完蛋了。

“我再也不开这种玩笑了我保证!我对着国家对着党对着人民对着荣耀保证!你一定要原谅我!!”

“我没事儿,下次注意点就好。”叶修无奈的坐起身,又开始准备继续泡温泉,似乎一点儿都不介意刚刚发生的事情。

黄少天忐忑不安的去看他头上的发卡,却发现发卡上什么都没了。

“咦!????叶修你的发卡好像坏了!!”黄少天叫道。

“坏了?”之前听到声响就走过来的王杰希问道,看了看发卡,上面确实什么都没有显示,一片空白。

“哎哟!”叶修惊喜的叫了声,伸手一拽,发卡轻松的就掉了下来,安安分分躺在他的手心。

“这东西原来怕泡水啊,早知道之前就多用点水洗洗了。”叶修道。

他说完话,抬头看了一下周围几个人,韩文清和周泽楷也过来了。一群人谁都没说话,脸上的表情看着似乎不太高兴。

“怎么?”叶修挑眉:“你们很喜欢这个发卡?”

“对啊!我觉得你戴着超合适,坏了太可惜了!要不看看还能不能修好?”黄少天开口道。

“你喜欢?那我叫沐橙把购买地址给我,我给你买个你天天戴着怎么样?”叶修问。

“我戴着不好,你戴着才好。我一点都不合适这种东西真的。”黄少天赶紧摇头。

“怎么你们都喜欢看我戴着这个?”叶修又抬起头,看了看温泉周围的人。

“你戴着很合适,很可爱。”喻文州道。

其余的人也跟着点头。

“我看你们只是喜欢看到我的真情实感吧。”叶修叹气。

其余人一惊,低头沉思。确实,他们一个大男人还不至于被什么颜文字萌到。为什么喜欢这个发卡,大概还是因为他们可以通过发卡,最直观的看到叶修最真实的心情。原来他也不是什么强悍嘲讽坚强到可怕的人。虽然一直以来他们都知道叶修有他的温柔,以及其他丰富的感情,但是这么直观的感受到还是第一次。

“果然。”叶修又再次露出了他略带侵略意味的笑容,神情淡然,随意地坐在温泉里看着他们,仿佛之前那个内心会生气会烦躁的人根本不是他一样。

“你们喜欢我真实一点,坦诚一点。那你们自己也坦诚一点啊。想搞暧昧直说。”叶修突然道。

众人一惊,看着温泉里笑看他们的人。

没有人说话,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沉默了将近三十秒后,喻文州开口道:“什么暧昧?”

一边一直没说话的周泽楷也脸红红的点了点头,似乎表示自己不理解。

“暧昧?”韩文清也发话了。

“叶修你想什么呢?什么暧昧啊?我怎么不太明白啊?”黄少天一脸纯良。

叶修的微笑终于绷不住了,这都什么人啊,别以为他不知道这群人都在故意撩他,撩了他还不承认!

“呵呵,你们开心就好。”叶修哗啦一下从水里站起来,飞快的用毛巾将自己腰身一裹,推开门离开。

叶修走了之后,喻文州先开口了:“呵呵,温泉之前说好的公平竞争,但是看来我们谁都没赢反而被他发现了。”

“没办法,这次告一段落,谁胜谁负还不一定。”韩文清沉声道。

黄少天和周泽楷也哼了一声,肉眼不可见的交锋在房间内展开。

的确,谁胜谁负还有的是时间决出。

一群人相互对视了几眼,转身离开。

只留下一个白色的发卡,孤零零的躺在温泉旁边。

---------------------------------完---------------------------

颜文字发卡:QAQ 你们居然这么对待我这个神助攻!

-----------------------------------------------------------

真的,我原本可不想这么写【doge】

这已经不是一篇卖萌文了!!!!!!这是什么鬼!!!!!

其实我觉得叶修回去只会被沐橙揍。

沐橙表示:你自己拿了我的发卡!还出去搞丢了!!赔钱!!

评论 ( 16 )
热度 ( 7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