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晋江ing 不定期诈尸

【all叶】禁塔56

到现在已经没监狱了的监狱paro+经常被本人忘了的ABO设定,强强


私设多,bug多,介意者勿入。接受建议不接受撕逼

----------------------------

禁塔章节目录:【点击这里进入目录】

---------------------------------------

“现在战事如此紧张,叶修他们已经准备打着推举新帝的名义要攻打帝都了,而你,却让你的下属孙翔和苏沐橙跑去妨碍我们的行动,救了叶秋!?”


皇帝死死盯着台阶底下狼狈跪在地上的陶轩道:“我给你这个职位不是让你策反的!!” 


陶轩身上的衣服早已破破烂烂不复往日的盛气凌人,他跪在地上低着头,并没有说话。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联系孙翔和苏沐橙,让他们前往埋伏地点。只要他们死,你能够获得一切你想要的,金钱、权利,你不是最喜欢这些吗?”皇帝脚步虚浮的走到陶轩跟前,垂下眼睛俯视着他。


“你现在无论如何都会倒台,要怎么给我我想要的呢?”陶轩淡淡道。


“混账!”皇帝直接抬起脚狠狠踹在陶轩身上,可惜力道不足没有完成踹飞的预期想法。


陶轩摔倒在地上,并没有受什么伤,他抬起头凉凉的看了皇帝一眼,又重新垂下头。


“把他给我带下去,别弄死就行!”皇帝手一挥,脸色极差的坐回皇座,继续咆哮问:“政府那边呢!?”


“他们……他们似乎无动于衷,打算看热闹。”下面的人吓得浑身发抖,哆嗦道。


“该死的!给他们钱!加倍给!让他们把手底下的兵力给我,他们以为我倒台了,就能一家独大是嘛?”皇帝举起拳头狠狠的砸在椅子扶手上,花了好久时间才稍微平复呼吸。


“是!”


底下的人领命出去,只留下皇帝一人坐在大厅的深处。阳光完全照不到皇帝的身上,皇座被阴影笼罩,整个大厅都弥漫着腐朽的气息以及愤怒的喘息声。


帝都外面,孙翔等人和叶修他们汇合了。


“哟,任务完成的不错!”叶修叼着烟夸奖孙翔道。


“谁接你任务了啊!我这是自己愿意,还不快感谢我。”孙翔臭着脸回复叶修。


“那谢啦。”叶修笑了笑,突然靠近孙翔一手扶着他的肩膀,非常真诚的表达感谢。


孙翔完全没想到叶修会真和他道谢,再加上叶修最近很少用抑制剂了,一靠近,甜香的味道就钻入了孙翔的鼻子,让他瞬间闹了个大红脸。


他一把将叶修推开,结结巴巴道:“走走走开!AO授受不亲知道吗!?”


“孙翔你变了,脑子里多了很多污秽的东西啊。”叶修呵呵一笑。


“滚滚滚!”孙翔脸更红了,转过头不再理叶修。


叶修见好就收不调戏过分,再调戏下去从背后传来的n道视线都要把自己戳穿了。


叶秋简直都快看不下去了,赶紧和苏沐橙一起从孙翔后边走出来,先是狠狠瞪了一眼自己的哥哥,然后郑重道:“现在首都恐怕已经戒严,要直接攻进去吗?恐怕不太好突破啊。”


“谁说我们一定要硬攻了?”叶修抱住手臂用一种“你还是太嫩”的表情盯着叶秋。


“我们打算派一部分重火力在这边吸引敌人主要注意力,叶修另带一小部分人偷偷潜进去直接去皇宫。”喻文州接着对叶秋说道。


“这个方法是不是太冒险了?”苏沐橙皱眉。


“肯定会被发现啊!叶修都跑走了,将领都不见了,对面一秒就认出来了!”叶秋反对。


“谁说叶修不见了的,这里不是有两个叶修吗?”王杰希盯着叶秋缓缓道。


叶秋一时间没明白过来,思考了几秒才恍然大悟的惊呼道:“你是说……我来扮成叶修!?”


叶修点点头,拍了拍他的肩膀,道:“我相信你的,不过,还是稍微训练一下吧。”


叶秋:“……”


十分钟后,叶修、苏沐秋、苏沐橙三个人注视着前面笑得一脸僵硬的叶秋摇了摇头。


“不行,笑得太丑了,根本不嘲讽。”叶修道。


“还有叶修不会站的这么直,随意一点,来放松。”苏沐橙伸手拍了拍叶秋的背。


“你气质学的一点都不像。”苏沐秋在一边补刀。


叶秋表情扭曲了一下,彻底爆发了:“我和他生长环境十年前就不一样了!就算双胞胎也不可能气质一样啊!”


这样下去确实不行,叶修沉思了一会儿,突然对叶秋说:“你想象一下,在你前面站着一个老顽固贵族。”


叶秋不明就里,但是还是沉下心来脑补。


“然后这个老贵族说,叶秋你太年轻了,怎么有手腕能力继承叶家。”


叶修说完,去看叶秋的表情,发现叶秋一脸冷漠的站在那里。


“为啥这个表情?你不应该对其表达不屑吗?说个呵呵啊?”叶修疑惑。


“我早就证明自己的能力了,这种跳蚤完全不用理会。”叶秋冷漠道。


叶修:“……”厉害了我的弟弟。


“那这样,你想象一下,那个老贵族说你哥哥我是靠爬床走到将军的位置的呢?利用了作为omega的性别优势,其实什么都不是。”叶修试探性的道。


叶秋终于皱了皱眉头,冷笑了一声呵呵。


“哎对!就是这样,你要想象着你哥我这么厉害,这么说你哥哥我的都是一群垃圾,给他们一句呵呵。”


叶修得意的拍了拍叶秋,谁知道叶秋一脸嘲讽的看着他道:“我是在笑你不要脸。”


叶修:“……”这种弟弟还是不要为好,说好的恋兄都是骗人的。


在一边围观全过程的苏家兄妹觉得,不愧是双胞胎,有些地方本质上还是很相似的。


被几个人轮番训练好一阵的叶秋就被这么留下来在城外威胁敌人。同样留下的还有苏沐橙、张佳乐、韩文清和张新杰。留下他们的原因,首先是苏沐橙张佳乐这种重火力,可以给敌人带来巨大的压力,吸引注意力。而韩文清气势非常足,一样足够震慑别人,张新杰则是留在这边随机应变,防止出现意外,连带可以治疗一下受伤的人。


叶修他们已经将大部分兵力击中到首都城墙外面,一副要正面肛的样子。而叶修则自己带上周泽楷、苏沐秋两个擅长远程攻击的、喻文州这个比较擅长潜入也比较心脏的人以及王杰希这个对药剂深有研究可以判断一下皇帝情况的。五个人从偏僻的城墙偷偷潜入城内,尽量避开战斗的前往皇宫。


被留下来的人不仅要负责拖延战斗,给叶修他们的行动争取时间,还需要保护冯宪君不被刺杀。任务十分艰巨。而偷偷进城的几人,则必须要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皇宫,成功拿下皇帝,让他撤销战斗的命令。毕竟,他们的目的是尽量不废一兵一卒获得胜利。


这种方法非常危险,稍有不慎就得付出巨大的代价。众人为何要走这么复杂极端的路,是旨在不要让帝都内的百姓被彻底卷入战斗。帝都内有十几万条人命,甚至还有数万个omega存在,全国的omega基本集中在帝都。冲着不伤害数量稀少的omega这一点,连皇帝都不会想着把平民卷进去,更何况他们。


本来想着推举一位新帝的原因就是尽量减少争斗,不把看热闹的政府军和部分贵族势力彻底卷进来,爆发大范围的战争。所以,这一次,他们必须铤而走险,用最极端的方法去结束战斗,而不是采取蛮力。


在这种情况下,顶着巨大压力的叶修带着他的队伍,成功潜入了帝都。而在城外的大部队,也摆起威胁的炮火,和敌军开始面对面对峙。


------------------------tbc--------------------------------

我不讨厌全职的任何角色,所以对于陶轩,不要讨论哟√


明天继续更新这个。


【滚来滚去】



评论 ( 15 )
热度 ( 4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古轩 | Powered by LOFTER